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28日自驾游四西雅图

• 人物/带小孩

1017-1021西雅图

1017波兹曼飞西雅图

整个行程自认为最艰难的部分经过了,接下来的城市游开始吃吃喝喝走走停停了。不紧不慢中午航班飞西雅图,依旧是人性化的服务---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柜台托运行李人员因为我听不懂,主动走出去帮我喊人取包装儿童汽车座椅的包装塑料袋。啰嗦一句,这个安全座椅是直接美国亚马逊购买,只有30刀。果然很破,但作为自驾临时使用,比起租车公司每天8-10刀的租赁费实惠不少。美国国内航空行李托运都是收费的,但儿童座椅和推车都免费,自助值机时自助添加就好。下了飞机预约了携程接机,一看是国人比较开心,表示了终于可以顺畅聊天了。结果全程司机无语,似乎回到了国内冷漠状态。反而不如老外司机,无法沟通还尽力友好问候。

西雅图四晚入住五月花酒店,套房双大床实在舒服。办好入住,步行10分钟附近皮克市场。

西雅图摩天轮

皮克市场的叫鱼。

一只带绳子可以抽动的鱼,惊到了宝贝

皮克市场旁边的口香糖街--不经意中碰到。口香糖墙源于市场剧院的一项古怪传统,人们在排队等候进场的时候把嚼过的口香糖粘在这面墙上,久而久之,形成了一道五彩缤纷的独特风景,吸引着热爱艺术的人,它的特质独一无二,多元,具有平等的亲近性与表达性。

晚餐The Crab Pot餐厅,是西雅图最具人气的店。一大盆海鲜倒在桌上,用小木槌去敲敲打打地剥开螃蟹壳很有特色。

1018华盛顿大学

不紧不慢UBER到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1861年创立,是美西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春季娇艳夺目的樱花开满校园,众多哥特式风格的建筑与现代化的美术馆交相辉映,中央广场铺满红砖,还有印第安传统文化的图腾柱。UBER很好用,在国内添加好VISA卡,在美国当地似乎无法用银联作为支付方式。

图书馆

University Valley 华盛顿大学很美的购物中心

对水永远都是着迷的宝贝

1019太空针---

1962年因世博会而设计的太空针塔已成为西雅图地标建筑,在离地520英尺高的地方设有观景平台和旋转餐厅,你可以体验时速16公里的升降机直升塔顶,在白天远眺雷尼尔山,在傍晚欣赏海湾落日,在夜的笼罩下陶醉于城市星光。1. 完美的拍摄取景地太空针塔的高度有605英尺,在离地面520英尺高的观景平台和旋转餐厅,能俯瞰西雅图360度的全景,而围绕其间的雷尼尔山(Mt. Rainier)、奥林匹克国家公园(Olympic National Park)还有普吉特湾(Puget Sound)也都能一览无遗。2. 飞速升降机电脑控制的电梯于1993年改装完毕,速度达到每小时16公里,搭乘电梯从地面到观景平台只需40秒左右,就好像飞速穿越的太空飞船。3. 天空之城旋转餐厅位于顶层的天空之城(Skycity)旋转餐厅每天都会提供各种餐饮,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受美食,而且只要你在餐厅消费,便可免去太空针塔的门票。需要提前预定哦。

胡弗玻璃管里拍摄的太空针。太空针玻璃馆联票36刀另加税,5岁以下免票。

顶上查询到上海距离

可以写下自己的名字

胡弗玻璃艺术馆--美得令人窒息

开始主动搭讪妹子,没想到是韩国人不懂中文

音乐馆--据说被评为最丑的建筑之一。里面各种可以体验乐器,有兴趣还可以制作自己的音乐碟片。不懂音乐的我们架子鼓玩得很high

音乐馆前面免费的儿童乐园,宝贝像个小猴子似的上串下跳,宝爸妈的心脏也跟着跌宕起伏的。

1020水族馆、奶酪工厂

原本没打算去水族馆,因为周二的奥利匹克公园团队1日游取消,多了一天的时间。感谢几个残疾老外给了2张免费水族馆票,于是带宝贝去。西雅图水族馆硬件比起上海的差很远,但服务人员的人性化服务还是令人感概。只要游客有问题,服务人员都是耐心解答,讲述大量的知识,这尤其对孩子们收益颇深。而我们的工作人员仅仅是维持秩序而已。

惦记洛杉矶的奶酪工厂,于是毫不犹豫去吃。西雅图的很大,装修也不错。

蘑菇牛肉han'b

牛排

儿童餐

支持你的游记,给你顶了,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