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自由行附自拍婚纱照第一次写游记无逻辑

小遥aaaa (沈阳) LV.6
2016-12-01 17:23 493/3

本姑娘酷爱海岛游,特别想多去体验下各个海岛的不同,今年我选择的是塞班!选择塞班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吧,说白了就是在可选择的时间里,找到了性价比超高的机➕酒的半自助游,2999每人6天4夜,含早,赠送两日游,而且最最重要的是从香港转机耶✌️!从小就爱看TVB剧,所以去哪里都喜欢在香港转机,再加上可以血拼!哎呀,想想就激动

北京香港

因为去年去帕劳也是从香港转机,所以这次还是比较驾轻就熟的!时间很紧,10:40在香港下飞机,晚上17:50的飞机,只有3个小时购物加吃饭!好在我目标比较明确在机场坐A21大巴,坐到金马轮到下车,直奔翠华餐厅和龙城大药房

这个猪油包,真是我的爱啊❤️,现在看见照片还在淌口水

咖喱牛腩,有点辣,不过很好吃

来了应个景,许留山

龙城大药房没有拍照,但是我想说下,去年我住店的房东说其实龙城大药房只有一家是买化妆品的,里面的也是真品,价格绝对所有妹子激动,我去了就囤了好几盒面膜,是真便宜啊,还有各种小样,简直是天堂啊!具体位置在The one商场斜对面!千万不要找错了,满大街的龙城大药房其实都是假的,里面都是买药的!只有一家龙城大药房是买化妆品为主的!因为我第一次去也是犯迷糊,而且假的龙城大药房店主都会骗我们大陆游客说都一样!大家要小心哈

龙城购物加翠华吃饭速度都非常快!外面还下着雨,回到机场看见迪斯尼也是我真真爱逛的地方,而且还有折扣!香港啊,真是为我们这些败家的姑娘而存在的啊

香港机场有很多李小龙的画,还挺逼真的

香港航空HX076

到达塞班是北京时间00:18塞班时间02:18因为塞班比国内时差快2个小时!住的是阳光花园酒店,应该是当地最经济的酒店吧比较旧。也没有关系,谁叫我们定的便宜呢

第一天 ATM越野摩托

第一天安排是上午休息,下午ATM越野摩托车!我们本来打算上午去市中心买110倍香蕉船防晒的。有免费班车,在world hotel门口,但都是整点到站走!这个很重要,是整点哦!我们第一天上午就没赶上,所以就到附近的一个超市逛逛看有没有!答案是有的,关键是死贵死贵,当时我以为全岛就那么屁大点地方,这么普遍的东西都一个价格呢,就拿了一个香蕉船110倍19.75美金和芦荟修复9.45美金!我真是买到了全岛最贵的防晒用导游的话说,专挑最贵买啊!还买了些饮料和面包饼干一共花了30多美金

对了,友情提示太平洋的香蕉船防晒是最便宜的10美元,哈根达斯也是最便宜的2.25美元!小熊手工皂小的0.75打得1.5美元,应该都是对比后最便宜的,而且是必买的有没有

阳光花园wifi密码

骑摩托车累了导游请喝椰子汁,好晒好渴

晚上我们在world酒店门口等免费大巴去市中心。当天是周四原本每周四都有夜市的,但是不巧的是当天的周四是感恩节,夜市取消了!我们只能去同伴推荐的一家台湾牛肉面

台湾牛肉面,我这个是卤肉干拌面,很好吃,6美金

吃完饭看见这个水果,没见过,老板说可以先尝尝这个现榨果汁🍹

不是特别甜的那种,刚刚好,我很喜欢喝

2.25美金的哈根达斯,记得要去太平洋商店买才便宜

I❤️SAIPAN好有氛围,整个就像是圣诞的氛围!都是卖伴手礼的

KT的羽毛球拍,想要

和郭先生申请,买了带7D芒果干,甜的牙疼

有名的I  ❤SAIPAN

第二天 南部探险

第二天,南部探险

原谅我,记不住第二天去过的8个景点,照片也顺序都打乱了!

