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入上海迪斯尼,玩遍它!

买买蹄 (上海) LV.16
2016-12-01 22:31 1374/0
  • 出发时间/2016-11-11
  • 人物/情侣/夫妻

因为塔利买了畅游季卡,当然要多去玩几次把本钱赚回来啦!每一个项目、每一场演出、每一个小细节都不打算错过。目前为止共入园4次。😏
总的来说该玩的项目都玩过了,在这篇游记里也介绍了基本所有的项目。玩过的我都做了比较客观的评价,没玩过的也会做简单的介绍。
主要是按照乐园的几个板块去写的,可以结合乐园地图看。

划重点!

关于入园时间我给的建议就是千千万万不要在过节的时候去,人多的太可怕了
平日或双休日都可以。

其实那种下毛毛雨的天气是最适合去玩的,人会是平时的三分之一。毕竟乐园内室外得项目少。这种天气来基本能把所有的热门项目玩个遍。
但如果雨比较大,个别室外的项目会暂时关闭。还有雨天也不适合拍照嘛。这个自己去权衡利弊啦

话不多说划重点啦!

必玩: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加勒比海

选看:金色童话盛典
            冰雪奇缘

以上排名均有先后顺序哟~
其他的并不是说不好,但如果你只去一次的话,还是推荐我说的玩法哈。

入园先往探险岛方向走,拿飞越地平线的FP(快速通行证),之后去排雷鸣漂流。玩好顺路去玩宝藏湾之战。然后去看个表演或排个队伍不长的项目。出来差不多能拿矿山的FP。下午能拿到创世纪极速光轮的FP最好,拿不到就排队呗。每天有两场花车巡游,别错过了。还有别错过四点半的金色童话盛典!

先来一大波和迪士尼人物的合影照做开场吧!

这里感觉维尼向我扑过来!(*ノ∀`*)

出行前准备

手机里下载两个APP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可以当地图使,还能看当前各项目排    队情况,也能看演出时刻表。但注意不要下载错了,是迪士尼不是迪斯尼。
2)乐拍通
      可以让园区里的工作人员帮你拍照,拍完他们会给你张卡,这张卡是可以重复利用的。用APP扫下卡上面的二维码,就能看到他们帮你拍的照片了。但仅限于查看小图,下载大图是要付费的,一张59,包天的那种是398。不过园区里的工作人员人都很好,给他们手机,他们也会帮你拍的。

抵达迪士尼乐园

不带小小孩去玩的,我都推荐坐地铁去。11号线终点站迪士尼站,出站步行十分钟就能抵达乐园门口。

看到这个金灿灿的米奇,就说明你到乐园安检口啦~
提示:安检查的还是挺严格的,不管大包小包通通要打开来检查。我就碰到一个老大爷带了五碗泡面,然后被告知不能带进去。说要么扔掉要么寄存,寄存费一天70块。还有个女的带了玻璃瓶,也被告知这类易碎品不能带进去。

过了安检,之后又扫了票就正式入园啦,开心😊
提示:扫完门票别一股劲往前走,检票机前面有园区地图,拿一份~

一进园就看到了这辆小车,他们朝游客挥手,这时候我仿佛感觉自己一下变成了小朋友,情不自禁向他们挥挥手‹‹\( ´꒳`)/››
这也许就是迪士尼乐园的魅力吧。
这里必须打脸,进乐园前我还觉得这不就是个游乐园么,和欢乐谷应该差不了多少。事实是,真的有差😳 这里的演职人员更专业,很容易把你带进氛围里。

探险岛

进入园区往右手边走就会先进入探险岛板块。
这里有大热门的飞跃地平线。

翱翔·飞越地平线

这个项目很热门,入园别东张西望先去拿FP拿FP拿FP。重要的话说三遍

第一次去的时候就没拿到。还有即使没拿到的话,也推荐立刻去排队。因为越晚排队人越多。上次就是早上看还只排一个小时,到了下午要排三个小时。惊呆了

果断放弃,第二次入园的时候爽爽的玩了两次😏
拿好FP一看排队时间只要十分钟,立马先冲去玩一次!

