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子的杭州一人三日心情游

rogerfmy (成都) LV.10
2016-12-01 13:16 207/3

蚂蜂窝这个温馨的家可以用手机写游记了 所以拿着手机随时随地可以编辑 方便实用!我也开始坐在咖啡厅写写回忆!去年三月份工作忙而且烦心 很想调节自己,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旅行,释放压力,拥抱世界和未知!由于五月要带着大部队前往斯里兰卡 十日游。所以要珍惜年假,那就来个小短快的旅行!不能走太远,又没有提前办理外国签证,那就把目标锁定在国内,到处看了看,感兴趣的地方不多,最后选了杭州,一人散心之旅就这样敲定了!机票酒店出发前三天才定好,去拥抱未知!说走就走 oh yeah

行程

2015年3月25-28日
3月25日。 成都-杭州 到达杭州11:00多
            打车直奔酒店(灵隐寺附近的民宿)
            下午的安排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3月26日。上午游西湖
                    下午灵隐寺
                     晚上西湖看演出《西湖印象》
3月27日。 上午龙井村 九溪十八涧
                      下午 云栖竹径。 杭州市区
3月28日。杭州-成都

西溪湿地

杭州三月还是很冷的,白天会有太阳,但并不暖,晚上风大,冷惨!西溪湿地公园很冷清,淡季吧,包场似得.难得这么安静,静静地贴近自然,心境 心静

不知道啥花,不过色彩好看。

带了lonely planet 也没怎么看。 一切靠感觉 随心。在国内又不会走丢 攻略也不用刻意

西湖

其实虽说是淡季,但西湖这地方,你懂的,全年人满为患,我不想凑热闹,避开游客,骑单车随意就好,走走停停. 我是来放空自己的!

西湖,位于浙江杭州市西面,是中国大陆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它是中国大陆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也是现今《世界遗产名录》中少数几个和中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
西湖三面环山,面积约6.39平方千米,东西宽约2.8千米,南北长约3.2千米,绕湖一周近15千米。湖中被孤山、白堤、苏堤、杨公堤分隔,按面积大小分别为外西湖、西里湖、北里湖、小南湖及岳湖等五片水面,苏堤、白堤越过湖面,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三个小岛鼎立于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与宝石山的保俶塔隔湖相映,由此形成了“一山、二塔、三岛、三堤、五湖”的基本格局。

在苏堤 路人甲帮忙拍

当时住的这个如来心灵客栈,喜欢这种民宿感觉,去灵隐寺步行十分钟内就到,有公交系统总站,我坐7路就可以去市区,方便,到西湖就随意逛逛,因为还有那么大,景点也多,没有刻意要看什么景点

白堤。微风拂过  春天的脚步近了。在这里静享慢时光。忘记烦恼

不知道杭州是否多雨。作图随意 喜欢便来

登顶看看雷峰塔。去雷峰塔 路上已经人满为患 跟团的一把一把的。果断放弃 不看也罢。登顶这里 随便远看一下 即可

灵隐寺

到此一游

只能拍墙了。墙下都是人

龙井村

避开汹涌人潮,漫步龙井茶村,心情自然舒适。慢生活。品茶

满眼绿色 洗去阴霾

喜欢这家茶园 和阿姨聊了很久。他儿子设计并装修的茶园 很小资漂亮。品一杯龙井村 发呆

九溪十八涧

龙井村一直往下走就是九溪十八涧 自然的色彩。调色盘。她们拍景拍人。她也是景

云溪竹径

这里更是清净  年轻人也少。我是有多老 不过的确不错 很幽静。很美

杭州美食

杭州美食也多 知名餐厅有知味观。楼外楼 白鹿。绿茶。等等。有几家也慕名去品尝了 这件环境很喜欢。菜品也好吃。但“老年人”的我忘记了是哪家 哪个品牌 大家帮我回忆一下。嘿嘿

对了 其实第二天晚上去看了西湖印象。张艺谋的作品。相机像素弱爆。气候狂冷 租了大衣。静静欣赏。很唯美。但心疼演员 特别幕后演员。在水里淌着 那么冷 那么冻的水。 一人出行就是放空自己。杭州,我悄悄的来 悄悄的走。记忆中,有你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02 09:26

引用 fallleaf 发表于 2016-12-02 09:26:04 的回复:

回复fallleaf:谢谢  以后会记录更多  这篇杭州忆在一杯咖啡时间 坐咖啡厅里快速出品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