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自由行纽约、华盛顿、大瀑布之(二):华盛顿之旅

WM (深圳) LV.12
2016-12-01 13:51 137/2

说到华盛顿一般的人都会想到白宫、国会、纪念碑还有五角大楼。一天时间逛完有余了吧,就给两天时间,充裕一些。其实不然,光是华盛顿国家广场及周边就拥有众多的博物馆(Museums)、艺术馆、美术馆、政府机构及一系列的纪念碑、纪念堂供人们参观浏览。想呆多久都不成问题。重点:这些场所基本上都是免费的👍🏻

这是早早就在Amtrak官网预订好的纽约-华盛顿DC的火车票。
美国的朋友看了我们的行程安排后也加入了这一旅程,两人游变成了十人小团队游,热闹好多。

出行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自己开车去游玩。早晨纽约的朋友就把车开到酒店们口接我们,另一辆车先出发了。

途经爱迪生市朋友家换一辆较大一些的福特商务车。

安逸宁静的住宅区令人向往。

路上好多这些大块头

继续行程前往华盛顿,一路上下着雨。

半途在休息站吃饭、小息一下。

3个多小时后到达华盛顿预订的酒店

又是一家百年历史的老店,酒店设施有点陈旧。但是酒店邻近国家广场,与奥巴马白宫为邻。

这是酒店旁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地产大亨特朗普TRUMP正在装修的酒店。

办好酒店入住后就逛去国家广场

快餐车,都是汉堡🍔、薯条🍟之类的

由于网上预订不到纪念碑的参观票所以先去碰碰运气,看看有没有现场的入场票。询问了没有,只能明天一早再来排队领票了。

二战纪念碑 National WWII Memorial ,位于反思池与华盛顿纪念碑的中间,为纪念在二战期间服役的1600万美国军人而建。

会飞的鸭子

华盛顿纪念碑 Washington Monument 位于国家广场的正中央,为纪念首任美国总统华盛顿而建立,高555英尺。华盛顿特区明文规定周围任何建筑不得高于华盛顿纪念碑。

林肯纪念堂 Lincoln Memorial 为纪念美国第16届总统。三点一线:林肯纪念堂与华盛顿纪念碑、美国国会大厦三者构成了国家广场的中轴线。

正中用洁白大理石雕刻的林肯坐像。

纪念堂外廊四周有36根高大的石柱

交通运输部大楼

虽然没有预订到五角大楼的参观门票,还是要去逛逛。

充值地铁卡

地铁黄线到 pentagon 站下。

华盛顿的地铁比纽约的漂亮好多。

一出地铁口就看见五角大楼的参观中心入口处,真可惜无法预订得到,在国内连网址也无法打开。

地铁蓝线和黄线都可以到达。

只有在大楼周围转转了,这里是美国最高军事指挥机关——美国国防部的所在地,也是美国海陆空三军总部。

9.11其中一架飞机坠落的地方,也是现在纪念遇难者之地。

乘地铁回酒店,到站就下车乘电梯上去,这时有一群黑人青年(貌似学生),在互相打闹,拿着食物面包之类的相互追逐砸起来,大声喧哗,满地食物,也没有人来制止,我们赶紧快步离开,更不敢拍照。这么不文明行为也给我们遇到了。

开车到了这家餐厅就餐

白天四处奔波参观,晚上吃大餐。人多就是开心。

第二天早上我和一个朋友徒步到纪念碑旁边的小房子排队取票,前面已有二、三十人了。但是票还是挺充裕的,不用担心领不到(这是我的直观感觉),每人限领五张。领票时就要确定参观时间,票面有注明时间的。

纪念碑可以乘电梯直达顶端瞭望整个国家广场美景,在纪念碑旁的小屋领票才可以进入纪念碑,早上8:30开始发放,可惜早上天气不好。

参观票

取好票就打电话叫其他人九点过来,在纪念碑下面排队等候,队伍是要按票参观时间分开先后排队的。安检后进入乘电梯上去。

从纪念碑向国会一边,可以看到周围布满了博物馆、艺术美术中心等。

林肯纪念堂一边是反思池。

乘电梯下去,这时纪念碑墙壁上会出现一些文字、图案等,这时电梯会慢一些或停下讲解,然后继续下去。

下午再次路过时有蓝天了

世界上最牛的人可能就在这里

美国白宫 The White House 是美国总统办公和居住之地。

据说这白宫草坪上的鹅群是有安保作用的,具体怎样就不得而知了。

来一张全体合照

好多博物馆等参观场地,真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参观完,都是免费的。好多好多!

