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厘岛~~honey moon

M梦梦J (郑州) LV.7
2016-12-01 15:22 368/3

看皇太子初恋那个电视剧的时候就觉得巴厘岛好美,一直好想去,蜜月游果断选择了巴厘岛,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还是心向往之啊!不太喜欢跟团,行程太紧,蜜月嘛,本着悠闲放松的原则,还是自由行了,早早买了机票等待出发!
      关于路线,在网上查了下,因为时间有限没有去罗威纳看海豚,主要在南部和乌布,提前在淘宝订的水上项目和接送;
       关于钱币兑换,没有在国内换,在登巴萨机场换的,汇率还可以,挺方便,当地也有专门换钱的,不过我们觉得在机场更放心一些,当然汇率比外边差一些,另外,在巴厘岛visa和万事达比较多,银联能刷卡的比较少;
       关于食宿,老公提前在网上订的几个性价比不错的酒店,提前订还是有优惠的,都是含早餐的,其他到当地找的一些,后面我在具体说!
       静待出发~~

出发啦

8月19日出发的日子,带上行李,和老公一起美美的出发啦!第一次做菲律宾航空,要到马尼拉转机,心里还有点小担心,说是菲律宾有点排华,不过提前查了说是有转机通道,挺方便,飞机上人不多,冷风开的那叫一个足,只恨自己没穿个棉袄,到了马尼拉转机通道还是很方便的,不过遇上大雨飞机晚点,在马尼拉机场等的焦虑啊,还好机场有免费wifi可用,登机口本来是6号,问了之后说是改到10号,又说是9号,真怕坐不上,幸好最后是9号,雨停了之后顺利登机,晚点两个小时,一直担心接机的司机不等我们,飞机在登巴萨机场降落后马上开机联系,还好司机等着,真是太开兴了!

库塔

预定酒店的时候备注了是蜜月,酒店给布置的房间,大爱啊!酒店带有泳池,大厅是小桥流水型的设计很有特色,坐在休息区阵阵微风吹来,舒适!

房间送了水果,没有我爱吃的!

放好行李,迫不及待的奔向库塔海棠,有名的冲浪圣地,住的离库塔海边不远,沿着窄窄的街道优哉游哉的走着,途径库塔广场,有好多吃的,麦当劳的麦旋风好便宜味道比国内好,鲜榨果汁很多,还有一个我比较喜欢的是人字拖啦,价格不怎么贵但是穿上很舒服,简单大方,色彩很多,喜欢的亲要带一双啊!从库塔广场出去就是库塔海滩,大大的海浪,冲浪的人群,蓝蓝的天尽显眼前!

玩到日晚十分,夕阳西下恬静美丽!趁着夕阳会酒店休息

南湾

休息了一晚,精神饱满,吃着早餐水上项目的司机就已经到了,火速吃完,乘车前往南湾,巴厘岛水上项目比较集中的区域,提前订了摩托艇、拖拽伞还有阿童木,都是水上项目卖家一般不让带自己的手机去拍照以防掉进海里,索性直接锁在存储柜里,我选的三个项目都是稍微刺激一点的,说说阿童木吧,这个不太好控制,老公先玩的,不太好起来,于是乎我直接选择教练带我飞,感觉还不错,后来想想两个人还是可以带一个手机的,反正已经买了防水袋,这样一个人玩的时候另一个人还可以给拍照!

玩爽了就该填饱肚子去了,这个吃饭的地方好像是叫竹子角落吧,地方不太好找,东西味道挺不错,尤其推荐鲜榨果汁,太好喝了,价格真心不贵,想想现在还想喝!东西看着不多,但是绝对可以吃饱!

金巴兰

都说到了巴厘岛一定要去金巴兰看日落,坐在海边,吃着烧烤看日落,想想就美,去金巴兰我们打的出租车价格不算便宜,不过从金巴兰回来不是特别好打车,可以找店家帮你打电话叫车,金巴兰的日落很美,长长的海滩被各种烧烤店围着,打车也有点坑,直接给你送到其中一家门口,还收了个所谓的门票,忘记多少钱了,建议在金巴兰吃海鲜要慎重,挑一下,我们选的不太好吃,而且不要吃套餐,套餐其实比自己单点要贵,可以尝尝海边的烤玉米,味道还不错!

蓝梦岛

蓝梦岛,梦幻海滩,恶魔之眼,查攻略说去蓝梦岛有时间的话住一晚,我们也在蓝梦岛住了一晚,蓝梦岛的行程主要是浮潜,这个也是提前在淘宝上定好的,接送全包,浮潜三点,看了鱼、珊瑚,建议大家看还真的很清,还可以喂鱼,浮潜三宝如果有洁癖还是自己带吧!

蓝梦岛上可以组个摩托环岛游,有好多不错的景色,住宿的都是民宿,原生态一些,可以自己带些零食去,岛上售卖的比库塔那边贵!

乌布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乌布,送我们的司机推荐了一个吃猪排饭的地方,味道不错,到乌布好多人去吃脏鸭餐,人太多 我们就没等,我们住的离猴林很近,在泳池边就有猴子,我都被吓到了,走前查的时候好多人说猴林的猴子抢东西,有被抓伤的,我就一直害怕,傍晚超市买东西回来,还真是遇到一只猴子去欠我们的袋子,老公说没被猴子吓着,被我的叫声吓着了,哈哈!第一次见吃叶子的猴子,街上随处可见猴子,看着都挺凶!想买印尼猫屎咖啡,乌布还是比较合适的,算是一个产地,还可以买一些精油,之前在泰国没买比较遗憾,这次买了玫瑰的,还不错!

回家

巴厘岛的蓝天,海滩,清新的空气,心情舒畅!旅途结束!回去是亚航吉隆坡转机,亚航的廉价航空没有免费行李托运,一般都是带到飞机上,飞机餐需要订票的时候加钱购买,或者飞机上直接付款购买,亚航的空乘会配有一个懂中文的这个真心觉得不错!文笔实在不好,但是还是想记录我的旅行!

本篇游记共含2071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2-01 15:50

是的,心情会很舒畅

2016-12-02 09:39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