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过冬还有它(亲子海南游)

tssjb LV.3
2016-12-01 13:49 136/3

每年冬天全家人就会到海南岛去过冬,因为也不算旅游了,所以从未想过记游记。最近身边有好些朋友问询关于海南过冬的事,所以决定给大家推荐一下。
海南岛大家最熟悉的大概就是三亚了,但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海南岛的另外一片桃源保亭七仙岭

保亭并不临海,对于年年在海南过冬的我们来说并不影响去往的决心。对于有些顾虑的朋友,相信你们去过以后也不会后悔
首先还是酒店,各大门户上都可以查到,平时价格大概在500-600软妹币,旺季价格大约1000左右。我们是圣诞节前往的,首站住的希尔顿酒店,房间自带温泉池,并含一晚圣诞夜自助大餐,费用大概1300元/一晚

晚餐是酒店的圣诞主题自助,费用已包含在房费里

保亭七仙岭游玩主题就是温泉,但由于地处海南岛很多人会担心这么热的地方泡温泉?我的回答是非常舒服!不用担心入池前后感冒着凉,也不会因为多泡一会而满头大汗,蓝天白云,热带雨林景色下露天温泉,爽

保亭的第二天,在酒店用完早餐我们换了第二家酒店鹤川。同样,我们还是选择了带池的房间,这次选择了日式别墅,从大堂搭乘酒店观光车到房间大约5分钟。竹林,石阶和青瓦,坡地小道,有种在日本的错觉

这是我们房间的外景

房间院子

第二天,小雨,但很快就停了,雨后的空气更加清新,对于雾霾城市的我,真是要多吸几口呀鹤川很大,有雨林景观,有竹林景观,有田园景观,领着孩子闲逛,嬉戏,没有雾霾真好!

酒店也有公共泡汤浴场和户外游泳池,不过12月底要下水的话比较考验身体,亲子游的我们就在池边小玩了一下

保亭七仙岭还有很多值得去的地方,这次我们选择的这两家酒店,风格大不同但感受都极佳。个人觉得如果能避开旺季前往的话在价格上就更怡人了至于交通,我们是自驾过去的,从琼海出发全程高速,沿途风景就是那种随时有想要停车拍照的冲动另外三亚海口都有直达保亭的车,或者一家人出游也可以考虑租车去。费用可以问度娘

冬天雾霾严重,打算到海南过冬的人越来越多,同时,一些热门城市的费用也就水涨船高,海南还有很多适合度假的地方,例如陵水,万宁文昌,大家可以多做一些了解多一些选择

万宁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文昌清澜大桥

文昌东郊椰林

本文图片均使用手机拍摄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01 20:26

引用 梨涡小妖精 发表于 2016-12-01 20:26:22 的回复:

回复梨涡小妖精:呵呵,还有关于文昌的。基本就是各种海鲜自给自足😅😅

2016-12-02 15:0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