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5月波澜壮阔美国西部黄石大峡谷游记

15年10月美国东部匆匆走马观花游了一遍,看了无数名闻遐迩的圣地及青史留名的人物故居,心里总是存有遗憾,那梦想中的美国不应该只是一个又一个超过或者不超过上海的现代城市,印象中恢宏大气的国土另一半还等着我们的脚步去丈量,遂和老公一拍即合,16年5月,我俩重新踏上美国之途,这次目的是浩渺寂寞的西部。

飞机降落在旧金山机场,上海已经20几度,这里骤然冷空气来袭,晚上在宾馆休息一晚后,第二天重新穿上秋装,游览著名的金门大桥。车行看到红色大桥的一刹那,心里充斥着激动之情,已经记不得了,一次又一次,在大片中看到这座古老的大桥被摧毁,被重建,被猩猩爬,被炸药炸,被阿诺飞机穿越,一部又一部片子中,大桥历经磨难始终顽强屹立不倒,它象征着一种坚强不屈的美国精神,这种印象伴随着成长,已经在记忆中留下烙印。
走上桥面,只见红色的大桥修护的非常好,桥面车流川流不息,虽然河面上另外几座新的大桥已经交付使用,但大桥作为一种美国象征,一直被小心呵护,并延长它的服役期,牢牢地立在河岸之上。

是不是看到建筑很熟悉,水上的古罗马式建筑,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12-02 11:0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