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鲁滨逊+LUX双岛游记

安 (深圳) LV.8
2016-12-01 20:46 706/5

第一天

初到马累机场,首先欢迎你的,必定是湿热的海风,此时的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轻轻的撩一下你的头发,带上墨镜,开启你的装逼之旅!马累机场很小,办完入境手续,拿完行李,等待你的是一群举着酒店标志的小黑,我们的交通是内飞,小黑带领我们去内飞候机室,吃点点心,安心等待!

下了飞机 ,坐上机场大巴,拿完行李,就是在此图的出口出来,机场很小,一眼就可以看到头了,图中的一排人为酒店的小黑,举着酒店的牌子接机!

这是机场的柜台,如果在机场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前往你所要前往酒店柜台咨询小黑!

机场门口就是快艇码头,这里的水很清,感觉整个船都是悬空的,当时的天气不太好,加上本人的手机不太好,哈哈,拍摄不出那样的效果!

平时总渴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天终于等到了这一刻!哈哈,还是先平复下我的心情,严肃!说实话,在飞机上看下面的海,我不想用大自然的神奇来形容了,我有点形容不来我当时的心情,是激动?算是吧,激动到我四肢酥软!废话多了点,介绍下上图吧!马累三大岛屿,左上为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岛,没错,就是那个密密麻麻的岛屿!但是,我们是不上马累岛的,下了国际航班我们需要搭乘内陆航班前往鲁滨逊,相信很多明眼人已经知道了,中间那个长长的跑道,没错,马代所有国际航班大部分都是降落在这里的,包括内陆飞机和水上飞机都是在此岛上完成的!最右边的这个岛名叫葫芦马累,大部分7天5晚的航班,多出的一晚,都会安排在这个岛上,完毕!请往下看!

当天乘坐内陆飞机+快艇到达鲁滨逊岛,值得一提的事,快艇真的很好玩,迎面的海风吹的特别舒服!上到快艇时,小黑会扶着你,因为船体晃动的很厉害,其服务不可言喻!坐好了之后,小黑会帮你把救生衣穿上,每一位客人都是如此!上岛之后,每人赠送一个酒店特质的项坠,湿毛巾和一些软饮+鸡尾酒!本人为了逼格高点,不喝酒却拿了一杯鸡尾酒,还没有两口满脸通红!装逼上头了,哈哈!

还有一件事我也忘了说了,从小黑接到我们的时候,我的行李就“不见了”,当我踏入房间的那一刻,发现我的行李出现在房间里,真的好神奇啊!我们入住的房型是beach bungalow,推开一个落地门,直面大海!鲜花铺床,每天提供两瓶免费的饮用水!

烧水壶 音响 咖啡机应有尽有,右边的小盒子里装的是咖啡和茶。这里的小黑非常的勤快,每次出去,回来就发现房间又变的非常的干净整齐。还有一点要说明下,酒店的房顶上有烟雾感应器,所以千万不要在房间里抽烟,不然就水漫金山了!

这是一个小的北鼻沙克,就在我的房间门口的沙滩上拍的,鲁滨逊的浮潜真的是非常的好,门口的沙滩上的珊瑚石还挺多的,特别是退潮的时候,但是我一点都不在意,面对这个大海,什么鬼都不见了!稍后为大家上传一个我亲手拍摄的北鼻沙克的视频!

这里是鲁滨逊的拖尾沙滩的附近,这里的沙子非常的柔软,人家都是用面粉沙来形容,其实我觉得可以用棉花沙来形容!由于太热了,还没有过去就打道回府了!

看着这些灯光,看到这些人,是不是瞬间想上去扭扭你的小蛮腰呢!哈哈,不要犹豫,我就没去(偷笑)

第二天晚上我们很幸运的遇到了岛上的活动,酒店请了一个非常马代非常有名的歌手前来驻唱,那个沧桑的嗓音,唱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图上为mini bar ,鸡尾酒才8美金一杯,一般老外玩的很嗨,中国人基本都不会进去,哈哈,我就在里面打打乒乓球,台球,看着他们嗨!