圣母洞,洞旁边有淡水井,说喝了可以生双胞胎,我喝喝喝…

土著家喝现打的椰子

椰子1.5美金一个,其它当季水果4美金,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别的水果了!对了椰子肉放芥末酱油还别有一番风味,导游给拌的!第二天行程都是薛导带领的,人非常好,爱说爱笑,非常有经验,主动为我们拍照!最喜欢他了

中途我们饿了,要求导游带我吃点东西,导游带我们去了一家叫Jone's superstore(大概好像是叫这个),就是来往市中心路途中有个TOYOTA的地方拐进去!最棒的是饮料可以免费续杯,一杯1.75美金,6种饮料最好喝的是最边上的樱桃汁,那么热的天,可以喝饱哈哈哈哈哈😄外加一块披萨3美金,一共才4.75美金,太满足了😄

这个是整个的18美金,后来我又去过想买这个大的带走吃可是晚上7点就没有了

细看,有彩虹哦🌈

第二天的第一个景点,照个相的时候因为穿的人字拖,不方便把脚就弄破了,所以在后面的整个行程有些疼,所有出去安全很重要

椰子蟹,钳子超级有利

天宁辣椒🌶️,很辣,但是也很好吃,我们走的时候还买了一瓶天宁辣椒酱,但是回来放箱子里玻璃瓶破了,弄的满箱子都是

在坦克海滩,导游给我们照的😄

据说是跑男跳草裙舞的地方

圣母洞旁边的点蜡烛的地方

星星沙,看看你们能找到不

和我家奥利长得很像,全天下的🐶我都喊它奥利哈哈😄

晚上我们想下海了,穿着泳衣去world酒店的沙滩,也是很棒的,但是天已经晚了!

同行的小伙伴说他们昨天在century hotel 下面是餐厅吃的,分量超级大而且便宜好吃,索性我们晚上就去找找。果不其然,超级超级超级好吃,特别是这个牛排,当我吃第一口的时候我觉得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排了,好吃到哭!听他们说有很多人来着好车都来这里吃!

分量很大,有三大块牛排!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也许是我见识少呢😄

这个炒面很一般,不推荐

对了,不需要点喝的,要免费的ice water就可以了,这么大一杯

第三天 军舰岛➕蓝洞

终于到我最喜欢的项目浮潜了,我要抱着我的大脚蹼把自己泡芙囊😄

很喜欢在水里追着好看的鱼拍🐟

他们俩一直在一起游🐠🐠

这种发着蓝光的鱼最能吸引我的注意😄

好看的鱼🐠

像蛙人不😄,要穿海滩鞋,防划伤,这个很重要

第二个花冤枉钱的地方,就是海底漫步,每人60美金,只是这样站在那里照相而已,我们最开始都以为是走一圈,没想到只是站在那里,120美金那,十多分钟,太不值当了

手势六,是当地的手势

通行的小伙伴一起照相

水下照相机在淘宝租的,海窝网,奥林巴斯4,去年去帕劳也是在他家租的,很不错,可以陆地水下拍,也可以拍视频,提供两张16G的内存卡,够够的了

在军舰岛逛的时候简直晒死了,我称了个伞,应该是全岛唯一撑伞防晒的吧

这个树🌲真大

这个鞋就好,在岛上就够用,淘宝二十多一双,在岛上8美金不值当

随手一拍就是画😄

有救生员,你漂远了他会催哨子喊你回来

去完军舰岛大概14点钟我们去蓝洞

当然也觉得蓝,但是没想到在照片上这么美的蓝,蓝洞很深,适合深浅,好可惜我不会深潜,真想马上考个深潜证!在那会看见很多专业潜水的人拿着氧气瓶下去,还打泡泡

个人觉得自带脚蹼挺重要的,不然游的很费力,当初去之前和地接导游咨询要不要带,他说水性很好的可以带玩水,水性不好的就不要带了很沉重!还好没听他的,带了脚蹼就对了!在文字最后我也要好好吐槽下这次旅行吃的亏,防止大家和我一样,包括导游

去完蓝洞我们去租车,因为租车是24小时的,第四天晚上我们就走了,所以在第三天晚上租车最合适,之前就想好租红色野马,但是到了租车行竟然看了骚气的粉色,真让我好一顿喜欢啊!但是考虑到我对象开粉色不合适,而且比红色贵30美金,红色110美金!所以就不坚持粉色了!

