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Amari蜜月游(七年之氧)凉暖之行

2016-12-01 14:14 302/4
  • 出发时间/2016-11-18

爱的序

我们携手走过了6年,在第7年时11月12日我们选择牵手,但是我们没有童话般梦幻的婚礼现场,只有亲情,友情,爱情相融合的满满的祝福。我老公说要给我一场旅途仪式,在风景中浪漫,在自然中感受幸福。

10月份老公就开始找各种美得圣地,最后在🌼马蜂窝🌼找到了爱的地方,并通过与🎈怡橙假期🎈的苦瓜代理联系,确定了本次马尔代夫.阿玛瑞蜜月游!
特别感谢:马蜂窝自由行给了攻略
                     怡橙假期🎈苦瓜姑娘的热情耐心解答。

怡橙假期网址链接http://www.ec517.com/

先来欣赏欣赏美景吧

1:出游前的准备(✨非常重要✨)

🐙1:关于麻袋的地理位置,网上有许多关联信息,暖暖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2:关于选岛,马尔代夫有许多岛,经济型岛,6🌟岛,5🌟岛,4🌟岛。选岛主要看环境,沙质,水质以及浮潜的等级。
🐙3:岛上消费:
            BB:早餐
            HB:早晚餐
            FB:早中晚餐
            AL:全包(早中晚餐,酒店房间,岛上酒吧酒水)
我选择的是FB,蜜月游下来感觉FB足够也最合适。
🐙4:机票,我们选择好出行日2016年11月18日——2016年11月23日早离岛。我们没有选择直飞,而是选择在新加坡机场中转因为可以在免税店买买买
🐙5:我们选的岛上的房间是2沙(日落房)2水。
🐙6:行李准备:怡橙假期苦瓜姑娘给我们了一份非常详细的推荐表。现我做一下介绍
🐠女士:夏天女士长裙(仙儿)必备,遮阳帽、比基尼👙、人字拖、隐形内衣、鸡蛋花(各种装饰头饰)、替换短裤背心内衣内裤。
🐠男士:泳裤、遮阳帽、替换短裤背心内衣内裤。
🐠共同:洗护用品,一定备好牙膏牙刷(马累,岛上都不会准备牙膏和牙刷的)防晒3宝,安耐晒金装(我木有晒黑呢😊)、香蕉船的身体防晒乳、香蕉船的晒后修复、浮潜3宝(虽然岛上可以租到到卫生起见还是自己买吧,某宝很便宜)、潜水衣(个人觉得非常有用)、潜水袜、人字拖(休闲必备)、墨镜、防蚊喷雾(就在马累那晚用了一次)、各种急救药(止泻药,过敏药,感冒药,创可贴,云南白药。我一个都没用到不过还是备着比较安心)、水下相机(我在海鸟窝上租的,拍出来的照片像素很好,而且价格也很公道)、自拍杆、3脚架、各种手机电子产品及充电器。
🐠重点来了哦,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护照,护照,护照,一定要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双币信用卡,美元(我准备了30张1美元的结果只用了5美元,给小费用,如果不知道什么时候给小费,就像我一样就可以,帮忙拿行李的可以给1美元,岛上打扫房间的可以1美元,还有全程负责接待我们的Amari工作人员我也给了)。
🐠我还带了零食因为岛上的餐刚开始吃还不错,挡不住吃4天啊,在国外吃到中国零食很棒的赶脚

1、出发喽

🎁早上一早就到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一般提前2到3个小时到达机场就可以。无奈太饿在机场买了2碗泡面,一碗7元,大家还是在家买好备着吧,太贵了机场消费😞

🎁换了登机牌,托运了行李,过了安检,就等着登机时间的到来,我们选择的✈都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因为时间准时而且服务也很好,是排名较好的航空公司。

🎁1、经过6h35min的飞行,我们到达了新加坡樟宜机场,到达后首先在自助查询机那里查找到了我们转机的下一班✈的登机口和登机时间。
2、去人工服务台那里用护照换取机场免费3小时无线网密码,不用担心沟通不畅,服务台都有会说中文的人员。
3、找到用飞机票兑换新币的柜台,排队兑换,一人可得40新币(1新币=4.86人民币)。我们共得80新币,其中40新币只可购买化妆品和包包,另40新币可通购。
4、因为我们回来时还是选择在新加坡转机所以我们这次只负责考察和挑选自己要买的东东。

🎁感觉逛免税店的时间过的好快,一眨眼就到了登上去马累的✈拉。我老公在新航官网帮我申请了蜜月蛋糕🍰,非常感谢!如有需要申请的蜂蜂可私信我,发你模板哦!
新加坡北京时间是相同的。

🎁在飞往马累的✈上需要填写出入境卡,等到马累机场出安检时他们会收走入境卡,出境卡则需自己保留了,等到再从马累飞走时他们会收走的,关于模板也可以私信我哦,如果选择✨怡橙假期✨她们也会给到一份翻译好的填写模板。亲们不用担心哦。

