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尔兰之旅---行走在田园风光的小镇

• 出发时间/2015-09-07

英国爱尔兰行程早早的就定下了,我们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飞机A380前往迪拜机场经转机英国开始为期17天的英爱之旅。
迪拜时间4:55分到达迪拜机场转机,7:45飞机前往英国。当地时间12:35分到达伦敦希斯罗机场,乘坐大巴到伦敦希斯罗机场附近的idis酒店(15:00)到达)入住休息。期间我们的美国朋友她提前一天到达酒店与我们汇合共同愉快的英爱之行!

早上6:30分叫早,绝大部分人都还没有从倒时差回过神来,6:30分就已经陆续的到餐厅吃早餐,8:30准时上大巴前往伊顿小镇:伊顿公学门口下车拍照,然后延着伊顿小镇一条街来到温莎小镇参观温莎城堡:温莎城堡闸门、护城河大道、女皇居住的地方、我们人品好碰上换岗仪式、大家兴奋不已,拍照的拍照、摄像的摄像,乐此不彼,然后来到北面平台,瓷器展览、大门廊拿破仑斗蓬、滑铗卢厅、国王大客厅、国王寝室、国王衣帽间皇后大客厅、国王用餐厅、王后交谊厅、皇后会客厅、皇后侍寝室、圣乔治礼堂、穹窿顶塔大堂、深红大客厅(9月,3月开放)、大接待室、嘉德勋章王座室、方屋(从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女皇居住的地方),圣乔治小教堂、。参观完温莎城堡后,12:30分在城堡附近的荟宾楼饭店吃饭(说据荟宾楼是以前国王养情人的地方,他们在城堡的地下挖一条通道通往荟宾楼来达到他和情人幽会的目的),13:40分集中乘上大巴前往大英博物馆、14:50分到达大英博物馆(因为里面有很多各国文物展馆,根据各人兴趣爱好,自由活动2个多小时)17:30分集中乘坐大巴回伦敦附近的酒店休息。19:00到达,(连住三天)

温莎城堡

大英博物馆

斜屋

英国东部肯特郡内以宗教建筑群出名的城市坎特伯雷城市。一路上除地陪的介绍外,欢歌笑语的(途径泰晤士河大桥)到达坎特伯雷城市,沿着坎特伯雷城市的古老街道步行走到坎特伯雷大教堂,进去参观50分钟后,徒步走到餐厅吃中式自助餐。下午歩行到圣奥古汀斯修道院的废墟(现作为博物馆对外开放),20分钟后步行至圣马仃教堂,以上三个教堂合并为世界文化遗产,14:25分乗车前往位于英国的英吉利海峡的比奇角,长达5公里的多佛白崖,又被认为是英格兰的像征,15:05分到达多佛白崖后自由活动,16:15分集中乘坐大巴回伦敦的酒店休息。(19:15分到达酒店)

英吉利海峡的比奇角佛白崖

白金汉宫,:四合中庭、大厅、大搂梯、绿色会客厅、画廊、东廊、舞会晚宴厅、国家晩宴厅、兰色会客厅、弓形厅、音乐厅、白色会客厅、大理石大厅、皇室厅、(不能拍照)参观完室内,大家在白金汉宫后花园活动。12:00集中前往唐人街的新世界大酒家饭店吃饭,13:20前往西敏寺参观1小时(进西敏寺后人手一册中文讲解书),14:30分集中前往圣卡瑟林码头乘坐泰唔士河上游船观光有伦敦特色的两岸风景:铁路桥、伦敦眼、国防大厦、伦敦桥、最早的纪念碑、滑铁卢桥,公寓楼(顶上餐厅,下面公寓)维多利亚桥、,碎片大厦(2015才开始使用)伦敦塔桥、

剑桥大学城--数学桥

国王大学

三一学院

霍华德城堡

外观约克大教堂和街景

早餐后,8:00准时出发前往英国最美丽的湖区国家公园温德米尔湖区,10:05分到达火车站,乘坐蒸汽式小火车10:40分来到到湖区雷克萨码头乘游船

去温德米尔湖

湖区波尼斯小镇

前往凯斯维克小镇

有125年历史的乡村酒店

早上9:00准时出发前往罗马帝国占领时建造的哈德良长城(也是罗马帝国的边界),10:10分到达后我们就自由活动,11:10分集中前往古代战争时期专门给哈徳良古城做后勤保障工作的卡来尔古城。午餐后在市区自由活动至14:20乘坐大巴来到苏格兰的逃婚村。15:25分集中前往当地的购物村奥特莱斯自由活动至16:50分后乘车前往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的酒店休息,酒店附近是北海港口。