我们开着红色敞篷野马又去吃century hotel的牛排去了

它家的wifi密码

这回我们又点了一个大肘子!这个也是我吃过史上最好吃的肘子肉,首先份量不是一般的大,其次外焦里嫩的口感,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把我家郭先生吃的老满足了!这回真没吃了,打包带走了

吃完饭,开着车得瑟下😄

每天来一个哈根达斯😄

这个骚粉的KT真是我的菜吖!开始幻想要是和我闺蜜出来租车一定就是它哈哈😄

第四天 自拍婚纱照➕游轮晚餐

开始就是随便找个有感觉的小路拍的,后面的教堂和海边是在Kensington 酒店拍的,因为我们同行的小伙伴住那里说有不错的海滩和教堂,我们就直接过去了!也不想挨个酒店找了!去了果不其然,挺不错的,尤其是小教堂,挺干净挺有感觉的!

这种蓝盖白房子特别有希腊爱琴海那边的感觉😄

相机是佳能60D本来我们准备了遥控器拍照来着的,可是给我们晒蒙圈了,怎么都不好使了!索性我们就用10秒自拍完成了两个人的合影了😄

第四天的拍照是最痛苦的,我觉得不可以看小图看表情了,没给我照哭就不错的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大景小人的图片😄我们带的水很快就喝没了,又非常的晒,到最后真是洪荒之力了!拍完马上去那个免费续杯的商店😄喝个够

喝饱吃足后我们又返回kensington找晚上和我们一起去吃游轮晚餐的小伙伴!他们的大海景房超级棒然后还车后一起上游轮吃晚餐,上面有驻唱

总结:
最不该:1、海底漫步,只有十多分钟站在原地摆几个姿势就120美金!别的朋友和我说三亚的海底漫步可是走一圈的
2、110倍香蕉船在超市买,价格差太大,应该到太平洋商店
3、之前在别的游记里看见介绍的导游,但真是我们去了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下蓝洞的时候15美金用特殊相机给一个人照相!不照的不管,他姓lv!我也不想说太多了
4、我机➕酒是在途牛定的,也想在途牛定联运机票天津香港,这些也在半个月前订单成功办的妥妥的了!但是可但是,就在出发前一天我疯狂的催服务人员给我发行程单时候,她过了好久才告诉我天津香港的机票订不到了!what?what?我相信这是每个出行旅游人最害怕的了,就在我出发前的前一天哪!有种心如死灰一般但是说帮我们定北京香港的联运机票!我们只好把从沈阳天津高铁立刻改签到北京!这样的话,我们在香港的时候就是很少很少的了!原定从塞班回来到香港有一天购物的时候就这样泡汤了并且更过分的是我们到了北京后,行程单也一直一直没有发我们,第二天7点飞机,提前3个小时到机场也就是凌晨4点到机场,前一天晚上也迟迟不发行程单,急的我都火冒三丈了!最后在晚上19点才发过来,我们赶紧下楼找地方打印,回来马上睡觉!但是还是挺有心有余悸的!所以要定途牛旅行的朋友三思吧!
花费1,机➕酒,穷游里的途牛定2999每人,两人6000元
2、北京香港联运机票990每人,两人1980元
3、沈阳北京火车票往返400左右,两人800元
4、塞班游玩情侣套餐,1769每人,两人3537元
5、塞班当地花费400美金,3000左右人民币
6、香港吃饭购物2000港币,1800人民币
共计两人18000元全部

引用 小遥aaaa 的图片:

惬意的日子,漂亮!

2016-12-01 17:47

支持你的游记,给你顶了,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哦

2016-12-01 20:55

塞班的军舰岛很美,活动项目都报了小周家,真心不错的团队,很热情也很耐心,特别是照片拍的好看,不会摆姿势的不用担心,小周都会耐心教的,小周微信quanquan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