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酷暑西安的清凉

2016-12-01 21:55 58/2

写在前面的话

写在前面的叨叨和注意事项
这次7月去西安,之前已经听说过那里的酷热,没想到这么热啊!要知道我是刚从青海湖那个10度左右凉爽的天气里刚来的人啊,真的是直接丢在蒸笼里面啊!!!
关于美食:本来是奔着肉夹馍,没想到被红柳羊肉折服啊;陕十三是还不错,但没有特别惊艳;羊肉泡馍是真的多啊,胃口小的人,一定要找同伴;一定要找到当地人爱吃的美食,不然会遗憾啊!!
关于景点:奔着兵马俑去的,被西安的翠华山深深的惊艳到了哦!后面会详细说到哦!
关于住宿:回民街的布丁酒店,真心实惠又方便,吃饭甩几步就过去喽!
关于当地:时刻保持警惕,不要给不怀好意的人给黑钱,加油!
别的游记都说到我就不说了啊 ,打字麻烦,哈哈哈,就是这么任性

初步炎热西安

一大早火车就到西安,放下行李就出去浪,今天的行程是博物馆,大雁塔,回民街哦,哈哈哈。
真的初到西安,想去博物馆,是不是很好学,是不是很文艺,其实是热啊!但是,,,没想到,我去,博物馆,排队这么多人啊,,所以,一定要早来啊,我们排了快三个小时的队伍啊,看了一个小时就出来哦!不过,里面的东西还是不错,有兴趣的一定要赶早哦
还有,大雁塔就在附近呢,走一段就到了,至于怎么走自己到了那里导航喽。不过,我们去的时候再维修哦,气人,所以。。。下午真的是炎热啊,好想骂人,但是还要玩,就坐在肯德基里玩
看着太阳差不多下山喽,就到回民街去了啊,好吃的,我们来啦。真的去那里不要管什么呢,自己尝试吃了才是真的好吃呢

奔波在秦始皇陵和华清池

第二天,就是兵马俑,华清池,晚上去城墙上骑自行车呢,,哈哈哈
其实,兵马俑,华清池最不要担心,著名景点,问当地人,绝对不会找不到,当然要注意想黑钱的当地人喽!坐车记得坐公共交通,非常方便,来回高速,十分便利,不需要坐黑车的。
那些优美,赞扬的词语,和图片,不需要多说,真的,个人感受,我是比较喜欢兵马俑啊,真的是,古代人的智慧,感到自己太太太渺小啦。城墙骑车,遇到好多外国小正太啊,啦啦啦
手机渣土就那样,不服,打我啊!哈哈

意想不到的惊喜——翠华山

在外玩了好久,小伙伴们都有些疲惫,华山是真的爬不动啊,搜搜西安,没想到竟然有一个避暑胜地——翠华山,不假思索,去去去!!真的是太明智了啊,在这么热的西安,真的能遇到它太幸运咯!!
坐公交,真的等了好久也坐了好久啊,真的是好啊好远,还好后面都是值得的。给大家看一些它的介绍。
华山原名太乙山,景区由碧山湖景区、天池景区和山崩石海景区3部分组成。传说有太乙真人在此修炼过,由此得名。
华山旅游景区位于西安城南20公里处秦岭北麓,景区面积32平方公里。1992年被国家林业部评为"终南山国家森林公园";1993年被评为"省级名胜风景区";1997年被评为"西安旅游十大景";2001年被国土资源部评为"陕西华山山崩景观国家地质公园";200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AAAA级旅游景区";200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 同年被评为"陕西省平安景区";2010年被评为"陕西省平安示范景区" 2012年荣获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华山旅游景区由碧山湖景区、天池景区和山崩石海景区三部分组成。
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历史,渊源二千多年的传说渊源,被人们称为"三秦"旅游胜地。
华山旅游景区由碧山湖景区,天池景区和山崩石海景区三部分组成。翠华山高峰环列,峭壁耸立,险不可攀;"天池",又称"太乙池"或"龙移湫",是天然水池,池水面积约5万平方米。
华山山清水秀,景色如画,最引人入胜的是峰顶的湫池。湫池群山环峙,碧波荡漾,清明如镜,纤尘不染。池南的太乙殿,是旧时遇旱祈雨之所。更有吕公洞、黄龙洞,池北的冰洞、风洞、八仙洞等颇有盛名。冰洞在盛夏仍坚冰垂凌,风洞则四季寒风飕飕砭人肌骨。冰洞东南有飞流直下的瀑布,形容壮观。
简而言之,就是避暑啊!!
我和小伙伴们,在山下,吃了山泉泡的西瓜,吃了自己带的粮食,啊,吹着凉风,真真太爽,补足体力,上山。一路上,大家不着急,慢慢爬,山路也不是很陡,就是边玩边爬,很舒服。这个山的一大特色,就是很多个小的山缝,也有石头缝隙,里面冒出来了都是凉气啊,朋友们啊,原谅我没见过啊,真的是外面36度,它冒出来的是0度左右的凉气,能不爽么真的太喜欢了啊!走在一处比较大的山缝里面,真的是宛如仙境啊,冷气环绕着你,寒气逼人,待不了多久,就会直哆嗦啊!边爬山,还能边吹空调,可爽啊
看到石头上面的水珠了么!当然,一切的喜欢都要适合自己,我有朋友就觉得一般,好吧,,,手动再见!!!

啊!愉快的西安旅行就结束了呢!真心不错,不管旅途中好的坏的,我都接受啦!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02 11:30

引用 moli_ 发表于 2016-12-02 11:30:05 的回复:

回复moli_:哈哈😄写完啦,我比较精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