格雷纳,这个被称为逃婚村的英格兰苏格兰接壤的小小村落,当时的 英格兰开始实行新的婚姻法。法案规定:如果结婚的两个人不到21岁,那么他们必须得到父母的允许才能够结婚。而这个法案并没有在苏格兰实施,当时苏格兰法律却规定:男孩14岁女孩12岁以上,无论是否得到父母的同意,他们都可以结婚许多人英格兰青年,就这样钻了苏格兰法律的孔子,纷纷逃到距离英格兰最近的苏格兰小村庄格雷纳,来领证结婚,小小村落一下子人满为患。当地的铁匠看到有利可图,就改行做了证婚人,而铁匠铺也成了宣誓办证的婚礼典堂。格雷纳--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名气的婚礼举办地之一。

这是逃婚村的铁匠铺

北海边上的港口

早早的起来留个影

今天前往爱丁堡老城--爱丁堡老城是个很美丽的城市让人流连忘返,每走一处回头都能遥望皇家一英里上绵延不绝的老建筑于远处的城堡。随处可见古老的建筑。到达古城区,步行至霍利鹿德公园、拍集体照、(集体照背景是英国人打败法国人的滑铁卢战争纪念而建造的,但是后期因为没有钱而变成了现在称为烂尾楼和霍利鹿德宫)、霍利鹿徳山和山脚下的天鹅湖、不远处便是古代宫里人洗澡的地方,很难想象当时的背景。在爱丁堡里自由活动后各自找着景点欣赏。下午乘车前往爱丁堡新城、有漫歩于王子大道,看景、逛街的,有上山坐在山坡上闲谈聊天,(山上有纳尔逊纪念碑),然后又步行到斯科特纪念碑,在纪念碑边的王子大街公园里,幸福的晒着太阳,说着笑话乐乎。16:55分乘坐大巴前往汉米尔顿的酒店休息。

宫里洗澡的地方

王子大道

爱丁堡斯科特纪念碑及公园

早上前往斯特兰拉尔区域的凯恩莱恩轮船码头,10点多到达凯恩莱恩码头我们的渡轮在11:30分启航沿爱尔兰海峡驶向北爱尔兰,2个多小时到达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城市,然后乘坐大巴前往布什密尔斯区域内的巨石阵。景点的巨人通道(Giant's Courseway)是位于海边,是一个大部分由六角形(也有五角形和其他形状)石头组成的伸向海中的巨堤。其奇妙之处在于这些规则的石头都平整光滑,却又高高低低,参差不齐,像是人工做出来的模型。据说是五千万年前火山熔岩在此涌上地面,一面冷却,一面收缩,形成棱柱形。岩柱不断受海浪侵蚀,在不同高度被截断,于是形成现在参差的阶梯状排列。沿着海边一路看景,一路拍照:牛湾、风口、巨人的骆驼、洋葱皮、巨人的烟囱、凌形石头、巨人之门随后乘坐摆渡车回到仃车场,坐上大巴前往北部爱尔兰的城市贝尔法斯特城市,18:05分到达为造船业创造辉煌见证的泰坦尼克号船坞、下车留个影。随车又去看了贝尔法斯特城市和平墙,政治壁、皇后大学。号船坞、下车留个影。随车又去看了贝尔法斯特城市和平墙,政治壁、皇后大学。

北爱尔兰沿途风光

巨人堤--石柱连绵有序,呈阶梯状延伸

皇后大学,和平墙,政治壁

入住都柏林城市酒店

今天的目的地是纯净而美丽的威克洛君。威克洛位于爱尔兰东部城镇,她的首府威克洛郡,濒大西洋的爱尔兰海,原为丹麦人所建的居民点。威克洛被誉为“爱尔兰的花园”,城内保留有古代弗朗西斯科修道院...。我们11:05到达了精心设计雕塑、梯田和水池而闻名于世的”宝尔势格庄园”,进入庄园人手一册庄园导游图,在坐落威克洛的群山之中的庄园里沿着意大利的雕塑和错落有致的坡道而行,经过意大利式花囥、塔谷(胡椒罐的塔楼)、日式花园、特里同湖、海涿池,宠物墓区、围墙花园景点.庄园是一座美丽的花园景观....14:15分前往健力士啤酒馆参观游览,16:00乘坐大巴前往三一大学校内参观然后步行去都伯林之门,都伯林老市政厅(城堡)碰上美国影视公司在拍电影,穿着中世纪的服饰的演员很友善。之后去了自然科学公园、都伯林之门、梅里昂广场、18:00乘车前往都伯林城市的酒店休息。

被评为世界十大庄园之一的宝尔势格庄园

都柏林健力士黑啤展览馆

三一大学景点

都伯林之门,都伯林老市政厅(城堡)

因为赶时间上渡轮大家6:15分都已经从房间出来了六点半准时出发前往Dnblin City码头,8:30启航,船上有咖啡点心及免税商店,不知不觉间3个半小时就过去了。12:15分到达霍利艾特码头,乘坐大巴前往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城市,中途在威尔士乡村的国家公园附近的地方休息片刻继续前行,在途径威尔士的斯诺登尼亚国家森林公园(1080米高)、19:10分到达卡迪夫港湾:威尔士千禧年中心、码头顶大厦等建筑在夕阳的余晖下,显露出美丽的光影。

