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哈尔滨圣诞跨元旦

明小卷儿 (郑州) LV.3
2016-12-01 19:34 493/5

2015年12.24晚到达哈尔滨

12.25到齐一部分小伙伴,左前一楠楠,队长,左二乔姐,一路我们俩都在一起睡左三是我啦右一托马斯,微信名中间好几个o,我们都叫他托托托马斯,右二影子,没心眼,特实在,还可爱,右三是乔姐头天晚上捡来的小妹妹,一起在哈尔滨玩了三天,人物介绍完了,后面还有绿青蛙,一对新婚夫妻!睡个懒觉去中央大街找到网上评价较多的华梅西餐厅早餐午餐一起解决,对于不是吃货的我来说都一样吃完就逛一逛街,一路两边全是冰雕,晚上中央大街好看,穿过中央大街下一站圣索非亚教堂

教堂很漂亮,教堂一侧很多鸽子,很多游客会在这里喂🐦拍照片,鸽子和教堂是密不可分的搭档,队长担任摄影师一路给我们拍照😘

松花江上

手机照片不全,没有小伙伴们一起疯玩的照片,我只想说玩的很嗨!

防洪纪念塔,整顿之后准备横跨松花江,对面有个俄罗斯小镇去看看

这边的天黑的很早,其实也就是下午4点左右

我在松花江上跳过

是不是觉得我们跳的很高都是楠楠的功劳,趴在雪堆里给我们照的,队长牺牲很大

上岸,队长拍的有集体照,但是我的手机里没有,你们将就看看

我们走到时人家关门了,小伙伴们给我拍的睫毛照片,冻得很漂亮吧

第二天去的哈尔滨工业大学,有点小插曲,我的身份证找不到了,要知道晚上要去漠河坐火车的,托马斯和后来赶到的绿青蛙陪我一起去火车站补临时身份证顺便把大家的票都取了,谢谢两位护花使者中间有小插曲,遇上一位外国友人,托马斯还给他买了一双手套,再强悍也扛不了我大中华的寒吧

去老城区,公交车上拍的窗花

老城区,有点味道,最有味道的照片我没有

马迭尔冰棍,超好吃!可香而且一点都不腻!不是吃货的我每次吃冰淇淋都会想起哈尔滨的马迭尔,大家吃就吃原味哒

回到旅舍整顿好晚上依旧中央大街

中间新朋友,捡人网的领队,一起去漠河,本要捡我们一起,但是咩,队长都联系好了,他们是在漠河跨元旦,我们不

合照,手机处理的,还有放烟花,可惜手机没照片

晚上坐火车去漠河

火车里面玻璃也有厚厚的冰,不过车里暖气十足啊!把毛巾打湿了放暖气上都干的难受,一晚没睡好

和托马斯睡不着聊天拍的月亮,其他小伙伴们都睡了。托马斯离我近,直接换了车票和我在一厢,上铺的四个也是组团去漠河,有两位大哥超逗,一晚上很搞笑

早晨,我们要到啦

周师傅来接我们,人超好,没照片,嗯

冰雪大世界上面照的漠河

松苑

忘记说了,还有一对小夫妻,漠河火车上聚齐了

这个叫什么来着,18湾?忘了

去北红村路上,太阳下山很早哦!

白桦林

周师傅帮忙拍哒

到家,算是农家乐,这家是俄罗斯混血

晚上老板娘给我们准备的篝火,我当时好像说了新一年的愿望是练出马甲线,现在问我,我会问你马甲线是什么鬼

喝一杯蓝莓酒暖暖

老板娘请吃的,一定要感受一下冰寒三尺的地方躲在暖气屋里吃冰棍的感觉,超满足哒!

早起

早晨的村庄

早餐!馍馍他们自己做的,我能说这馍馍配着咸菜我都觉得很好吃么

再给大家推荐这个蓝莓汁饮料,这个便宜还好喝

嗯,我的英姿飒爽

托马斯和影子太有勇气了,我穿了短袖却没勇气脱,他们俩还说不冷不冷

这里的雪很干,路上压的很实

对面是俄罗斯,这是江面,一分为二

吃雪少女

本想躺下去埋进去的,雪太干,冻硬了

木屋小院

不要越界哦!

嗨!俄罗斯

这个是什么,我忘了,爬上去是看景的

最北哨所

晚上是可以看到银河哒!手机拍不出来,不过眼睛已经深深地照在我的脑海里了

我在火炕上给好友们写明信片

最北邮局!我的明信片寄给闺蜜们啦!很有纪念意义

圣诞村

坐上雪橇去找圣诞老人

我也算是和熊熊有个合影了

我在这

照片少!苹果手机电池太low一拿出来就冻死!同伴的华为都没冻死过,这个地方挺好玩的

滑雪!这边的人不多,可以滑起来,自备的滑雪墨镜,一点都不好用,会有哈气,最重要的是结冰了,凹个造型而已

漠河第三天要走啦,早上和周师傅合影留念

大兴安岭火灾纪念馆

中午王姐右二(周师傅的媳妇儿)请我们吃饭,吃过饭就要去火车站啦!东北的酸白菜饺子一定要尝尝!谢谢周师傅和王姐在漠河的照顾人真的太好了,很实在,真舍不得走!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浮躁,大家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虚拟的网络上交流,很放松,很自在,没压力

走啦漠河

我这算不算到过内蒙

回到哈尔滨大家基本就散开了,楠楠,影子和乔姐去了雪乡雪谷,我也想去,看她们发的照片玩的超嗨,可惜我的假不够。小夫妻他们当天就会上海,绿青蛙要睡觉,我和托马斯就去了俄罗斯小镇

让我瞅瞅你手里那是啥!

俄罗斯去不了可以在这里感受一下

姑妈嫁妆火锅,中午和绿青蛙,小夫妻吃个散伙饭,他们就要走啦

元旦在冰雪大世界度过

童趣,好玩

街景

再见,哈尔滨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12-03 13:25

2016-12-05 09:1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05 10:55

引用 erika_eureka 发表于 2016-12-05 10:55:45 的回复:

回复erika_eureka:后面是在漠河的北极村和北红村,我们包的周师傅的车,他带着我们玩。我忘性大,反正跟着小伙伴们,走到景点就下车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