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动物园,不野生的动物

• 出发时间/2016-11-27

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怎么说呢,随着连续几天的阴雨和寒冷,周末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好天气,而且11月底的气温也得到了回暖。
于是小伙伴们就决定去郊个游,有人提出去野生动物园(以前我去过上海动物园,觉得还不错,就想想野生的可能更好玩一点),最后大家一致同意(作为个上海人,竟然没去过野生的也说不过去)

时间:11月27日(其实就大半天时间,因为竟然有人起不来)
地点:上海野生动物园
人物:小伙伴ABCDE(我只是个负责写游记的)
费用:人均100不到(这里我要剧透下,门票只要39元,携程上买的,然而你在逛下来后就会发现可能这里就值这个价了吧)
出行方式:自驾(5个人一辆车,我坐当中折纸船)

好了,出发!
一个小时的路程也不算很远,聊聊天听听音乐感觉一会就到了。票是网上买的,只要扫身份证便可入园。
进去后需要在门口处拿好地图和园区内表演的时间表,里面还是蛮大的(有借4个人骑的自行车,听说50/小时,感觉有点贵,不值),要合理安排下时间。
下面是地图和时间表,要去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起来

接下来我们从正门逆时针方向开始兜,因为到野生动物园的时候差不多中午了,匆匆顺路看了些懒的不能再懒的动物(大概是天冷的关系吧,动物少的可怜,也不是很活跃)后来到了12点钟表演老虎扑食的地方(听我哥说小动物乐园还不错的,可惜忘记进去看了)

老虎看起来很温顺,真的是被人养的有点傻掉的感觉,我们就隔着玻璃看它们跳起来吃吊着的鸡肉(不过看的时候被老阿姨疯狂地挤压,大概一刻钟的时间,挤的我腿都软了,并不是被老虎吓到的哦)。总之被素质差的人搞的心情不是很好。

看完之后就继续往下逛,肚子饿了就在里面吃了点零食和烧烤什么的。香肠感觉蛮好吃的(5元一根),里脊肉应该还行(5元一串),羊肉串不好吃(忘记多少钱了),铁板鱿鱼我一直都很喜欢吃的(10元一串),还有个现烤鱿鱼(25元一大片,但是不好吃,买了没人要吃)

有些动物都没有拍,大象河马袋鼠什么的(袋鼠进去喂食要收钱的),太少了感觉,连熊猫也是很难发现,并且一动不动

这里稍微插一句,我们有个小伙伴在游乐场附近捡到个IPHONE6p,然后在原地等失主电话,最后物归原主,得到了声谢谢,好感人!我们是不是应该为他的善举鼓个掌呢(此时我的心情是极其复杂的,此处省略500个字。。。),如果你们想换手机的话,可以去游乐区那边试试看

接着我们就满怀期待到了地图右上方的大巴车游览区,野生动物园就是来看这些猛兽的(其实我们是被那些老虎狮子看,甚至它们有些还不削来看你)
大巴车分两种,一种是可以投食的,喂动物吃东西,有铁栏杆加固的(40元车票,不过这车的好处就是不用排队)。另一种就是动物园门票自带的乘车券,免费,但是排队要排很久,我们大概排了40分钟。

猛兽区只有熊和狼多一点,其他的都看不到几只(别难过,39元的门票价是这样的),有些只有喂食的时候它们才会靠近车,完全不像新闻里那个真正的野生动物园老虎来把你拖走。

观光完之后我们来到了海狮馆,看15:15分的海狮表演(免费人很多的,想要个好位子的话提前半小时进去坐着),大概半小时的表演,总觉得相比其他的动物倒是应该值得看一看。

表演结束后我们回到了正门(总的来说,在票价便宜的情况下去次上海野生动物园也还行,原价120就不合算了),伴随着下山的太阳起程去五角场吃晚饭了

最后在点评下我们的晚饭吧,选了合生汇五楼一家吃泰国菜的天泰餐厅,菜贵量少,只能说我们吃的是环境,吃的是情调。最想吐槽的是芒果糯米饭的芒果是酸的,难道是特色!空心菜和咖喱牛腩蛮好吃的。

最后的最后,总要有个happy ending!

你们开心就好,去哪无所谓!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2-01 15:50

引用 bluenergy 发表于 2016-12-01 15:50:06 的回复:

回复bluenergy:本来没想写攻略的,所以照片没怎么拍哎

2016-12-01 19:19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