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马代之旅 罗马庄园

melody LV.3
2016-12-01 16:37 781/4
  • 出发时间/2016-11-13

马尔代夫,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儿时的梦境出现在现实中,一切变得好不真实。从一开始的选岛就让我们纠结了好久,本来是想好的奥露岛,哪知道被一个欧洲的大旅游团给包了整个岛,以至于酒店没有房间了,为此失落了好久。还好有怡橙假期-豆芽妹妹不厌其烦的帮我们选岛,最后确定了罗马庄园,有一半原因归功于他有一个网床,可以直接看到海底。选好岛后,我们就开始准备工作了,怡橙假期-豆芽发了一张需带物品清单,省去了我们不少麻烦,只要对着清单上准备就可以了,出发前一天还会打电话给你告诉你应该注意的事项,在这方面怡橙假期做马代代理还是做得挺好的,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怡橙假期(怡橙假期-豆芽:QQ2850507315 怡橙假期官网链接 www.ec517.com)。我们选择的是新航的航班在新加坡转机,害怕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还有就是可以新加坡机场买买买(不得不说新加坡的樟宜机场真的好美好大,免税店也好大,我们是蜜月旅行还送了一个小蛋糕)。到了马累机场,有小黑帮助我们提行李,带我们去酒店,上岛,整个过程不需要担心语言不通。我们是中午的时候上岛的,从还没下快艇就领略到了罗马庄园的美,海水好清澈,可以看到海底的鱼在游来游去,白色的细沙滩上一点垃圾都没有,岛上被绿色植包围了,空气中透着海水和绿植的“鲜气”。没来得及好好参观我们就先直奔餐厅,不得不说,菜品种真的好齐全,甜品,水果什么都有,让我们好好饱餐了几天。吃完饭回到沙屋,把房间兜了一圈,各方面都很满意,都很整洁,出门就是白色的沙滩,可以光着脚丫在上面肆无忌惮的玩耍,还会有寄居蟹和小螃蟹在你的周围来回穿梭。第二天预约了浮潜,穿上准备好的水母衣和面罩去体验了一次海底的风光,只想说真的很美,各种各样的珊瑚,还有五颜六色的鱼,全都呈现在你的面前,由于我们不会游泳,多亏了小黑,拖着我们去领略海底的美景。后两天我们订的水屋,虽然比沙屋贵,但是感觉价格值了,打开房间的玻璃移门就有扶梯下去到海底,对于喜欢游泳的人来说一定要体验一次水屋,肯定不会失望。傍晚的罗马美的让人羡慕,水屋置身在海中,夕阳的余晖给水屋披上了一层耀眼的金色,一切仿佛美的不切实际。可惜时间过得好快,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够欣赏罗马的美,不过在游玩的这一个星期,要为罗马的小黑点赞,服务真的是很贴心,很到位,感觉这一次的罗马蜜月之旅真的很值!

飞机上看马代,真的很神奇!!!

沙屋的后庭院,也就是沐浴的地方,完全露天的,不用担心被偷窥

沙屋前面的白沙滩,白沙真的很软软

傍晚的罗马,这是载我们去浮潜游船

水屋的风景绝对比沙屋美好几倍

这是蜜月免费送的鸡尾酒,可以酒味真的好浓。。。

沙滩上溜达,捡到一只海星,拍个照就把它送回大海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01 17:04

引用 竹星云 发表于 2016-12-01 17:04:04 的回复:

回复竹星云:亲,还要哪些详细的,我可以回答你

2016-12-02 13:2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05 19:53

罗马岛需要携带充电转换插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