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9天8晚深度游➕深圳2日~四女纸的黄金之旅

涂西西 (厦门) LV.5
2016-12-01 23:02 2479/8
  • 出发时间/2016-11-21

为什么要做攻略,想最省币地去旅行……其实你不做攻略,也可以玩的开心自在,只要有钱就可以任性
我就是想记录📝心情,顺便分享……

旅行建议

出行最好是双数,4人行,各项开支费用最省出行也最方便!比如打车🚖,吃饭!

选择志同道合的队友,一定要有分工,还能互帮互助,这样出行才会开心!不能跟有公主病的朋友一路,那样会很累!人太多也不好,拖拉不说,还意见不统一!

我们四人分工:
       莉妞做攻略,安排行程
       文文管账!
       我(西西)负责拍照,沟通,最后总结!
       懒妞:能配合,什么都可以,我只负责不掉队不跟丢!

四人Happy出行!

推荐攻略APP,网站

蚂蜂窝自由行

淘宝

去哪儿网

携程网

同程旅行网

出行必备APP(软件)提前下载好

有道翻译官

Google Maps

出行我觉得只要有这俩,丢都丢不掉了!

淘宝一日游推荐的商家

主要推荐3家

七加旅游

懒猫旅行

浪花朵朵

建议最好在这几家大的而且正规的旅行社订好自己的一日游行程,也能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普吉是泰国最大的一个岛,相比甲米来说,安全性更高一些。

普吉岛的消费真的贵,一个字,就是贵是去年甲米行的翻倍。木有办法,国人的消费杠杠滴

省钱重点

酒店上要下功夫对对比搜集
       我们这趟最省的就是在酒店上了,深圳2晚,双十一团到的七天酒店🏨88一晚,4个女生4个淘宝号分别拍下,往返深圳的住宿问题解决了!平时要200多一晚,这个省了很多!7天酒店过渡用的,所以评价一般!但是选择地铁口附近特别方便。

21号入住7天,在文文同事家附近!

30号回来,住在机场✈️附近5-6公里左右,都在地铁口附近,很方便!

普吉酒店
       这趟我们选择了经济小酒店,离芭东海滩比较近,老板是中国人,到芭东海滩不过5分钟~去江西冷走路大约20多分钟,江西冷比较繁华,班赞海鲜市场,商场都在那,不过在厦门生活的我们,来这里吃不吃海鲜还真无所谓
        而且每天行程都排很满,不在闹区其实也不赖!不会吵,虽然和去年在兰塔的海滩度假⛱️酒店相差甚远,但是老板很有心,给我们连通的家庭房~4个女生~太方便了,干净整洁足矣,人均100元住宿每晚,在普吉这里,算便宜了,又是旺季!唯一难受一点,就是枕头太高,床偏软,索性不睡枕头了!

当然~普吉酒店太多选择了~通常游客选择芭东海滩~各方面都比较便利!如果经济许可,选择好一点的酒店🏨,睡眠💤还是很重要!

如果你有钱~选择好的度假酒店,再好不过了

旅行的发起……

老实说~我真的好懒得写游记,文采平平,当妈傻三年的后遗症还在,可是想想再不记录📝下来,多年后,还真的会忘记我们四人在一起的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说起这趟旅行的发起人还是me,国庆1号,刷圈的时候看到朋友圈好多朋友都在晒这旅游那旅游的~终于,忍不住了,群里喊话了:“来来来,姐妹们,我们一起去旅行吧✈️”一呼百应哈!就这么定了!开始找特价机票,确定方向!

机票

莉妞很快在去哪儿网看机票,锁定了仙本那,还有普吉岛,往返机票都只要1K出头,综合考虑之下,去普吉吧✈️,每人预付款5千打给文文,文下单订了机票!4人往返机票合计4492元,人均1123 RMB(往返)这样,普吉之行板上钉钉了

酒店

机票在去哪儿网订完,就开始疯狂找酒店🏨,这趟旅行比较失策的,就是酒店也提前了2个月就着急定下了,8个晚上全在普吉,太失策了,建议大家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多去几个地方,酒店房费不能退,我们之后在做攻略的时候发现,其实可以去清迈玩几天的,这下就难受了!酒店提前一个月订都绰绰有余!当然,如果有钱,也不必要提前1个月