威尔士乡村小镇及沿途风光

卡迪夫海湾及威尔士千禧年中心

巴斯城位于英国科茨沃尔丘陵的南部,处在群山环绕的圆形凹地中,美丽的埃文河缓缓流经巴斯城,横跨河上的是巴斯城有名的普尔特尼三拱桥,该桥建于1769-1774年,颇具意大利风情...小城的中心是罗马古浴场遗址(Roman Baths),这是全欧洲保存最为完好的古罗马时代建筑群,正碰上当地举办艺术节,街道两旁时不时的出现穿着中世纪服装的人,处处洋溢着艺术节的气氛。

巨石阵,英国最为著名的景区之一。如果去英国旅行,不到巨石阵瞧瞧,似乎很多人都会觉得有什么不对。但巨石阵真没什么看点,在我心里,除了他的传说给人一种神秘感之外,就再也没啥吸引人的地方了.....这个叫索尔兹伯里的地方,遗留下一个迄今为止仍难解其奥秘的建筑奇迹,几十块巨石形成一个大圆圈,高的达6米,每块重数十至数百吨,在这一马平川的平原上矗立了几千年之久的巨石阵。也至今成为英国最热门的旅游点之一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据说“巨石阵”最早在4000-5000年前时就开始动工兴建了,工程前后延续了数百年,最后才大体上形成与今天相似的格局气势磅礴.....

巨石阵

库姆堡(Castle Combe)位于布莱克溪谷下游,Combe是“山谷”意思。这个不为众多游客熟知的小城镇,一直身藏于英格兰的小峡谷中,是目前英国保存最完好的古村落。全城只有一条石板弧形小街,娇小可爱,格调一致的英式小屋,蜂蜜色的石头、迷人的教堂、石块构造墙面和乡村酒馆……这里还有一些当地人开设的小旅馆。倘若得以空闲,能够在这样一个中世纪的小镇小住几日,定别有情趣,很喜欢这里的幽静。

库姆堡小镇

库姆堡小镇上的五星级宾馆

科茨沃兹地区的威尼斯小镇水上波顿

英格兰西部处于丘陵地田园风光的斯洛特小镇

塞伦塞斯特区的拜伯里小镇--小桥流水

早餐后出发前往斯特拉福德城的建立在亨利街上的莎士比亚故居。雨下的不停,参观了莎士比亚故居连带莎士比亚的傅物馆、座落在爱文湖畔的莎士比亚雕像以及他小说中的人物塑像(莎士比亚座像四角人物:哈姆雷特,麦克白夫人,福斯塔夫,享利王子(即哈尔王子)政府大楼,老汇丰银行、1594一1596年建造的房子。下午自由活动后去了牛津大学城、城里到处是尖塔林立的歌特式建筑、殉道者纪念碑及900多年历史的北门塔、市政厅、地方政府、街边的老式邮筒、基督教学院、圣玛丽教堂、圣林学院。红色悬崖广场(英译)、牛津大学图书馆的阅览室、举行毕业典礼的广场、剧场、叹息桥、图书馆(哥特式建筑)、帝王头像、自然科学博物馆牛津三一学院、菲利尔学院、满满的一天活动。18:00驱车前往伦敦附近的酒店休息。

牛津大学城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西敏寺附近观㬌途径:海军拱门、特拉法加广场、国家肖像博物馆:凡高画像、响外套的三岁马的画像、路易十三的情人刺绣肖像、佛龛上圣母妈利亚、达芬奇的画、10:40分集中步行穿过圣赞姆斯公园、11:00左右来到白金汉宫门前看换岗仪式,(因雨下的很大所以沒有看到换岗仪式,)只见骑兵队冒雨前行中。因为下午要去机场所以部分朋友去哈罗德中心走走看看或购物,14:30分一15:00到幸运阁饭店吃饭,15:40分驱车前往伦敦希斯罗机场,搭乘阿联酋航班的飞机前往迪拜。(在十几天里英国的地陪庄竞的尽责、耐心、和不厌其烦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20:15登机、21:00起飞,我们在迪拜停留12小时。

伦敦街头

伦敦--海德公园

西敏寺

大笨钟

迪拜--Dubai,下了飞机一股热浪迎面而来当地温度39度。惊叹是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由于我们有一天的时间所以就跟随当地的华人地陪带我们观光了迪拜著名的建筑群,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帆船酒店等等。迪拜贸是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她的时尚不亚于巴黎米兰。晚上的景色也非常不错。迪拜还有着众多的清真寺,供穆斯林礼拜之用。

迪拜世贸中心

感谢一路带给我们欢笑的庄竞地陪,在十几天的时间里她的尽心,尽责、耐心、和不厌其烦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离开机场前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2-01 18:26

呵呵,我也是初学者,边做边学

2016-12-02 11:38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