🎁到达马累机场后,由于我们选择航班的缘故,需要在马累住一晚等到第2天再上岛,出机场拿到行李后会有由✨怡橙假期✨安排的马尔代夫之家的工作人员(当地国家居民)来接待。他们负责拿行李并且开车送到酒店。
🎁酒店很干净,非常好,也没有遇到蚊子,但还是预防的喷了几下。

🎁马累时间比北京时间慢了3个小时,到达后就把手机和手表都调整到了当地时间,酒店也有无线的。

2、起床,早餐准备上岛(岛上第一天)

🎁早上来到楼下餐厅吃了早餐,由于下雨☔没能去到后面的海滩观赏,我们便来到2楼的阳台休憩。

🎁人字拖休闲必备,度假休闲范儿。

🎁由于我们选择的岛离马累比较远,需要在马累的内飞机场再坐1个小时的飞机到达Amari岛边的机场,如果离马累近的岛可以选择水飞和快艇🚤上岛。(到达机场不用担心,有Amari的工作人员帮忙换登机牌和托运行李,帮忙指引,他们都会简单的中文)

🎁经过1个小时的飞行我们到达了Amari附近机场,一下飞机就有工作人员接待,我们到达后共有6对新人上岛,强大的是6对都是中国人,哇塞国人好多啊😀。

🎁快艇🚤行进20分钟终于抵达蜜月岛Amari

🎁到达岛上后有中文接待负责介绍岛上情况,然后由工作人员带着前往入住房间,我们申请的是蜜月房间(结婚证日期在6个月),还送了一瓶起泡酒。

🎁入住沙屋

🎁这里都可以用USB插口充电,不用带转换插头

岛上餐厅

🎁稍作修整就前往餐厅就餐,都是自助餐,餐厅只有免费的芬达,可乐,冰茶,water,随便喝。单点是需要付费的(除了AL)。

🎁饭后我们漫步整个岛,游完全岛大概需要半个小时,细致的白沙,蓝绿的海水,清风徐来。

🎁岛上还有健身房和🎾训练场,我们只去了健身房

💝💝我是来摆拍的

3、练习浮潜🏊🏼(上岛第2天)

🎁我们的岛是浮潜A级的,选择FB会有一次免费本岛珊瑚浮潜指导,入住期间每人一次,只限预约的早上浮潜。提前一天预约,跟随教练探访珊瑚与🐠。
🎁我不会游泳,所以就自己努力练习浮潜,一开始到海边去练习,可是内心害怕,担心被海水卷走,老公自己试了试去浮潜,可是也不敢往深处游。
🎁我们决定前往游泳池去练习浮潜。

🎁练习完后,海边散散步拍拍照很是惬意

4、前往水屋居住(岛上第3天)🎉🎉

🎁入住的沙屋由于都是多云⛅天气,也没能看到日落🌅,原本感觉不会再有惊喜,可是来到水屋感觉很是兴奋,异常兴奋,在屋里就能看到珊瑚和可爱的🐠🐠

🎁老公兴奋先是下海浮潜,拍了很多照片,幸亏昨天的泳池锻炼,我也下海high了一把。

🎁傍晚又遇到🌈🌈,拍了许多美照。老公不会拍照,还好他有良心买了3脚架,我自己摆拍。

🎁晚上吃饭前我们又去海边逛了逛拿着手机闪光灯,看到很多螃蟹。

5、阳光大好,继续享受(岛上第4天)

🎁前3天都是⛅,所以晚上就不停🙏,真是心诚则灵来了个艳阳高照🌸🌸🌸🌸🌸

🎁一早出发海边秀pose🍁🐾💐

🎁吃了早餐回到水屋继续美起来

🎁真心感谢陪伴我的3脚架

大只魔鬼鱼

惊喜看到🌅日落

6、不虚此行(离岛)💖💖💖

🎁要离开马尔代夫.Amari了,感觉真的是美极了,想到朋友说过,如果一生有很多去海边的机会那么马代一定要去,如果一生只有一次机会那么马代一定要去。🎈🎈🎈

离开那天也有🌈相伴

🎁我们是12:55✈马累——新加坡,岛上工作人员安排我们早餐,快艇🚤离岛,在小机场换登机牌,等待内飞。
🎁到了马累,又看到了之前接待我们的Amari驻马累机场工作人员,热情带领我们到国际机场指引我们换取登机牌。
🎁马累机场较小也没有无线。

🎁经过飞行我们终于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还是需要先查看转机时间和登机口。

🎁接下来就是剁手买买买👻👻👻👻

🎁第一次在免税店买东西,感觉反正比国内便宜,所以看到什么喜欢就买。(其实我对大牌化妆品是没有了解,蜂蜂们可以多做化妆品攻略买个痛快),记得用兑换的新币券哦
🎁回国后专门去了实体店做比较,哇塞机场的价格是国内专柜的5折哦,包包也是5折呢,买到就是赚到。💰💰💰

要踏上回国的航班了,美景良辰byebye

🎁北京时间07:00到达,日出迎接我们。

美好的旅程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2-02 10:25

2016-12-02 10:33

引用 午夜的旋律 发表于 2016-12-02 10:25:38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午夜的旋律:都我自己拍的,买了一个三脚架,放好位置,看好范围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