酒店是在携程旅行网订,和去年的甲米之行相比,普吉的消费翻一番,酒店太贵了,综合考虑,想说订经济型的家庭旅店就好!人均96元/晚,4个女人的英文都很low,普吉的方便之处在于,有很多中国人开的酒店,比如我们订的这家,就是中国夫妇开的,沟通无障碍!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

订的是高级房,图片网上载的,自己拍的不好看

机票和酒店都确定了,那就是怎么玩了,我们是一群没安全感的孩子,都是把住的确定了,才想着怎么玩事实上,应该要先想好怎么玩,再安排住的,失策,都是想省钱的天性啊!

行程计划+【淘宝】花费

分享我们普吉的行程了,安排如下,真心建议可以双十一以后再出来旅行,哈哈淘宝太给力了!

好了,说说我们这趟究竟花费了多少吧文文管家把账单整理出来了。
1⃣️ 每人预交5000元给文文,实际开销4910元
2⃣️ 个人自理:签注268,电话卡68,深圳住宿88,自理部分合计424元

1⃣️+2⃣️=5334元

11天10晚,厦门深圳~普吉~深圳厦门
人均花费5334元

费用
去:厦门深圳~普吉
回:普吉~深圳厦门

机票:1123*4=4492
住宿:3074(普吉8晚)/深圳(2晚)88*4=352(此项自理)
旅游保险:20*4=80

淘宝订的各项费用+普吉一日游如下:

201611/21 厦门-深圳 动车票:185.5*4*2=1484元

2016/11/22 懒猫接机费用39元

2016/11/23
普吉皇帝岛珊瑚岛浮潜一日游117*4人=468元

2016/11/24
普吉王权免税店海鲜自助餐+接送(双十一秒杀价)9*4人=36元

2016/11/25
米兰岛2天1晚风帆号豪华海景房,浮潜2日游1074*4人=4296元

2016/11/27 睡到自然醒,普吉镇午餐➕猫咪🐈咖啡馆+夜市

2016/11/28
攀崖湾一日游 205*4人=820元
晚上芭东海滩-酒吧一条街

2016/11/29
普吉岛环岛拼车一日游 79*4=316元

2016/11/30
休息半日,下午出发去机场✈️
送机费用 119元

接机,懒猫订了斯米兰的2日游,优惠接机只要39元/人,送机单独订,双十一优惠119/人

🔗淘宝一日游链接🔗

淘宝的一日游链接~都是在七加和懒猫旅行订的,总体还是不错的,都是中文导游服务

七加旅行 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链接🔗

【我在飞猪 发现了一条旅行好线路, 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vN7q?cv=AAcmrCqQ&sm=9d86e8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rCqQ¥

七加旅行 王权免税店海鲜自助➕接送

【我在飞猪 发现了一条旅行好线路, 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vInC?cv=AAcmrcaF&sm=67c45d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rcaF¥

七加旅行 斯米兰2天1晚船宿链接🔗
【我在飞猪 发现了一条旅行好线路, 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vvRn?cv=AAcmsUkz&sm=bb6548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sUkz¥

七加旅行 中文攀崖湾一日游链接🔗

【我在飞猪 发现了一条旅行好线路, 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vPE4?cv=AAcmqaUI&sm=7e40cf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qaUI¥

七加旅行,普吉岛环岛拼车一日游链接🔗
【我在飞猪发现一个旅行产品,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vhy4?cv=AAcmpgjM&sm=751548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pgjM¥

送机链接🔗
【我在飞猪发现一个旅行产品,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vCWd?cv=AAcmsauH&sm=46c5f3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sauH¥

懒猫接机
【我在飞猪发现一个旅行产品,我们一起去啊!】http://e22a.com/h.1ZEaEX?cv=AAcmtAUN&sm=6db3a5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淘👈¥AAcmtAUN¥

出行准备清单

护照,身份证,电话卡(淘宝)
牙刷,牙膏,浴巾,防晒品,保养品,化妆品,面膜,洗发水,护发素,沐浴乳,润肤乳,护手霜,隐形眼镜,眼镜,眼药水,墨镜,沐浴球,发夹,皮筋,内衣,拖鞋,睡衣,泳衣2套,换洗衣服5套,防晒衣2件,电吹风,洗衣片,晾衣绳,指甲刀,笔,披肩,雨伞,自拍杆,发蜡,充电器,纸巾,护垫,卫生棉(很重要)

洗漱用品如果你懒得带,当地的全家超市或者711随处可见,这里买也方便,都是小瓶装,也不怕不用不完!

