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深潜水自由行-达差最柔软的沙

• 出发时间/2014-12-03
  • 人均费用/20000RMB

这次也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什么都沒来得及准备><~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之前11年去西藏也是瞬间的想法第二天就踏上了旅途…这次去泰国的原因也是因为可以落地签,就因为没出过国落地签担心了好久🙊好怕会被拒签…去泰国是14年12月3日…第一次出国旅行11月30买的机+酒的自由行,一个人不到五千,利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准备(还要正常上班)香港转机,所以办了港澳通行证,利用转机去HK小逛了一圈

这是已经从泰国玩回来晒的好黑好黑~

我们从香港北京的登机口,520

酒店

喜达屋酒店集团旗下的五星级酒店维斯汀,个人很喜欢,每天都在鸟语花香中醒来,看到了窗外的大海和酒店景色,顿时明白了威斯汀为何可以称作是普吉最好的酒店之一。一所谓以高山处美丽渡假酒店,四周环境太迷人了,早上起床美丽的彩虹就在眼前,酒店占了一大半山头,超喜欢酒店园林设施,依山傍海。窗外无与伦比的海景,依山而建的小楼,错落有致,夜晚WESTIN更美,心心点点的光点缀满半个山头,让人陶醉。酒店本身就是最好的风景区,美丽到不行。夜幕降临之前在酒店大堂向远处眺望真的是人间仙境。依山而建,每个黄色灯光的小屋,点亮了SIRAY BAY,点亮了心灵。面朝大海,落日很美。房屋错落有致,绿化很用心,室内设施很新房间很舒适,西瑞弯就这一个酒店,但美中不足的就是沙滩不是很理想🙈私人海滩私人泳池, 有3个泳池 ,泳池旁都有简易Bar。另有Kid Club 24h健身房 Spa等 各项沙滩海滩活动~~~前台有中英文服务人员'沟通完全没障碍'酒店工作人员笑容很美。整个酒店有种超级好闻的香味…

买了好多水果~泰国的水果真的是又便宜又好吃~因为是12月份去的,只找到一家卖榴莲的…价格算了下和国内都差不多了

酒店哪都好…就是沙滩差

这些是在香港买的零食~香港吃饭比国内贵,但是零食好便宜哈哈

9000泰铢一晚的豪华海景房…心痛如绞当时折合人民币1700多买的是机+酒,为什么还会说9000一晚…是因为我们大早上五点多就被接走去达柴岛了…根本忘了过了12点要退房的事…

手里拿的椰冻超级好喝~关键超级便宜~路边随便买的~摩托车是在酒店直接租的~在泰国骑摩托出行很方便,基本汽车都会让着摩托车的

马杀鸡

做完了才照的还挺舒服的,可能我比较吃力…感觉给我男朋友按摩的那位年轻姑娘比给我按摩的老大姐卖力多了…

皇帝岛+珊瑚岛豪华游艇850/人包括一次深潜。体验深潜还有豪华游艇等等项目都是在TB购买的

珊瑚岛,比皇帝岛好些

好幸运~回去的路上看到了彩虹🌈

回来的时候路上好热闹又是唱歌又是游车什么的,回到酒店一问才知道今天是国王的生日,泰国人民为国王庆生

早晨出海玩把Prada墨镜落大厅了,如果不是男朋友坚持说我出门前是拿这墨镜的,我都不知道😓打电话给酒店,工作人员帮我找回,失而复得的心情…好感谢!每次交流时服务人员都很好的态度。如果下次来普吉,还会选择住Westin。放空自己之后,真的不舍得离开,这儿太舒服了呀! 超舒服的别墅式酒店~远离城市的喧嚣~是个赏海景、吹海风、放松身心的好地方~

海底漫步230/人

超级小的一只鱼Baby

达差岛真的是普吉岛里最美的,面粉似的沙~

普吉山,可以看到普吉岛全貌~这里的猴子很调皮,千万不要拿吃的,不然会被攻击我买了个椰子就被盯上了,还好卖椰子的大姐及时出现解救了我喝完的椰壳可以给猴子,它们会掏椰肉吃,逗死了

这是一只色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