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藏自驾游第三天,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

芊芊 (成都) LV.4
2016-12-01 15:44 297/2

新都桥的这一晚睡的不太好,可能是因为海拔的原因,第一次来高原,多少还是有些不适应,鼻子很干,走路很累,晚上躺不下去,不过还好,这儿很安静,睡觉蛮舒服的
起了传用了早点,开始启程了,这里的山都特别大且长,高尔寺的隧道通了,剪子弯山也通了,很快就来到了传说中的世界最高成理塘,一个高原上的城市,

听师傅说理塘海拔很高,不适合住宿,大家也最好不要选择在理塘住宿,海拔太高了受不了
除了理塘,就是宽广的毛垭大草原,太美了,天地任你驰骋的宽广

这是草原上的一朵小花,草原上会开着很多不一样的小花,夏季来的时候更漂亮,满草原都是,如果你要问这是什么花,藏民朋友都会同意告诉你,他们都叫格桑花

来到稻城稻城的白塔很漂亮,酒店也很多,吃住不愁,由于稻城海拔较高,我们选择了去香格里拉乡落脚,也就是大家说的亚丁

虽然香格里拉乡是一个很小的地方,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哦,酒店用餐都很不错,这儿也算是发展的很不错的景区了,邓超拍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是在亚丁拍的,奔波了一天,我要休息了,准备明天去亚丁

对了,稻城亚丁的路上水槽特别丰茂,万亩青木杨林,杜鹃河谷,波娃神山,都挺不错的,很值得来的一个地方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