注意事项

1.出国托运行李,一定要记得在行李箱上做个显眼的标记,或者留上姓名以及在泰国的联系电话

这趟出行映像最深的就是,刚下飞机✈️的第一天,行李就被拿错了,到了酒店才发现,联系了南航,几经波折,万幸在隔天晚上和对方交换回来了!这概率,我可以去买彩票了!

2.最好事先买好泰国的电话卡,一下飞机就可以使用,非常方便,另外你在淘宝订一日游的时候,都需要填写联络人的姓名,还有泰国联系电话,这个要先买好!

3. 旅游备用药💊
    创口贴,棉签棒,喇叭正露丸,牛黄解毒片,菊花茶,防蚊液,晕车药,中暑药,防拉肚子的都备着点!
    当地的全家超市和7-11都有卖,也可以直接当地买,菊花茶和药品还是国内带看得懂的吧

4. 在普吉,就算是阴天☁️也一定要记得防晒,切记,紫外线好强,容易晒伤!黑倒是次要!文文准备了一堆的防晒霜,也可以直接到这里买,随处都是全家超市和711,都很方便!

5. 多换点纸币零钱在身上,这是一个小费的国家,身上都是1000大钞,你舍得吗

带上一张银联储蓄卡,最好能去办一张,在境外取款机🏧取现免国内手续费的卡。
比如华夏银行卡,每日第一笔免国内手续费,只有普吉当地收取100泰铢/笔。这样比较省。没必要在国内兑换了过来!直接这里取现更划算。
    去免税店,带上62开头的信用卡💳,交行或者招商都很好用,刷卡汇率都是按当日的汇率,最近我们刷卡,免税店都是按5.12的汇率!

住的酒店每天每个房间的床头记得放20泰铢纸币的小费。不能硬币,硬币是给乞丐的。可以去买东西或者超市消费掉硬币。

6. 墨镜🕶️真的好需要的!
由其出海,不仅仅是可以拍美照,更多时候,可以保护你的眼睛!

7. 去海岛,由其斯米兰岛,请提前在淘宝买好沙滩袜,岛上不允许穿拖鞋,会统一收走,淘宝一双7-10几不等,上岛前买一双200泰铢,就是40人民币,如果你有钱,可以任性

怕晒可以淘宝买好潜水服,浮潜可以防晒,一套100多软妹币,这里临时买,只能翻倍300多软妹币

看看我的黑吧才出海2天

8.来普吉,一定要学会杀价,尽量对半以下砍价,不过也要结合实际情况和我们以往的消费水平情况,来之前最好多看几个攻略,结合大家的消费情况,尤其是坐车,和小费给多少,哪些需要给,哪些不必要!

这趟出来乌龙了~自拍杆忘记带,在街上一商家开口就要600泰铢!最后杀价200成交,这个软妹币也要40,太坑了,一定要会杀价,不懂行情,就淘宝百度!自拍杆淘宝买才19.8包邮!

9. 需要给小费的地方
   酒店帮你提行李回房间的服务员20泰铢
   一日游导游有要求你给小费,50泰铢每人
   接送机的司机小费20泰铢
   部分高级餐厅服务员会要小费,不给不会走,20泰铢起看着给。

10. 想买一些泰国的青草膏~建议去711买,普吉这里也容易买到假货的,大罐装的青草膏低于400泰铢的多半假货,还是在711买安全点,那些卖200多泰铢的,可以pass了

回程的前一天晚上,从酒店往芭东海滩走了快10家7-ELEVEN,买了一堆的青草膏,脚都快走断了!7-11能用支付宝花呗支付,而且还是按当日汇率的,很划算,太方便了,哈哈