这个是排队的时候头顶上的投影,星空
现场看还是挺美的,排队的时候就不会太无聊。

进到这里的话就意味着马上可以体验项目了。
1号是第一排等候区,个人认为第一排视觉感最好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然如果你不建议头顶上能看到前排脚荡来荡去的话,那坐后两排到也无所谓。

环游世界的感觉体验一把没错的
不过出来后塔利非常贱贱的说,刚刚看的他大多数都去过了,我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太扫兴了

欢笑聚友会的丛林迪士尼朋友

是和迪士尼人物合照的点。朱迪和尼克,或者丁满和村长这样的组合在等待着游客去拍照

长yiba~

屁股!

雷鸣山漂流

这个项目可玩性还行,但如果没拿到FP票而且队伍很长超过一小时的话就感觉没太大必要了。
提示:坐靠边的位子容易被水打湿。玩的时候脚抬起来,否则鞋子必湿。

塔利和我两位勇士没买雨衣玩的,由于坐的当中两个位子,还好就背后湿掉了点。但我旁边的女孩子半条裤子湿了,水是从她大腿这里涌进来的

古迹探索营
没玩
但看着兴趣不大,等下次再去玩玩看。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表演确实很精彩,演员也很卖力很厉害。特别是有两三个惊险镜头,看的我惊呆了。
不过整场演出的感觉就像在耍杂技,我本来兴趣就不大,所以给的分低了点。
喜欢这种类型的不要错过。

宝藏湾

将将,下面走到了宝藏湾。

整个宝藏湾得景搭得很好,能入戏

探秘海妖复仇号
没玩
这个是搜船,可以上去的,还没上去过,留着下次吧。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这个可推荐了,个人觉得比飞越地平线好玩一丢丢。
排队的时候遇到演职人员过来打招呼。

进入室内排队区就能看到各种装饰,一点都不会觉得无聊。

这个要自己体验才知道好玩在哪里,我就不多剧透了

出来别忘了看照片

宝藏湾的杰克船长

也是合影,但这个杰克船长长得一般般

船奇戏水滩

里面有打水枪的地方,小男孩会喜欢。我也去弄了两下,蛮愉悦的

探险家独木舟
没去

这个和公园里的划船项目差不多,感觉可玩性不高。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进去看的时候会等一会儿,无聊就自拍起来。这张图塔利是满满的亮点😏

在等候区等待入场的时候,演员们就出来表演了。然后通过表演的形式把观众带进场。

整场演出还是不错的,个人感觉比冰雪奇缘更有看点。

梦幻世界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过山车不是很刺激,虽然我啊啊啊一路没停过
我一路啊啊啊塔利一路哈哈哈
进山洞会有一段特别可爱,嘛~自己去感受吧~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反正不用排队,可以抽空闲的时候进去看看呗。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洞里有一段特别可爱,🐱会跟着走

晚上看还是有点恐怖的

旋转疯蜜罐

造型特别可爱
玩的还挺开心的,眩晕度不高~

小熊维尼历险记

排队区是这样的~
还能看看小熊维尼的故事

里面做的非常棒,进去的时候像进入了童话书中。
映象最深的就是跳跳虎这段了。
车子会跟着一跳一跳的,不多说了自己去试吧。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这个倒是没拍照片呢,玩的时候比较投入吧。场景做的特别棒,值得去试一下。

晶彩奇航

排队时间不长的话还是可以坐一下这个像观光船一样的项目。
可以游览各种迪士尼人物。

漫游童话时光

这个如果排队时间比较长就不建议进去了。
可以只逛城堡一层,不用排队参观的地方。有大吊灯,壁画之类的也很漂亮的。

排队进入城堡的话楼梯上有很多公主的雕塑画之类的东西。我每张都拍了,没进去的可以看看我拍哒~

这个角度塔利像戴了王冠👑

正式开始之后就开始讲白雪公主吃毒苹果被王子救了幸福美满生活的故事。
其实就是分几个场景看几段录像的感觉。当然有的道具做的还是不错的。

奇幻城堡里的迪士尼公主们

公主们会轮流登场的,我看到了灰姑娘,白雪公主和美女与野兽里的公主。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这场表演感觉还是不错的,会要求和观众互动。
现场小朋友多的话效果会更好。
就最后中文版的歌有点出戏。

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提示:玩这个需要提前寄包。但手机和眼镜可以随身携带。因为摩托车上有个很小的储物空间能让你放。

