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的他,20岁的她。

清晨的小鹿 LV.4
2016-12-01 22:57 343/10

第一天~

🍻其实我原来是拒绝的
拒绝!其实是压根不敢相信㊙不相信我这么不美丽,仅仅可爱的女汉纸也会有一天能和男朋友一起旅行~🌚
🎉在这期间,自己也有和朋友一同出去浪荡天涯~但回来找不到写游记的激情!!!没错,是激情!!!🔞
   但~有了蓝盆友就不一样了~女汉纸也开始矫情了

这趟古都西安旅行是我们计划之内,也是意料之外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
    出发之前,西妹也看了很多攻略📖,无非就是去哪玩~怎么玩~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吃吃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西妹的任务就是研究吃,那坐车和住宿就交给了我们的安哥,我(对了,最后会解释为什么是西妹和安哥。😉)
  废话说了好多了,要不就开始吧😄

🎎西妹和安哥都是某所二流大学的大二学妹和大四学长~所以出于省钱,我们选择坐11个小时的硬座一路向西轰了过去~🚂
 那滋味……你懂得。不过有零食做伴的西妹还是很开心,问安哥呢~因为有西妹所以也很开心😸
   悲催的是出发前西妹还在学校跑了一个800!心好累😭,值得安慰的是,安哥在校门口给买了爱吃的铁板里脊😍,才缓解了我的痛苦。
   出发前的西妹是这样的👚💄👒🎒👠安哥是这样的👟👖👕🎒。
经过11个小时之后,我是这样的🐶
安哥是🐷

这就是安哥订的🏠,位置在西安火车站附近,出了车站走10分钟到第一个天桥左手边就是🚸。牌子很小很小,要仔细找找~是如家旗下的莫泰酒店~美团上可以团购,买的是特惠大床房,结果去的早没有干净房,就给我们升级了~🌟开心😁

因为是上午到的~累死的西妹🚺选择先在酒店睡一觉,😯果然睡得和猪一样,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了,安哥也很无奈🐷,睡醒了,只有一个任务了,那就是吃,然后就和安哥出门觅食了🎉🍰🍩🍦🍧🍫🍪☕🍮🍯🍔🍳🍕🍟🍝🍖🍗🍤🍣🍜🍚🍱🍞没错!!!!

这是炒洋芋,虽然我也不太知道。😑但安哥说因为我咳嗽,就让我吃这个,具体地址我也不知道,是我们在走去鼓楼路上的~好像是在北大街上的一家小店🎆

5块钱2个,3块钱一个,好像是桂花糕😮,但甜甜的我喜欢吃,因为咳嗽安哥吃的更多~

这是看攻略上推荐的,老孙家肉夹馍,排队人真的好多~多少钱忘了😊。不过个人感觉没什么特别之处~挺好吃

喏,就这样😊

说到石榴!!!西安真的石榴超多,回民街上卖的石榴汁都是鲜榨的!😉很新鲜,我想喝凉的,但是安哥只让喝热的。猜测凉的应该更好喝!😊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在我们校门口的北街上买两个大的石榴,花了28

帅气的烤羊肉串小哥~也就在回民街上,10元一串!🍖感觉有点贵。

让吃货西妹难过的是,肉太有嚼劲了,享受不了😱,都给我安哥~

这个,没有吃,名字感觉挺好玩😊

!!!!又激动!!!虽然河北的柿子也很多,但没吃到过那种红色的小小的,这个是安哥超级爱吃的柿饼。超级好吃!!推荐🚩,5块钱2个。就在回民街上,阿姨摆的小摊~

番茄味的薯塔😠,炸糊了。苦苦的,避免浪费~你懂,有安哥~

没有味道的豆腐皮😅

💫💫💫💫外表女汉纸的西妹,内心是个可爱的小公举👗👒👑!看到这些可爱的就走不动路!就是有点贵?买了一个,挺好吃的

安哥要爬山~

第二天一睁眼~🙌,我们决定一路乘车去临潼区,欣赏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西安兵马俑,华清宫。(火车站坐游5或306可直达。7RMB每人。)😘
    原来真的有计划赶不上变化,到了华清宫之后,看到和骊山一个景区。体育系的安哥迫不及待的要上山了
我……好吧,😣
   门票150/人,学生证半价

前几天的西安下过雪~

山上卖的叫拐枣~因为好奇买的!甜甜的!

