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O(≧口≦)O一片淳朴美丽的世外桃源!!(附少量曼谷游记)

• 出发时间/2016-10-18

写在游记前的话

第三次踏上了泰国的土地,感觉格外亲切,这里不只有美景,更是那淳朴的民风让我流连忘返。
       作为一个出生和生长在内陆大西北的孩子,别人理解不了(我也不奢望别人能理解)我对大海的钟爱和向往,儿时的梦想和愿望就是生活在一个面朝大海的房子里,屋里有我心爱的人,还有我喜欢的大狗狗。
       当然梦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至今我仍然在落后的内地呼吸着AQI342的空气为生活打拼着,也要感谢母亲的理解和爱人的相伴,给了我很多动力(好了感慨和煽情到此结束)
       我与爱人相约每年至少去海边度假一次,去放放松,去充充电。正好这次老婆的闺蜜和她老公也从未出过国,本着自己度假顺便带带新司机的想法,于是有了这次行程,机票都在去哪儿网搞定,酒店都在蚂蜂窝和agoda搞定,游玩项目全在淘宝搞定,这里要特别向大家推荐一家淘宝象岛行程代理,罗兰指针:https://shop128319683.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387791088.2.1GBnz1(为什么要特别推荐呢在后边游记里我会说明)另外也向大家推荐一篇本人马来西亚亚庇游记希望大家多多捧场http://www.mafengwo.cn/i/5483496.html另外本篇只是对游玩的记录,如有需要路程酒店以及费用等详细攻略的请参照其他大神游记

先上一段航拍视频给大家解解馋~

曼谷篇

本来预定了春秋航空的兰州直飞曼谷往返机票,结果不巧泰国老国王普密蓬老爷子不幸逝世,国丧期内航空管制导致我们预定期内兰州曼谷的航班全部取消,好在春秋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联系我们解决了问题,给我们改成了兰州上海上海曼谷曼谷上海上海兰州,虽然双飞变成了四飞,但提前一天出发不说回程时还需要在上海住宿一晚。。我是该高兴呢还是该不高兴呢

上海随便吃了点东西填饱了肚子到机场待命准备起飞,先上美女两只!

这就是这次出发的“四人帮”了

凌晨到达机场只能就近找个地方过夜,离机场8KM左右的小宾馆(帕尼尼酒店)不到200RMB的价格类似于国内如家速8之类的快捷酒店还是不错的!

说到住酒店打的,我一定要吐槽一下某个操蛋的出租车司机,说好不打表150泰铢,给我们送到地方后媳妇付1000给他,他当着我媳妇的面找钱,一张一张的数在他手里数完850递到我媳妇手里就准备走,我媳妇多了个心眼又数了一遍,这一数不要紧我擦唻~变成650了,简直跟变魔术一样,我拿着钱去找他理论,正在思考着“哥们,手里有活啊?”这句用英语怎么说呢,这货冲我嘿嘿一笑又给我补了二百赶紧开车走了,妈蛋!也不说所有的出租车司机都不靠谱,这里提醒下大家哪里都有投机倒把的小人,出门在外还是要多长个心眼~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泰国国内悲痛气氛还是比较浓重的,基本上大商场,大十字路口都是老国王的遗像和吊唁点,据说所有娱乐场所要停止营业一个月。。

Terminal21一个挺有意思的购物广场,每一层都是一个国家城市的风格,巴黎东京伊斯坦布尔纽约罗马、等等~

河滨夜市,有著名的“曼谷之眼”摩天轮,其实也不算大,不过已经是一个地标性建筑了,由于已经预定了第二天早8点的素万那普机场到象岛的车船联运,所以只是匆匆而过留了几张照片做纪念。

象岛篇 D1

这就是出发的码头了,有点简陋,有点破旧的渡轮,上层游客,下层汽车。

看见对面的象岛了,越靠近象岛海水逐渐由绿变蓝

度假村航拍图,大疆精灵出品

整个度假村建在一个山坡上,有茂密的植被,所有的房间都是圆柱形尖顶小别墅,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房间内部也还是不错的,阳台上有个小“游泳池”,然而太小并不能游泳。。也只能泡泡澡了

这次才是酒店的无边框游泳池,淡季基本上没人,直接包场的节奏

酒店的另一头是一条连接着大海的小河,客人可以免费租用皮划艇,他们叫做(KAYAKE),划着小船去海边酒店的私人沙滩,此次在象岛的每天傍晚不是天阴就是多云,始终没有观看到完美的日落,有点小遗憾,但是这样的日落也别有一番风情

夜幕降临酒店灯光亮起,又是另外一番景象

晚上出外觅食,乱七八糟吃了一顿,看见这盆青口了吗?我们吃完后媳妇闺蜜说喜欢绿咖喱的味道,就喝了几口汤,结果跑肚拉稀一晚上,到第二天下午才缓过劲第二天有骑大象的行程于是就和代理罗兰指针商量把早上的行程改到了下午,期间老板娘还询问拉肚子的同学严不严重,要开车来接她去医院,业界良心啊!这也是我在游记前强烈推荐大家去她家定行程的原因。