11. 出国一定要去免税店买化妆品,比国内专柜便宜多了,泰国的欧莱雅是最便宜了,相当于国内专柜的5-6折,买套盒超划算!有用欧莱雅的亲们,不买肯定后悔,我终于入了我长草很久的兰蔻小黑瓶和粉水了国内的专柜,没法对自己狠啊

12.  马杀鸡不要去店里做,价格贵,由其是年轻美眉的那种店,绵软无力,而且攻略有人说有红灯哦~我们是旅馆的老板介绍的大妈做的马杀鸡,一个人400泰铢1个小时,我比较不受力,这样的力道就够了,比去年在甲米兰塔的店里做的好一些,不过是用青草膏按摩的,连精油也没有,太省了吧,好在按摩还行,莉妞觉得肩膀按压不够力道,她比较受力

在房间做完马杀鸡,舒舒服服地睡觉!

13. 如果你有安排斯米兰2天1夜,并且选择船宿的话,那么一定请记得带一个小型电吹风,船上没有。如果没有此项行程,正常情况,酒店都会有,可以不用带万幸,这趟我带了

14. 去斯米兰岛一定要2日游,1日游会累死。首先3个小时车程从酒店出发~再1个半小时船程,半天就过去了!回来同况!

记得在便利店零食多买一些~船上好贵,除了水免费,其它价格翻倍至少!最便宜都要40B,折合人民币8元

不管来不来姨妈的女纸,卫生棉要带够,岛上只有ob 内置棉条~假如你不会用的话,只能呵呵……

真心推荐~要去斯米兰~景色超美

如果你带了水下相机📷~能拍到比我拍的还美的照片,下面几张是团友的水下相机,导游潜水下去帮忙拍的,超美!

米兰可以选择住岛上的小木屋,或者船宿舍,推荐船宿~一点儿也不晕船,很平稳,当然,要住豪华海景房,这个钱没必要省,要住船上就要住最好!我们选择的是风帆号豪华海景房!重点是,船上有空调,也没有蚊虫!

甲板上吹海风~

淘宝详情介绍很详细了!

15. 泰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带上一个会吃香茅,喜爱冬阴功的伙伴,你会发现,不小心点到让你恐慌的食物,有这样的伙伴帮你解决泰语说不要放香茅:mai sai da kai 会很有用的,尾音要撒嗲一点
喜欢冬阴功口味的可以不用说

16. 在普吉打车🚖是很贵的,无论你要去哪里,起步价都是200泰铢,不过3大海滩我们要去的地方,基本都是200泰铢,除了去普吉镇。

17. 怎么到普吉镇?
自驾:租一台摩托车或汽车,用Google地图自行导览;
公交:在普吉岛的公共交通工具比较少,但普吉镇各有通往芭东海滩(Patong Beach)、卡伦海滩(Karon Beach)和卡塔海滩(Kata Beach)的公交,间隔时间在半小时左右。从芭东海滩向南走,沿路上公交车招手即停,没有车站,票价30泰铢/人。车子开到普吉镇的Suriyadej Traffic Circle,但是回程的双条车需要从Bangkok Rd路上的7-11门店前等车,公交车到下午6点就木有啦,注意时间!
突突车:费用比较高,大约在600-700泰铢/车,车程约40分钟。

我们一出门就在路边等双条车~运气不错,不到5分钟就来了!

回程时间⌚️19:30
夜市一般下午17:00-22:00,建议不要太晚,怕打不到车~

我们四个女生估计人品爆发了~司机一口价500泰铢,完全不用讲价,拿着我们提供的酒店名片,带我们到目的地

18. 行程真的不要安排太满了!最好隔2天安排一个一日游,行程太满,会很累的!每次一日游完,总想在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普吉镇上吃过餐馆心得

吃的随处都是,只要和你口味的都是美食,不用刻意攻略,才会有意想不到的好

老实说,不推荐网上的推荐美食,去吃了2家大家推荐的,也许是商家炒作的,刻意请了写手的,反正有点失望,可能自己预期得太美好了吧,落差有点大,还不如自己有时间去逛逛街边小店,不要只顾着拍照,当然可以同行中的一人专门负责拍照,不然会错过很多有意思的小店,如果一味攻略做得太齐全,就会失去旅行的意义,那就是在复制别人的旅行,太累了!