走到这里是个意外,在山上走到老母殿⌚,结果看到老母殿外有一条路,本着走不同的路为目的,沿途走了下去~🐾🐾🐾🐾🐾🐾好长时间过后,发现只有民居,下山的路不知道在哪里,只能原路返回,这也是我们耽误了很长时间的原因😑

终点烽火台🔥

我能控诉一下吗?!!这趟上山之旅上来下去一共5个多小时~😱。所以想爬山的小伙伴,兵马俑就可以放在第二天考虑了~因为兵马俑下午4点就不再售票了。我能控诉一下吗?真的超级累,虽然途中吃了很多。也休息了很多还是很感谢安哥

晚上当然一样要出门觅食🐣🐣🐣所以在今天晚上,我们思来想去决定去大雁塔!因为听说大雁塔北广场晚上有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在火车站乘坐30路,没几站就到达了。下车就能看到标志物大雁塔)🎆广场上真的人超级多,氛围很好,去的时候喷泉还没有开始,所以西妹和安哥就决定去逛逛!😋。温馨提示:喷泉开始于8点30。结束于8点50。可以早早的去桥上找地方,观看效果更佳哦~

伤心兵马俑

前一天的爬山之旅🐢,我真的累到要命,回到酒店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所以第三天睡到了自然醒,然后又坐上306奔赴兵马俑,门票150/人。如果是学生,学生证没用!!!!关键是你的学生证上一定要有注册章!!查的很严。不过要是你有流量,可以找出你的学籍呦~😉。之所以知道,因为安哥就这样!!!!😈

本着自己学旅游管理专业,虽然自己历史不好,但安哥的本家呀!!!他对秦始皇还是有很多了解的,我禁不住诱惑花了90大洋!!!请了一个导游。🚹。讲的什么我也真的听不清!!!!!气死了。建议真的不用!!!请!导!游!

旅行的意义

从兵马俑回来以后。就是下午5点多了~👑。到了酒店休息了一下,因为也很想去城楼感受一下!!看了看攻略说6点以后北城墙就关门了,所以我们赶忙就去北门买了学生票。😊27/人。这是学生票呦~之所以很想上去,也是想体验在城墙上骑车的感觉!🌌🌌🌌🌌🌌🌌🌌不得不说,真的超级浪漫,尤其是晚上。(此刻没有照片,因为当时西妹的手机没电了~😣😣😣)

TIP

西安公交车都是2元一人。地铁也比较发达~如果住宿,住在火车站附近是很方便的😊。来回去兵马俑的车,去大雁塔的车都在都很方便~💡
   然后解释一下,为什么称自己为西妹🚺,他为安哥🚹。我俩偶然合影的搭档在我们去到兵马俑纪念品店里才知道一个叫西西,一个叫安安。😉
   这是西妹的第一篇游记,写下来是因为真的很想留下来回忆~也希望你们去玩的很开心😁

引用 清晨的小鹿 的文字:

哈哈哈楼主你咋这么可爱,是爱情的力量让你有了写游记的动力么

2016-12-02 11:14

哈哈哈哈,👧西妹也这么觉得。

2016-12-02 15:16

赞!想骑车去拉姆拉错的马屁是谁啊……哈哈哈

2016-12-02 18:26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2-03 10:25

引用 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 发表于 2016-12-02 18:26:34 的回复:

赞!想骑车去拉姆拉错的马屁是谁啊……哈哈哈

回复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是我😂

2016-12-03 11:25

引用 magicking 发表于 2016-12-03 10:25:28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magicking:不敢不敢~谢谢你们这么支持第一次写游记的西妹🐣

2016-12-03 11:27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2-05 10:56

引用 djuan 发表于 2016-12-05 10:56:05 的回复:

回复djuan:春天和秋天去最好~因为天气温暖可以在城墙上骑自行车。天太冷或许就不能很好的享受这个活动了~~~~

2016-12-05 11:47

引用 清晨的小鹿 发表于 2016-12-03 11:25:52 的回复:

是我😂

回复清晨的小鹿:这个名字怒赞!

2016-12-13 14:41

引用 potter_少年征服世界 发表于 2016-12-13 14:41: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