这个项目内部排队区特别酷炫,而且能看到摩托车3.2.1咻~一下出发。
真轮到自己坐上之后,听到3.2.1那时候我紧张的心扑通扑通的特别快,然后咻一下出去了我就啊啊啊啊啊啊啊没停过😭
期间努力睁眼😭
玩好之后我整个人瘫软在摩托上,塔利拉我一把才爬起来。
下来后过了好久好久心跳才恢复正常。
怎么说呢,体验完了整个人非常亢奋,但要我再做一次,不敢了😳

然而我第三次入园的时候又去坐了一次。虽然还是啊啊啊啊啊的不停,但整个人比第一次坐的时候紧张感要少了点,还敢偷偷睁眼睛了
不过依旧怂包,看,下面低着头的就是我,塔利是哈哈哈的那个

雪佛兰数字挑战赛
没玩

当时坐完创极速光轮下来整个人太亢奋了,没去排队玩,只拍了张照。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怎么说呢,这个项目特别适合小男孩来玩。我觉得没啥好玩的,就是打枪😂

这个没去

喷射背包

坐的感觉就是成人版得小飞象。排队时间过长不推荐去坐。

奇想花园

兜兜转转最后去到奇想花园,就是面相城堡的区域。

🎅圣诞节马上要到了,奇想花园这里多了一颗圣诞树🎄,很高很大很漂亮。
🎄就在旋转木马旁边。

同一块地方,新年的时候变成这样了~

幻想曲旋转木马

就凭这卖相也得给五😏

技术欠佳,随意拍了张。晚上会比较梦幻。

小飞象

这个人一直很多!
而且排队的时候如果遇到熊孩子就比较讨厌了😓
不过概率很大

快轮到你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发个牌子,有了这个才能乘坐。
因为队伍一直很长,有家长会趁人不注意把孩子塞进排队区。
讲真的很没素质。

在小飞象上看到的画风是这样的

是这样的

下了之后不用急着在里面拍照,出口处有个小飞象可供随意拍照。

喏,就是这个!

十二朋友园

有关十二生肖的迪士尼人物壁画,我还记得虎年的是跳跳虎

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

排队区是米奇的画廊,里面蛮有趣的,画会各种动,排队不会无聊哒。

进去之后米奇就在那里等着和你合照啦。

这些在一个地方,名字记不住了
我们就和蜘蛛人合了个影。
我上去的时候蜘蛛人还指着自己的胸口说:你是我的粉丝吗?
我没听清,说:什么?
然后他又重复了遍。
我恍然大悟,说了句是的。
当时场面蛮尴尬的😂

这个也和上面几个在一个地方,是较画画的。

金色童话盛典

这个要看,可好看了。
而且稍微早一点,站第一排视觉效果绝对爽。因为有喷泉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冰雪奇缘这一段特别棒,特别是姐姐出场,那手一挥,喷泉咻咻咻的全起来了〃∀〃
配合度超高,比剧场里的表演得棒多了。

茉莉公主

小美人鱼这尾巴甩啊甩得

最后米奇和米妮和所有的公主们一起出场,蛮欢乐的。
这里不得不说下,米奇的声音真的是太难听了→_→

花车巡游

这个也是五推荐呢,一定要看,非常好。

烟火秀真的一定要看!推荐在河蚌后面站着看,虽然远了点,但没有人头。
不过站的近看的话也有好处,就是烟花效果更震撼,看你怎么取舍啦~

商店和吃的

试带了三个,还没决定好买哪个

迪士尼里面的吃的味道都不错,而且量也够吃,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难办的还是能接受哒~

买了只小飞象

下次还会去的😝

我的其他小游记~

17年3月芬兰游                                    www.mafengwo.cn/i/6972098.html
17年2月日本游(东京江之岛镰仓)    www.mafengwo.cn/i/6783290.html
16年12月泰国苏梅岛游                        www.mafengwo.cn/i/6499010.html
16年三入上海迪士尼游                        www.mafengwo.cn/i/6367073.html
16年6月重庆游                                    www.mafengwo.cn/i/5515664.html
16年2月韩国首尔游                             www.mafengwo.cn/i/5386496.html
15年11月日本游(东京箱根富士山)  www.mafengwo.cn/i/53574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