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泰国,从南到北,不一样的玩法和感受。

Mirabelle (成都) LV.3
2016-12-01 18:20 429/16

到过很多地方,但真正想起写游记是这次来泰国才决定的、因为突然发现来泰国按着好多攻略去走,根据网上热门店名去吃东西去买东西,全让人失望到爆,反而自己遇到的很多没有人推荐没有人发掘的东西都好到让人意外💅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有其他写攻略的盆友打死我、血喷我哈哈,可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的玩法确实和大家不太相同吧!所以,大家看的时候也别怪我多嘴,我仅根据个人游历编写游记,全属个人感受,是否采纳大家请便,但别吐槽我楼主我也是很累很不长心的小女孩!

行程

甲米2天
曼谷2天
华欣2天
清迈清莱2天
曼谷2天
【先说我们的行程其实并没有规划好,因为姐姐喜欢海岛,所以才从南泰到北泰,还好有飞机。但时间赶并且车费会花费不少,所以强烈不建议这样做,本打算甲米直飞清迈、然后华欣,然后曼谷,但是订机票订错了,所以路程又耗费了很多】

1:从成都到甲米

中午十一二点的费劲,具体时间记不得了,我也觉得这个不重要,机场照片也没什么好拍的,关于过安检什么的就和平常一样,稍微早一点就可以了给出几个Tips
1:出入境卡飞机上找空姐要来填写好
2.卡上要求填回来的航班,和你到当地住的酒店,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买回来的航班,所以随便填写了一个航班号也是OK的、我在国内办的签证,加一张HAPPY卡将近300,淘宝到处都有
3.个人建议不要坐廉价航空、便宜不到多少钱但受罪,我第一次坐春秋的飞机,真的是折磨我,饿死了不说,买一个价值40块的咖喱饭,结果就是微波炉打热的超难吃的从此听到咖喱就想吐的饭,靠椅也不能放下,坐着很不舒服,但回来虽然也是春秋,升了商务舱,光是飞机餐我给满分,服务到位,所以大家买机票请考虑飞机上的三个多四个小时吧

1:甲米两日

先放几张到达目的地的照片吧,甲米的奥南沙滩,沙滩不算大,人比较少,但沙子不算细腻,不过对我而言,我个人不太喜欢玩海岛,因为会晒黑!大海对我的意义就是照几张照片就可以找个阴凉地休息了,所以这个沙滩对我而言我觉得已经可以了,当晚还有晚霞,很漂亮,我姐姐是海岛爱好者,本来在甲米是准备跳岛游的,但由于临时天气原因和时间原因,我们就决定不跳岛了,在这个沙滩旁边住了两晚,说实话感觉很不错,很悠闲很自在。

DAY1

图片没有经过任何调色,就用手机照的,其实真实中更好看,刚到的第一个晚上,那天夜晚真的很好看,有火烧云,但是照不出那么美的照片,【因为我真的太懒了,九月份去的,现在才发,我会继续更新的】

散步路过一个教堂,傍晚的时候,铃声响起,教堂就会传出歌声。很神圣庄严,虽然我也听不懂哈哈。

补一张下午刚下飞机的照片,天气很好,直接在机场买大巴车票,30一个人就可以到奥兰海滩你定的酒店,你跟师傅讲你的酒店名字,他就知道在哪里停,很方便

DAY2

这家美食,真的好好吃,jungle kitchen,有点难找,大众点评,嗖一下就会出来啦

价格也很便宜,我们吃这么多才100多一点

晚上吃完饭在海边漫步,真的是一种很开心的方式。

Day3

早上起来去游了一个泳,中午就准备飞曼谷

甲米的机场

到了曼谷以后打车去市中心,离SIAM很近,打车六十多,反正不算贵,行李多可以打车,行李不多就直接坐机场BUS

这个是到了青旅以后打车去了chatucha,是曼谷很有名的周末市场,那里的东西很便宜,大家在后面看到我穿的衣服基本上就全是那里买的了,而且质量也超级好!

