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行☞重庆,成都,色达!

小光头 (广州) LV.2
2016-12-01 14:13 134/7

十一月中的时候看了看月底的课程表,天啦鲁,,,接下来十几天只有零零丁丁的几节课,想想自己的旅行清单上还有一项很重要的色达没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走吧!

不说太多啦!先上图:

其实出发前还是做了很多东西的比如嘛——要兼职赚钱呀!要查一下当地天气呀!要收拾东西呀(四点的火车我两点半才开始收拾的然后急急忙忙的坐地铁去火车站!醉给自己了)噔噔噔噔 ——二十一个小时的火车到了重庆

我选择了在洪崖洞住下来,因为呐听说这里的夜色会很撩人(后来我才听朋友说这里就是《千与千寻》的取景地)!从重庆北站坐交过来我订的青年旅社要30分钟......找到青旅真的给了我一个小惊喜

这小江景房就在洪崖洞的上空!价格也很感动喔!!!在洪崖洞转了一圈就觉得跟阳朔西街卖的东西都差不多就坐在书店等待夜幕降临……

晚上的洪崖洞的确很美!停留了一天我买票去了成都!(其实呐我还想在重庆住多两天的,因为刚认识了几个好玩的小伙伴但我却要走了!我也还是走了)

噔噔噔噔噔!!!就到了成都成都北站我就坐公交去宽窄巷子,,,(其实我根本不知道宽窄巷子是个什么东西)在巷子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往周围一看发现全部都是情侣或是一家大小组团过来的觉得一张桌子只有自己一个的我太特么的可怜了!但我喜欢(其实巷子就是个吃东西和买记念品的地方)

后来听说这小哥长期都在这里唱歌,还边走边唱!辣鸡!

由于心情不爽就把照片弄成了黑白!大伙随意看看哈!

过了一天去体检了很多地方就不啰嗦啦!然后四点半就自己起床在街边找台共享单车踩了半个小时去到茶子客运站!

12个小时的大巴车呀我的乖乖!

川西的风景真的太好看了!

感觉自己回到了西藏

佛学院不在色达的县城,所以我到了色达的时候选择在县城安定一个晚上!睡醒再上佛学院!第二天来到佛学院后——前方高能:

☜上山顶看下去,我被它征服了!

因为是淡季,所以很少人!正我意!晚上和一群发烧友爬上山顶拍夜景:

光绘

曝光+对比度

不是专业拍照的就用手机乱玩!最后发现还是蛮不错的呀!

在佛学院耍了两天就回县城住下来准备回成都啦(图上是冷成傻逼的我)

色达认识的几位老哥们!(拍照的是要环球的林杰,红色衣服的是张中大叔,两黑色衣服的是帮我铺好床的东北沈阳汉子,哈哈!还有一个就是24k纯帅的我)

回到成都我就飞奔的过锦里小吃街吃吃吃,,,,

半路的清晨

吃了很多很多东西没拍照!现在后悔了(锦里的东西比外面的都贵一点!但锦里很多玩的吃的,小吃,酒吧,清吧,皮影,变脸,比宽窄巷子丰富多了)

住多了一个晚上就订了去西安的车票但西安的朋友说西安雪溶了,现在不好看了就还是早一点回来广州上课吧!(其实钱也快没啦!回去后又要好好上班了)

噔噔噔,,,回又到学校宿舍!

爱上旅行!我还想走更远,认识更多人,听更多故事!大学时期我想到外面走走!

而我的故事,有人要听吗?

志光你好厉害

2016-12-01 15:51

引用 小光头 的文字:

而我的故事,有人要听吗?

听!

2016-12-01 17:1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1 20:26

引用 小光头 的图片:

2016-12-02 14:00

引用 cottic 发表于 2016-12-01 20:26:23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cottic:哈哈!好

2016-12-02 19:17

引用 Alsia 发表于 2016-12-01 15:51:29 的回复:

志光你好厉害

回复Alsia:就经常去玩嘛

2016-12-02 19:17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2-01 17:19: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