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泰北玫瑰🌹

wendy LV.2
2016-12-01 14:36 209/3

没去清迈之前,听到最多她的词是“文艺”“清新”,去过之后,回想最多的是关于她街边的小景和金色的寺庙🏯记忆。希望在逛了必去的几个景点之后,可以给自己预留空闲的时间去瞎逛,悠闲的感受清迈的慢生活

宁曼路—比较有小资情节的一条街,咖啡☕ 餐馆 特色小店 甜品店 随处可见的小清新

黑庙其实是一个博物馆,收藏了大量动物的标本,价值不菲。白庙十分雄伟壮观,是建筑师耗尽毕生的伟大作品,它的出现让越来越多人知道小城清莱,并愿意驱车百里一睹她的芳姿🏇🏻🚕。通体白色涂料加上反光片组成,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被惊艳到了,此番美景,远不及身在其中那般感受。

黑庙迷你小菠萝哈甜🍍

“黄金厕所”~是一定要体验一下的 哈哈😄

其中路过温泉镇♨,分享鹌鹑蛋其乐融融

湄登大象🐘营—在茂密的热带雨林骑大象,看大象表演、画画。
或许是看到我们俩的分量,让我们骑了一头又高又壮的大象😜😜😜他边走边拉屎,一坨一坨……摸着大象那粗糙而有温度的皮肤,真是特别的体验。其实出门游玩一定要大胆,不然得错失多少人生体验啊!喷水的时候,水雾空气中弥漫,出现一道道彩虹……象师很好,见我们之前买了香蕉,就在半道停下来让我们喂大象、拍照,在山林小溪间徜徉,这感觉真让我们陶醉🌴🌻🌳🌸

尖叫森林之旅~去飞跃的山林相当惊险,飞来飞去有点人猿泰山的感觉,也许这就是人们渴望天空的一种延伸吧,绳索都是几百米长也不过是一飞而过,仿佛天空离我们那么近,触手可及☀

骑牛🐮车和竹筏感觉一般般

上素贴山的路崎岖十八弯,海拔1600米,山林郁郁葱葱,🌵 山腰处经过蒲屏皇宫 种植了好多三角梅🌷和好些不知名的花卉 天然氧吧哦😉 早上雾气缭绕,既有山险又是人间仙境👍 观景台山顶白云缭绕 风光秀丽   可俯瞰清迈全景!

双龙寺因其有两条彩色巨龙侧卧在台阶旁而闻名。沿着300级台阶而上即是泰国著名避暑圣地 ,殿内供俸着释迦摩尼佛的舍利子和水晶莲花🇳🇱

古城塔佩门,百年历史见证.只是沿着马路边上几堵长长的,有褐色砖块砌成的围墙。围绕古城护城河,映着蓝天白云⛅,空中的飞鸽🐧,水里的锦鲤🐠,辉映成一道值得珍藏的美画❤

古城不大,所到之处都可以双条车或TUTU车解决,当地人友善 、平缓,生活节奏慢,但车速却快!但马路上几乎没有警察👮🏻和横道线。到处干净整洁。
     中午炙热的太阳☀当头,回酒店🏨小歇🛀🏻 傍晚街头随拍 不经意的惊喜🍧🌸
这次我没有刻意去搜TOP餐厅排行榜,要想吃泰北菜,我是随意,看到里面是当地人或歪国仁多就进去吃🍺🍲🍉🍋🍴🍹 落日余晖 在护城河边享用晚餐😀

小小古城,到处是大小寺庙🏯,都是纳兰建筑的风格,历史纠葛也没那么复杂,所以清迈的安逸和平和也是她吸引世界游客的原因吧。契迪龙🐲寺、帕辛寺、清曼寺、布帕兰寺、三王纪念碑。每个寺庙就像一个静止符,进入寺庙就不由的敬畏起来,虽都是金碧辉煌,但每个风格都不同,别具一格🙏🏼

massage~l
泰国怎能不体验几次!正中泰式按摩,手艺高超,服务一流

夜幕降临,算好了周日,塔佩门夜市~世界三大夜市之一 ,从塔佩门到帕辛寺绵延几公里 。你以为去泰国还能干嘛呀!⋯⋯就是吃吃吃🌽🍊🍋🍌🍈🍓🍰🍮☕🍳🍼

外国的月亮🌙圆啊!败家娘们当然少不了购物咯💰👛👗👕👖👟

清迈之行虽然仓促,但对她的印象不是厚重而庞大,而是点滴的惊喜和安宁,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体验,恋恋不舍的清迈,这里就是吃吃睡睡买买和按摩的圣地吧!🇳🇱☀🌴🍍🌹👯🌵🍃🐘🐶🍉🍻🍲🍸👑🎈👍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2-01 19:26

支持你的游记,给你顶了,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哦

2016-12-01 21:0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