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那里叫南韩

敏敏 LV.2
2016-12-01 18:00 356/8

韩国游记(第一天)

徐霞客的游记记载了很多景点,景点都有独特的静态动态的勾勒,总能让人犹如身临其境走进他描写的意境,我喜欢看他的作品,也喜欢写自己的游记。每一个地方都有物,有景,有人,有故事,而我就是那个喜欢创造故事,演绎故事和记载故事的人。
        只有走出自己的世界,才会发现更大更美的世界。我走过的每一段路程都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遇见不一样的人群,当生命出现交集的时候,故事如小说般地展开了……
        在回国的前一天,绮华阿姨掀起了在飞机上的小插曲。冬月28号飞往仁川的航班突然在高空中遇到一股强大的气流让所有的乘客惊吓了一翻,后来一个年轻女子回忆说道:“当时我的手心都出汗了。”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飞机颠簸得如此厉害,晃动的那一刻,我还在飞机的厕所里正准备开门,外面的广播不停地在重复:“受气流影响,请各位乘客带好安全带……”我试着扶着扶手开门,可是机舱的晃动让我无法控制我的脚力,那一刻我知道飞机可能会遇到危险,我很想打开厕所的门知道门外的情况。我终于打开了门,颠簸让我直接扑倒在机舱时,看到一个男子目瞪口呆地坐在地上,空姐着急的神情和急速地肢体语言示意我坐到饮料间的临时座位上。我手脚忙乱地寄上和座位不一样的安全带,沉重地,安静地坐了下来,脑袋想着广播还没有更新的通知,应该没事的,气流一会就会过去的,我静静地坐着大概十五分钟过去了,飞机终于平稳了下来,我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这时发现另一个厕所是关闭状态,这意味着在颠簸里有人一直在厕所里。我告诉了坐在我旁边的空姐,她敲了敲门,里面的人回应了。原来那是我的一个团友一个退休了的阿姨,今天在大巴上她说:“当时我站起来去开门,然后又把我晃倒在马桶里,站不起来了,一直坐在马桶上,动不了,我想出去找我的老伴……”她的老伴平叔叔调侃地答道:“当时我自身难保,真是大难临头各自飞……”车里的团友不禁都笑了起来……
         其实飞机是较安全的交通工具,事故率很低。这个插曲让我更深的意识到无论我到哪里,我的心总有那么多我牵挂的人。还记得标叔在美国时讲述他曾经在飞机上写遗书的故事,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即便是旅游也是一种人生的考验,它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旅途的享受,更多的是让你感悟到生命的奇妙。当遇到这种非常时刻事件时,你第一个想向谁倾诉呢?一个陌生人聆听了我内心的恐惧……这个世界很美好,因为有人,有情! 当生命到了终点,我希望我的人生没有遗憾,所以我珍惜当前我拥有的一切.
         插曲过后,我真正地踏入大韩民国,它并没有影响我想感受和了解这个国家的心情。11月底的首尔已经-5到3摄氏度了,对于怕冷的我而言真的很冷了。在南山塔下游玩了一会我的双手几乎僵硬成冰棍,我喜欢站在山上看风景,看一望无际的大地,看浩瀚无边的宇宙;我喜欢站在高处呐喊,呐喊我的声音,呐喊我的世界。斜坡路上的枫树已经开始凋零,枫叶由黄色正在转变成棕色,有人说去年这个时候,南山公园的枫叶早就没了。是的,要是风再吹多一天,枫树上只会留下光秃秃的孤单树丫,叶子似乎在等待着我的出现,熬到了这个时候,很庆幸可以看到异国的风情,但是比起我心中的银杏树还是差远了,祖国的山河,祖国的伟迹那才叫秀丽!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2-01 18:58

2016-12-01 20:01

引用 敏敏 的图片: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有空回访哈~~

2016-12-01 20:48

美!

2016-12-02 09:45

2016-12-02 10:1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