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华山

西岳华山

这一场旅行计划了两个月。随着日期到渐渐临近……所有到准备工作就绪,只在静静到期待出发……
具体 行程 2016年7月18号至2016年8月2号
云南省—陕西省—青海省—甘肃
从一开始计划到华山一天时间觉得时间仓促,在临行前把计划最后敲定提前一天到华山脚住宿,第二天一早开始上华山,这样一来我们的时间充裕,二来可以避开华山的高温和乘坐索道的拥堵,游玩下来觉得是一个不错的行程。
整个行程中我分为三个部分:一、西安  二、华山  三、青海  华山单独挑出来写我觉得更集中。华山旅游成熟,高铁、火车、汽车、旅行社看个人爱好,我们一行是高原来的,在没有爬华山之前都在心里想是否能走完全程,因为我们一行出行人员有75岁的老人、13岁的小朋友。
7月19号下午从兵马俑回来直接座地铁到西安北,奔华山北。客栈老板给我们一行叫了出租车,到华山北,出租车已经在等我们,赞!不费什么时间轻松就到华山脚下入住。
祥源客栈:13028437707 老板人品不错哦,我从华山回来忘记退押金,到西宁才发现,电话联系后,老板在微信上给我退款。超赞

北上西下

祥源客栈—玉泉院—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华山游客中心售票处—东线索道下站—东线索道上站—北蜂—檫耳岩—日月崖—天梯—都龙庙—苍龙岭—金锁关—中蜂—东蜂—鹞子翻身—长空栈道—南蜂—孝子蜂—西蜂—西蜂索道上—西蜂索道下—瓮峪管理站
华山北站—西安北站 高铁西安
2016年7月20号我们一行开始征服西岳华山,早上天气不错,阳光洒在大地上,由于准备充分,错开了出行高峰,顺风顺水没有拥堵,没有排很长的队就座上了北上的索道

华山北峰

从相片可以看到悬空的栈道,老师矫健的身影。由于种种原因我老师多次到西安都没有登上华山,非常遗憾,这次出行前还在念叨是否能够圆梦华山。一路走来,顺……完成所以心愿。 编辑

日月山

苍龙岭

金锁关

中蜂

东峰

鹞子翻身

南峰

西蜂

没有想到华山给我们一个华丽的结局,我们到南峰时下起了雨,没有看到长空栈道,然而在最后给我们蓝天白云。

结束语

一个团队象征一种精神和品质,我们的团队是最优秀的……

从相片可以看到悬空的栈道,老师矫健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01 18: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5 10:55

2016-12-07 21:23

引用 bright 发表于 2016-12-05 10:55:1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