如果来新西兰只能去一个地方,那只能是皇后镇

如果来新西兰只能选择一个地方,那我会毫不犹豫直奔南岛的皇后镇。这里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极限运动的发源地,跳水蹦极跳伞各种有。
世界上第一个蹦极点
因淘金而发展起来的箭镇(Arrow Town)
华人淘金者居住地遗址(Arrow Town Chinese Settlement)
一年四季都可以度假,冬天又变成优质滑雪胜地的皇后镇(Queenstown)
终年积雪的福克斯冰川(Fox Glacier)
海豹海狮云集的米福尔德峡湾(Milford Sound)
还有樱桃种植园、迷宫世界等等等等
就是哪里都不去,只呆在小镇上每天发发呆,天和湖的颜色也能让人迷醉。

飞机在山脉之中缓缓降落,非常考验飞行员的技术,来到皇后镇,不用考虑其他,提前在网上租车,然后以皇后镇为根据地向周边出发,按照我前面所说的地方去定位。其他的随意发挥吧。真正的度假是没有行程的,走到哪都是景。强烈推荐的有:

MILFORD SOUND (一大早4点出发,准备好足够的食物和水,进入山区后手机没有任何信号,结伴同行)但是一路上是非常安全的,而且一定会遇到一起的游客。一路都是美景,皇后镇必去之地,绝对不会后悔的选择。最终到达峡湾坐大船出海看海豹和海狮群,运气好可以看到海豚。

直升机直达福克斯冰川山脉,降落在上面感受壮观的场景。

奥克兰飞过来皇后镇,航班非常多,我们来的时候正值新西兰的夏季,但是南岛气温相对低,紫外线强度高,墨镜、防晒和一件挡风保暖的外套是必备的。

一个曾经的淘金点,如今变成了景点。

虽然是夏天,但是水温刺骨地冷,非常佩服老外的身体素质。而且,这边的漂流可不是国内那种人工河道,全部纯天然的,要有一定的技巧和体力来完成。

世界上第一个蹦极点

到处是悠闲的游客。

皇后镇市中心游玩,缆车上山顶是必游项目。买票的时候可以跟滑索道一起购买,山顶自助餐需要提前预约。镇上还有一个非常好吃的汉堡PIZZA店,每次都需要排一两个小时的队伍。

米尔福德峡湾的路上

皇后镇花园

中国人以前被卖来这里淘金就是住在这种艰苦的地方

光顾着玩耍了,没有好好的拍照。现在想想有点后悔。但是没关系,我一定会再去的。

景区太美了,游记攻略写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