D2 与大象互动

还是在罗兰指针家定的骑大象+与小象在海边玩耍,骑大象这项目本来我是很抵制的,听说大象过得很凄惨,一辈子没有自由,每天吃不好,而且不听话还会被打的遍体鳞伤,但是如果没人参加项目的话,大象连吃的都会没有,总之心情有些矛盾,只能希望这些种项目在世界慢慢消失吧,这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期间训象师会向游客兜售一些大象的骨头制品,项链、戒指、手镯之类的,会告诉你是自然死亡大象的骨头做的,我们并没有购买,也算是对死去生灵的一种尊敬吧。。。

第一次参加,比想象的要颠簸的多。。。

在海边和小象玩耍的视频,请大家欣赏,玩的还是很欢乐的。但更碉堡的是玩耍后在车上换掉泳衣时,我正在弯腰穿鞋,一位俄罗斯大姐直接在我对面换内衣,我都没注意,一抬头看见两只大白兔,我直接吓懵B了,战斗民族果然不同凡响

D3 丛林穿越

普吉岛的丛林飞跃比较起来,象岛的花样更多不只是单纯的滑索,需要更多的体力,多的体力,体力。。真的好累,但是更好玩更刺激,这里需要提醒大家蚊子超多,蚊子超多,蚊子超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们自己带了驱蚊水,工作人员也会提供,但是然并卵,我们每人收获了十几个包,用血的教训告诉你们最好穿长袖T恤和长裤!

D4租摩托、换酒店、环岛游

东南亚国家的一大特色就是租个小摩托走到哪玩到哪,骑着小龟王带着老婆和行李,棒棒哒

象岛罗摩衍那度假酒店,虽然看不到海,有很大很棒的园景,特别适合带老人带小孩过来慢节奏度假,性价比极高,强烈推荐~

放下行李安顿好,就开始了我们的骑车环岛之旅,结果刚出门没多久朋友的小车轮胎就没气了,人生地不熟的我们正在发愁去哪里能维修一下,在路边看见一家住户,就去问他们哪里可以维修轮胎,他家里的两个泰国小哥二话没说一人骑一辆就把我们的摩托骑走了,临走前告诉我们“wait here,no problem”留下一脸懵B的我们。。。我们正在想怎么回事呢,一会他们其中一人骑着没漏气的那辆回来了,载上我们两个男的把我们送到了修摩托的地方,结果是充气口那里断裂了,要换一条新的内胎150铢,然后他让我们等在这里,他骑车回去把车交给两女的让她们过来找我们,结果两娘们愣是没明白咋回事(她们心想:把我们的车骑走不说还把我们男人也拐走了,这是要干什么的节奏?)此时两娘们的内心是崩溃的。。我们车修好等半天两女人怎么还没来,就回去找她们,结果在回去的路上碰见骑着车的她两,还有骑着自家车在一旁护送的泰国小哥,道清事情的缘由后大家都开心的笑了,在我们的坚持下泰国小哥收取了我们感谢他的100铢,反倒感谢了我们半天。。

骑车来到卡贝海滩,这里有象岛的地标,大家都在这里合影留念

不要因为我是一朵娇花就怜惜我,哈哈哈哈

两位美女作起鬼脸也是一点不含糊,分分钟教你如何逗比

晚饭时间我们找到了在其他大神攻略上介绍的AWA酒店边上泰式涮锅+碳烧,每人199泰铢(不到40RMB)吃的很尽兴

D5 出海浮潜 回曼谷继续血拼

浮潜这天也照了不少照片,但摄影技术有限满意的却没几张,就放上两张我们两对的留个念吧,还有一部分视频内容我在前边预告里已经发了

这次象岛的简单游记就在这里结束了,各位看官大人要有什么问题想问,或者我写的不对有什么意见要表达和交流,欢迎大家私信,谢谢观赏~

2016-12-01 20:00

引用 赵文明不文明 的图片: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有空回访哈~~

2016-12-01 20:44

引用 上午咖啡 发表于 2016-12-01 20:44:27 的回复: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有空回访哈~~

回复上午咖啡:感谢

2016-12-01 21:28

引用 风云 发表于 2016-12-01 20:00:48 的回复:

回复风云:多谢支持

2016-12-02 00:31

顶顶顶

2016-12-02 02:54

引用 💥松散、小蛋🚗💥 发表于 2016-12-02 02:54:17 的回复:

回复💥松散、小蛋🚗💥:小伙子,还不睡

2016-12-02 03:07

好棒哦!

2016-12-02 08:00

引用 赵文明不文明 的图片:

6顶漂亮

2016-12-02 08:48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2-02 09:26

游记超赞

2016-12-02 09:45

引用 憨熊芯芯 发表于 2016-12-02 08:00:03 的回复:

好棒哦!

回复憨熊芯芯:多谢!

2016-12-02 11:04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12-02 08:48:09 的回复:

6顶漂亮

回复大雨致水:多谢!

2016-12-02 11:04

引用 xyevh 发表于 2016-12-02 09:26:22 的回复: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回复xyevh:多谢!

2016-12-02 11:04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2-02 09:45:20 的回复:

游记超赞

回复summer:多谢捧场!

2016-12-02 11:05

你好,请问丛林飞跃你是在淘宝定的还是岛上定的?

2016-12-02 16:28

引用 yezi_wang 发表于 2016-12-02 16:28: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