所有图片都没有调色,这个是姐姐用单反拍的

泰国好多卖这种很梦幻的东西,我姐喜欢的不得了,原谅我是个汉子,内心波动不算大哈哈哈

逛累了在周末市场喝水,THAI tea、其实挺好喝的,在泰国很多饮料其实都很好喝,但都太甜了

我们选择坐BTS回家,这里给大家推荐谷歌地图,真的出了国你才会发现谷歌地图的魅力所在,高德百度都没用了

曼谷的车大家见识一下,所以我们尽量避免在曼谷打车,真的会堵死,传说中的堵城是真的堵,这个图片说明一切,这可不是停车场哦,这就是泰国街道,所以,在泰国尽量坐BTS,这样的话会节省好多时间,而且泰国BTS也算是很方便的

下了BTS,我们住在chonomsi,打字打错了,反正是这样拼,下的地方就有小吃街,好多吃的,随便买了一个这个,虽然好甜,但很好吃,是个中国人卖的哈哈哈

day 4:终于要去旅游景点啦哈哈哈,今天去大皇宫

我们来大皇宫,这样的人山人海,把我们吓怕了,跟团的大妈大姐大哥大爷都太多,任何照片拍下来都是大合照,所以我和我姐姐以及同行半路认识的小伙伴都决定不进去了,就在周边转耍,没想到发现了新大陆

泰国政法大学,算泰国排名第四的大学,问路的时候刚好路上遇到了大学里面的教导主任,很热情想带我们参观,并且带我们到食堂去吃饭,本来想让我们吃教师餐,结果已经没有了,我们就在外面学生区域吃的,真的很便宜,也比较好吃,有些还是吃不惯

这个学校真的超级美,照片只能证明我来过,因为太热了我实在不想拍了哈哈哈

大学出来,刚好碰到有人拍毕业照,合照一张哈哈哈,泰国帅哥真的有好多!!

忘了补充如何去大皇宫,我们是坐BTS到的一个码头,那个站具体叫什么我忘了,到时候谷歌地图一搜就出来了啊,然后坐船去的,坐船一定要清楚,千万不要去做游船,游船一百多一个人好像,反正比正常的船贵了好多,我们好像十多块就到了,所以这个一定要搞清楚哦

回来就原路返回,知道怎么去就知道怎么回啦

下面的照片就是走走停停随便拍的,还有在船上拍的照片

从大皇宫回来,又去了一趟Chatucha,然后去了siam,拜了四面佛,说实话siam没多大的折扣,并没有觉得奢侈品有多便宜

这就是Chatucha,就是很多便宜的东西,感觉这才是购泰国特产的天堂

要去SIAM的买东西的,楼下前台找她要优惠券,有专门针对游客的优惠

四面佛就在SIAM附近,超级近,所以可以把这两个行程安排在一起

DAY5:大招来了!!华欣!!

要说这次我最怀念的地方,那一定是华欣,我一定会再去一次!!

这是我想住的一个酒店,去的时候没住上,现在都还悔恨不已!

华欣火车站,毫无调色,真实中真的就这么好看,太梦幻了

刚到华欣那个晚上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2-01 18:58

2016-12-01 19:59

赞美女~~~
支持一个,有空回访哈~~

2016-12-01 20:41

赞一个

2016-12-01 22:50

请问你是才从泰国回来吗?现在泰国的局势怎么样,适合旅行吗?

2016-12-02 00:04

好棒哦!

2016-12-02 07:59

3顶

2016-12-02 08:51

2016-12-02 08:56

真美!

2016-12-02 09:13

引用 jiojia 发表于 2016-12-01 18:58:0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jiojia:因为有点懒哈哈哈,所以有时候很想写一些东西,有时候就会忘记哈哈哈,我会慢慢更新的哦

2016-12-02 09:14

2016-12-02 09:38

游记超赞

2016-12-02 09:44

2016-12-02 11:14

vgfvvvvfnnj

2016-12-02 11:15

引用 停停走走 发表于 2016-12-02 11:14: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