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篇 大手拉小手走遍全世界💏

住宿:重庆花园酒店
门票:无
地点:重庆
人均费用:1600(含机票)
天数:2天

时间:2016年11月19-11月20
天气:雪
地点:松原-长春
这一路惊心动魄滴,松原长春火车晚点一个多小时,没办法只能把长春到龙嘉机场滴火车票退掉,千辛万苦到了长春

时间:2016年11月19-20
地点:长春-重庆
天气:雪
打车去机场,又开始下雪,机场高速封路,阴差阳错遇到咧一个要去机场接领导的车,他们需要机票可以走我们需要车😄简直不能太完美😜就这样一路狂奔到咧机场,心里滴大石头总算落下咧,飞机在济南经停,半夜抵达重庆,本来订好咧酒店,可是没有留房间给我们,和豆包哥很失落滴走在路上,有种生无可恋滴感觉😔走着走着,看到一条小吃街,我俩商量一下刷夜吃吧,再年轻一会,不得不说重庆的夜生活真心丰富吖,点了些烧烤,竟然和咱们大东北不一样,是拌滴💋我俩吃了一口,瞬间都咧嘴,是真辣吖,后来没办法只能让阿姨给我们两个做不辣滴,那也辣滴丝哈滴,两个大头吃滴挺开心💏

时间:2016年11月20日
地点:重庆
天气:阴
酒店:重庆花园酒店
交通工具:轻轨+ taxi +步行
熬了一夜我俩有那么一丢丢累,找到酒店洗了个澡瞬间满血复活,换好衣服又出门咧,跟上脚步,别掉队☺

时间:2016年11月20日
地点: 红岩革命纪念馆 白公馆 渣滓洞 瓷器口 洪崖洞 解放碑
天气:阴
第一站:红岩革命纪念馆

第二站:白公馆 渣滓洞
白公馆和渣滓洞因小说《红岩》出名,白公馆原是军阀白驹的郊外别墅,曾关押过“小萝卜头”,渣滓洞是小煤窑改建的监狱,“江姐”曾关押在这里。看完心情很沉重,讲真。尤其是关押犯人滴小黑屋,心里难受😔我和豆包仔爬了两千多个台阶,可以坐车一人20,坐车会错过沿途风景,建议步行,这样有意思☺

第三站:瓷器口
在这里最能感受“老重庆”的风土人情,两旁都是明清风格的建筑,脚下都是青石板路。这里有好多小吃,就不一一推荐咧😁 我也是选择性滴买咧一些。

😄 插几张沿途风景图+人物图  去往白公馆和渣滓洞路过的一个地方 好喜欢就拍了几张

去往白公馆路上   美食推荐💋
人均:50
店名:森林鸡地  店里有喵星人

第四站:洪崖洞
重庆历史文化的见证和重庆城市精神的象征。洪崖洞分为纸盐河酒吧街、天成巷巴渝风情街、盛宴美食街及异域风情城市阳台四条大街。菜菜良心推荐来这里。

洪崖洞 美食推荐💋

推荐💋
店名:可妮咖啡
人均:80

安静的夜看着对方,出去玩会让两个人滴感情更近一步,会卸下很多东西,最后我们两个恋恋不舍滴回了酒店。💏

时间:2016年11月20-21日
地点:重庆 解放碑
天气:晴
主要就是逛逛逛 买买买 吃吃吃👯

解放碑支撑重庆的往昔和现代。是重庆十大文化符号之一💋

美食推荐💋
😄还是自由选择好一点 我和豆包仔也是很随机买滴    周黑鸭 喜欢吃甜辣滴伙伴真心推荐这个 好吃😘

重庆之行和伙伴们分享这么多,希望以后每一次旅行都可以和伙伴们分享,我和豆包仔喜欢自由行,给和我们一样喜欢自由行的伙伴一点参考吧,出去玩虽然累点但是会让你收获很多,两个人滴感情也可以更近一点,虽然一路上我照顾豆包仔多一点,希望以后你可以照顾我多一点,让我更加依赖你才OK咯。微信:764373183菜菜   喜欢自由行的伙伴我们可以互相交流经验 稍后会写 成都 丽江自由行游记 明年打算去泰国 希望伙伴们给点意见 谢咯

下一站:重庆-成都  敬请期待 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