FBI 总部就在我们酒店附近,也没时间去了。

美国联邦最高法院 Supreme Court of the United

全体美女在最高法院留影

参观最高法院需要预约

在法院食堂尝尝法官们吃的饭。

这红皮土豆好好吃😋,食物按重量计价。

参观最高法院,和法警合影,他欣然答应,拍完说想看看照片,看完竖起了大拇指。

美国国会大厦 United States Capitol 1793年9月18日奠基,一幢全长233米的3层建筑。是美国三权分立的立法机构—众参两院的办公大楼,是美国民有、民治、民享政权的最高民主象征。

参观中心门口的警卫

拿预约单在这里办理相关手续,领取语音讲解机。

预约单

首先在这里看视频解说

然后分别跟着解说员走(都是英语讲解,听不明白,只能感受一下,有时候问一下美国的朋友)

大厦内部正在装修(装修两年了还没弄好),中央圆形大厅是国会大厦的心脏,中间是圆形穹顶。

这是原林肯总统办公桌摆放的地方。

像不像参加人大会议的代表?扮晒野!可是这里是美国国会!

参观结束后在这里有供人拍照留念的地方。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穿梭机

卫星

航天飞机

太空舱

火箭

推进器

美国国家印钞局 Bureau of engraving and printing
需预约参观
这垒10元面值的美元合计100万美元。

印钞机24小时不停运转,参观的人员是在印刷车间上面架空的通道上往下看的,有解说员。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可惜印钞车间禁止拍照。

印钞车间出来后有卖纪念品的地方,真钞票。

这张刻度表是用100美金面值钞票垒起和你身高一样时,值多少钱。

哟,值1537800美元!

迎合中国游客出的钞票纪念册。

BIG COIN

又是一顿丰盛的晚餐,非常感谢他们的热情款待。

由于第二天一早就要去机场乘机去水牛城Buffalo ,晚上临睡前就和他们道别了。据我们了解,去机场的路非常堵车,所以也谢绝了他们开车送我们去机场的建议。
我们的行程又从十人小团队变回两人游了。
华盛顿的地铁售票机没有中文显示

下载 METRO MAP 华盛顿地铁,方便出行。

地铁黄线到里根机场 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这是离市区最近的机场,搭地铁去非常方便。

月台就可以看到机场候机楼。要走地下通道过去。

两人机票

经过询问处就直接问 American Airlines 柜台在哪里。第一次搭乘美国国内航班,但估计程序也差不多吧,办理登机手续,托运行李,要收费25刀/件。现金不收要刷卡。然后自己提着行李去安检(是观察着别人这么做我们也跟著做)再交给工作人员托运。然后才拿着登机卡去排队安检进入登机口,安检要脱鞋和袜子,挺严格,速度慢。由于英语水平有限,担心更改了登机口自己又不知道,就拿着登机牌去问工作人员,她们就说在这等吧,直到登机时间快到时登机口才显示航班号,这时才放下心来。
我提了一个可以手提登机尺寸的行李箱,按惯例上了飞机往上面行李架放就行了,谁知美国国内航班多为小型飞机,行李架小得可怜,根本无法放上去,座位又窄,后面的人都给挡着,非常尴尬,只能抱着,先让别人过去,直到差不多走完了赶紧拿到飞机口才知道手提行李是要放到门口的。下飞机的时候他们会放在通道上,自己经过领回。
经过约一小时飞行、顺利抵达Buffalo Airport 。结束了华盛顿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