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妈带俩娃,北京周末游!(北京动物园、中国科学技术馆)

2015年11月21的北京之行,俩妈带俩娃,真是累啊!我和闺蜜妍,是打娘胎里就带出来的友谊(父辈关系很好),所以我们的娃自然就是兄弟(“爱恨”交织的兄弟,不见想,见了打)妍带着3岁9个月的大宝,我带着2岁11个月的默默,这次出行回来,我跟自己说,默默五岁之前我绝不再带他出去自己不走路,张嘴就是“妈妈抱”,要是不抱他,他就抱住你的腿带着哭腔唱“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很是无奈,。所以北京这两天,他基本都在我身上趴着,大宝是不让抱,但是大宝胆子大,自己就到处跑,闺蜜妍也不比我轻松,一直在奔跑状态,追他

带着娃,当然是拿不了相机的,照片都是手机拍摄,效果实在是不怎么样
还有就是,这篇游记,我依然还是没有什么“美文”可以奉上,这是一年以前去的,所以什么都想不起来了,生个孩子傻三年,我得五年,以后我争取回来就写,或许还能记得

出发

还是一样的原因,单位不定时加班,所以在确定了这周不加班的时候,火车票就剩两张,赶紧买!最后我们还不在一起,不过上车跟好心人换了一下,换到了一起,两个上铺,没有关系,孩子们喜欢上铺。

两个宝贝都第一次坐火车,兴奋的呢!

喝奶奶,睡觉觉!

第一天 北京动物园

演出刚一开始,默默居然睡着了……着了……了……大老远带你来北京,主要就是看海洋馆演出的,可你居然睡着了

第一天,下着雨

默默问它,你咋就知道吃?

地铁也是第一次坐吧,现在是两个相亲相爱的小兄弟,一会儿……

大众点评搜的“小吊梨汤”,默默有些咳嗽,又不爱喝水,这个倒是喝了不少,饭也没少吃。味道很好,只是这人也太多了!

第二天,下着雪!

第二天 中国科学技术馆

这里很大,可是带着俩娃,我们只去了孩子们玩的科学乐园,真好,真心觉得比去那种淘气堡的乐园好多了,门票也不贵。到了关门的时候默默还依依不舍的,下次咱们早点来,一定让你玩个够!

还知道要搬个小凳子,哈哈!

唱:拔萝卜,拔萝卜,嘿呦嘿呦拔不动!哈哈

最喜欢玩这个泡泡

会学到不少东西,这个小“十万个为什么”不停地问这问那的!

坐上了返程的火车,小兄弟俩又上演“相亲相爱”的一幕,哥哥喂弟弟吃泡面,“大宝,干妈说吃泡面不好”,大宝“我讨厌干妈,呜……”

最后的最后,俩人又打起来了,我不让默默打,默默看着我面带微笑的在背后掐他的“宝哥哥”,这小子,居然“玩阴的”
记录你们趣事,让你们留到老的时候回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01 15:50

一年前的了,真的是记得不多了,想知道什么?告诉我,我尽量回忆一下

2016-12-01 15:59

双胞胎呀!压力很大吧

2016-12-01 16:25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12-01 16:25:49 的回复:

回复橙Sir:没有仔细看哦那个大一点的是我闺蜜的儿子

2016-12-01 23:43

引用 💓 默妈咪💓 发表于 2016-12-01 23:43: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