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秋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5

Day1 西关一日游~

总时间:2016.9.15-2016.9.17
地点:广州
行程安排:
Day 1:
景点:石室圣心大教堂——上下九步行街——陈天记鱼皮——顺记冰室——西关一条街(詹天佑故居-西关博物馆)——陈家祠——沙面——北京路——天心码头珠江夜游

晚餐在沙面的兰桂坊吃,烤乳鸽好赞

下图为第一天的行程图,按照箭头的方向,从大教堂开始,到天字码头结束。

第一天行程有点紧张,主要靠步行和地铁,景点都在一个片区,这么安排不会浪费太多时间在路上。也可以适当抽点活动安排在第二天、第三天^_^

恩宁路是西关一条很古老的街道,在上下九走完继续朝西走的路上,跟热闹的上下九比起来,显得格外的安静。

李小龙故居(没找到)、詹天佑故居、西关博物馆都在这条街上,都是小景点,逛的很快。

陈家祠5点貌似就不再接纳游客了,按照我这个行程到达陈家祠时间也有点晚了,需要把握下时间,不过陈家祠也比较小,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出来了。

从陈家祠出来直接地铁到黄沙站,出来过天桥进入沙面,沙面是个很幽静的地方,可以跟爱人散散步,不过我们去的时候遇见大雨,雨中的沙面显得格外的小清新

逛完沙面,肯定肚子都咕咕叫了,在沙面的东南角正好有一家还不错的港式餐厅,乳鸽很好吃的说~价格也不算很贵,环境很惬意~

吃饱喝足出来,再地铁到北京路地铁站,要是有脚力的朋友,可以逛下北京路,没脚力的朋友可以直接前往天字码头,开始珠江夜游啦~正好让走了一天的双脚休息下~珠江两岸的夜景,相当值得一看

D2珠江新城+黄埔军校+TIT+阅江米库

早上小伙伴带我到了珠江新城的点都德吃早茶,去广州的朋友可以试试点都德的早茶,还是很正宗的;
早茶后,驱车来到了嘉利码头,渡船到对面的黄埔军校;
一路驱车到TIT,带小伙伴见识下腾讯的办公滑梯;
晚上在阅江米库吃晚餐,看着背后圆圆的月亮,真大,真圆;
晚上本来说去小蛮腰上看夜景的,结果,没有提前买票,没票了,遗憾...

D3 红砖厂+海珠湿地公园

好了,浪够了,肥家~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01 18: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