第二天

蓝蓝的海水,放飞的心。。。

超大的玻璃地板,可让你知道水下的世界。。。

说实话,超喜欢这个床,但是刚刚才下过雨,就没有体验了,哈哈。。。

让我想起了汪峰的一首歌,这是飞一样的感觉。。。。

人不是重点,重店的是后面的大海。。。

第三天

昨天晚上九点递给了我们一个信封,说明我们的离岛时间!收拾好行礼,我们需要前往下一个目的地了,LUX岛,让我小小的心脏又激动了一下,哈哈,走起。。。

在鲁滨逊乘坐快艇+内飞后,我们抵达马累机场岛,重新办理水飞的机票,托运的行李!统一安排大巴车接送我们前往水飞候机室!图上为LUX专用候机室,虽然我们在马累吃过午饭,但是这里的甜品还是让我们无法自拔!

我的同伴正在拿香甜酥脆的饼干,从这个水飞的候机室就已经让我初步的了解到了LUX的风格,蓝白为主,高调的时尚带那么点奢华!6星

25分钟的水飞奔波,慢慢的,我们在靠近LUX,越来越激动了!水飞机飞的很低,可以更好的欣赏这茫茫的海景,缺点就是螺旋机翼的噪音太大!

第一眼看到LUX,瞬间让我对待马尔代夫的眼光焕然一新,艺术和时尚并存,接待我们的是一位马来西亚的小姑凉,比较淳朴,协助我们登记入住信息

我的基友经过长途跋涉,有点困意了,本宝宝我却充满了力量,到处拍照!

一进房间,一股淡淡的幽香让人心旷神怡,可是大家发现了没有,只有一张大床房。。。我和我的基友。。。

房间自带无边泳池,逼格很高,很适合我这种正在学游泳的旱鸭子,水屋可以直接下海!

第四天

自然优雅!

逗逼青年要上天。。。

这是岛上的水上餐厅,早餐都是在这里享用!种类非常的丰富,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口味!

餐厅里的干货

幽默的餐厅厨子,非常的配合,很热情。。。

这是非常适合中国人口味的面食,酱料独特,在国外能吃出家乡味道的面!我们几个人每人都来一份,第二天也是如此,哈哈。。。

面包油条炸薯片

感觉非常的鲜美可口!

高级房型的水屋,自带玻璃地板,餐厅,会议室,还有一个超大的无边泳池

超大圆床,想去躺躺。。。

出门前把这个挂在门口,小黑看到了会进屋帮忙打扫

请勿打扰

LUX的地中海餐厅,非常有特色的一间餐厅,夜晚在这里用餐,灯光的效果会让你懵逼的!这个生鱼片非常的好吃,我相信中国人一定吃的习惯的一道前菜!

石板牛扒,其肥肉带点酥脆,入口肥而不腻,九成熟,哈哈,五分熟不能接受啊!

螃蟹非常的多,可惜不给抓,被发现罚款500美金

看到这张图,就觉得运气非常的好!解释一下,岛上每天都有25个漂流瓶,里面的放着各种各样的优惠和活动,本宝宝运气超好,捡到了一个,每天两杯咖啡!但是缺点就是让我走路低着头四处张望,哈哈。。。可惜后面再也没有找到了!

房间是有这种转换插头,无需转换插,畅游马尔代夫

酒店赠送的蜜月红酒,哇哈哈!

把你放在杯子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炖牛肉非常好吃,那么你肯定要问我了,肉呢?在肚子里,哈哈!

偷拍,不知道她知道了会不会打我。。。

前菜的两个虾,肉质非常的Q爽

LUX的拖尾沙滩,但是好像没有退潮,那就为大家展示下中国功夫!(不要喷我)

知性而优雅,绝世而逗逼

优美的舞姿

拥抱大海,我来了!

把我吹成傻逼了

第五天

好吧!是时候说再见了!游记简单了点,重在分享!

临走时,酒店的小礼物,带回去送女友了,哇哈哈!
LUX,期待下次相遇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2-02 13:26

2016-12-02 13:37

引用 fish_ 发表于 2016-12-02 13:26:07 的回复:

回复fish_:😁😁😁

2016-12-02 13:38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2-05 17:56

引用 guoguo 发表于 2016-12-05 17:56: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