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第一次迈步

野.蔷薇 (成都) LV.6
2016-12-01 18:06 667/11

很早之前就想独自旅行,但是一直没法实现,毕竟资金有限,父母在管。不过在大三实习以后可以开始说走就走了~
因为很早就预谋要去海岛玩,综合考虑完成以后提前在亚航上定了普吉往返的机票~重庆飞普吉往返2000,提前两个月订的。这篇游记时隔一年多才写,有很多照片没有了~大家凑合看看吧,其实更多的是本人想留做纪念~哈哈
我完全没有任何经验,都只有在国内转悠的经验,
我就直接带着护照和钱钱,出发之前才定了某宝的接机,酒店在agoda订的,复印了护照和身份证,下了一个翻译官。
我是落地签,飞机上全是中国人,旁边坐的带团的导游,得知我一个人出来旅游,就很热心的帮助我填了资料,嘱咐了各种事项。
普吉的机场非常小,一出机场,门口一群接机的人。

出发啦~头一天是公司年会,整晚都没有休息,太兴奋。

到机场才临时换了一把钞票~

在飞机上填好单子,然后跟着人流去办理落地签,把钱,护照,单子一并递给他,就可以了。
刚开始一直找不到接机的人,急的不行,因为下飞机就已经凌晨一点了,在国内买好的电话卡,忘了带针,没有办法换,求助于国人,可是都不理我,带着很防备的心理,后来多次出去转悠才真的有一个发现,在国外很多时候求助于国人还不如找当地人,只能用结结巴巴的英语向旁边人借,泰国的大姐很热心的帮我打电话询问了,终于找到我的接机大哥了~一个七人座的车,就接了我一个,而且我还在车上很放心的睡着了……哈哈~一个多小时以后司机叫醒我,我给了小费就check in了~

酒店不大,但是依然有泳池,还有鸡蛋花~因为我存心就是度假的,时间安排的很宽裕~也没有一定安排什么行程,就是订了斯米兰的一日游。哈哈
到了普吉以后也是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到处转转,中午太热的时候也在睡午觉

酒店的位置离海滩很近,没有住离江西冷很近的地方,感觉会吵,所以离江西冷会有一段距离,但是普吉就几条街,随便逛也不会丢的

一大早就兴冲冲的跑到江西冷去,准备逛,但是人家十点都还没有开门……点了一个DQ,发朋友圈被嘲笑了,说去那么远就为了吃冰淇淋哦~但是确实很便宜。

班赞离江西冷不远,楼下全是水果和海鲜,以及特产,回家还买了几大包没见过的鱼干……结果都没有吃掉,送人了~

一楼负责选,二楼负责做,需要给加工费。可能去的时间不对,都没有人不过翻译真的有点搞笑,终于出了一口当年因为数学英语不好而学画画的恶气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画画的

大大的龙虾

哈哈哈~特意拍下来了,太可爱了

对于川妹来说,感觉味道一般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在酒店等候了。并且找前台借了一条毛巾。这里跟巴厘岛不一样,巴厘岛的船大,不需要拖鞋,也不需要自备毛巾。普吉岛的船小一点,需要自备毛巾,上船就晚拖鞋,也因为普吉挨着岛都是私有的,环境保护意识也很强,比如米兰

应该叫导游吧,唯一一个中文很溜的boy~游玩以后是需要给小费的。

看吧……船比较小

哈哈哈~开启自拍

船上认识了一个可爱的湖南妹妹,和姐姐一起来的~

满船都是中国

到达斯米兰啦~沙子真的太细了,跟面粉似的。白白的,水也很清。

好多欧美妹子,毛巾一搭,直接开启阳光浴模式

浮潜浮潜~这里都是一次性的!但是可以自己带潜水袜,不容易伤脚

玩完了,我的水手太可爱了~

离酒店不远的地方都是夜市。

跟着导航到了这里,哈哈~第一次出门,所以不到七点我就买了吃的乖乖回酒店~跟妈妈视频家里人担心,大学还没毕业呢,川妹以前都在国内蹦哒

普吉岛的妮维雅超级便宜,喜欢的可以囤货。但是一定要托运,我的身体乳被扣下了

漫无目的地晃荡几天,有几个地方大家可以去,江西冷的boots里面的东西,尤其是小黄瓜系列和冰淇淋面膜,非常好用,真的。可以囤货。

终于提前吃晚饭,不用买外卖了。

最后一天做了spa,跟巴厘岛和国内的都不一样,真的爽歪歪,进门先洗脚,从脚开始,然后再进室内,脱光光换衣服,按摩,涂乳液。按摩人看起来小小的,一点也不疼,但是特别舒服。哈哈~

打道回府。

从这次开始,我中了蓝色鸦片的毒,疯狂的爱上了海岛游。后续还会有其他的游记,待我慢慢整理完成,但是还有去日本……呃,日本,没去海边,就不写了。

提醒几点:
1.给小费是视情况而定,但是可以提前换一些零碎的面额的,他们不接受硬币。
2.防晒的可以在当地买。
3.出海一定要带毛巾,但是贵重物品就不要带了,没有放置的地方。
4.买东西,坐车一定要讲价。自由行一个人英语烂的人都可以找酒店要一个地图,把你要去的地方和自己住的酒店都让前台标示出来。哈哈~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01 20:26

引用 wying69 发表于 2016-12-01 20:26:36 的回复:

回复wying69:

2016-12-01 20:38

支持一个,有空回访哈~~

2016-12-01 20:43

引用 上午咖啡 发表于 2016-12-01 20:43:23 的回复:

回复上午咖啡:好滴~

2016-12-01 20:46

支持你的游记,给你顶了,欢迎交流游记,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哦

2016-12-01 20:54

引用 野.蔷薇 的图片:

这个龙虾确实不小

2016-12-02 10: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