这趟吃的上面真没有什么可以好推荐的,一日游的行程太满,大部分吃的都是团餐,还有早餐也都是酒店🏨有提供,再扣除晕车,疲劳只能吃泡面的,正经地吃过的,还真没有几顿

用餐🍴地点1⃣️ 海南鸡饭
点评:便宜人均消费15元人民币
            简便套餐,口味还不错,喝可乐感觉很爽

这顿饭很经济,是参照蚂蜂窝游记找到了距离我们住的酒店不到1公里的Chicken Rice Briley海南鸡饭,据说是当地上班族都经常午餐光顾的一家餐厅。便宜又好吃。米饭上盖着蒸熟的鸡胸脯肉,配一碗鸡碎肉骨汤和一份烤猪排,把肉蘸着美味的辣椒酱一起吃。不过让我们舒爽的是可乐经济实惠是真,一顿下来才280泰铢。

下载蚂蜂窝APP还有谷歌地图,搜索🔍到这家店,里面有地图,可以导航到这个家店,不难找!

用餐🍴地点2⃣️
王权免税店
点评:淘宝订的自助餐好便宜,双十一秒杀到9元/人,接送➕自助晚餐一顿,划算到爆!没有强制消费,不过,是中国人,到了免税店,多少都要疯狂一下下了

如果没有淘宝定,直接来吃,一个人大概500泰铢/位,跟国内星级酒店的自助餐差不多!

用餐🍴地点3⃣️

NO.9 Restaurant 餐馆
酒店🏨老板推荐的这家,就在旁边,玩了一天累了,来这家吃,老外很多,生意还不错!都很合口味!

用餐🍴地点4⃣️
在王权免税店附近不远的中央百汇3楼有个美食城,消费还可以,一份套餐在50-60铢左右

用餐🍴地点5⃣️
LuoMa Market 罗马市场

点评:不推荐,环境不好,东西难吃,而且还贵,随便吃也要1000株

用餐的地点6⃣️
普吉镇夜市(17:00-22:00)
夜市果然是夜市,真心没有想买的东西~买了点吃食还有水果,逛了2圈~打道回府!
     买了类似厦门的海蛎煎,没🈶️几颗海蛎,面粉很多,还有黄油!
     炸鸡🍗也有放香茅,好恐慌,文文解决了,我们三个不好吃!
     玉米🌽还不错
     水果可以!
     好多本地人也会来的夜市,是挺热闹的!

用餐地点7⃣️
大众点评推荐的普吉镇的Natural Restaurant 自然餐厅🍴~感觉像在森林中用餐,环境不错,一样中国人好多!!应该都是冲着大众点评推荐慕名而来吧!消费有点贵,算是这趟来比较正经的一餐了

普吉必吃清单

1. 泰国豆奶
    真的是每天都想喝上2口,14泰铢一瓶~超便宜,在厦门一瓶要卖7块软妹币,还没有这个好喝。

2. 泡面
     13-15泰铢一桶,碰到我们这些啰嗦的女人,来姨妈的,晕船晕车,怕芹菜怕香菜,怕香茅的……啥也吃不下的时候,只有这东西是救命稻草了,别说,还真爱上吃泡面了建议每种口味都可以试试

3.香蕉饼
   每次来必吃的美味小吃,搞不懂怎么弄的就是好吃,最爱加的就是他们的巧克力酱和香蕉了,50泰铢一份,4人一起吃,要知道,去年在甲米夜市,这样一份才35泰铢,普吉的物价啊

4. 鸡肉卷饼
    要80泰铢一卷,挺大卷的,吃完一卷➕豆奶一顿就很饱了,但是真心好吃😋

5.水果
    普吉的水果没有想象中那么便宜,可能攻略看多了,以为非常便宜,比厦门的便宜是有,但是新鲜度一般,比如山竹,不过水果还是要适当补充的。

6. Swensen’s 冰淇淋🍦
    蚂蜂窝游记也有提到,里面有导航,我们是在环岛一日游在商城吃到的,推荐

swensense是一个连锁企业,在泰国多个城市、海岛有着非常多的分店。
这里所有的冰淇淋均是手工制作,便宜、量大是其特色,鲜滑的口感和实在的水果搭配吸引了很多游客。

地址  444, 2nd, 3rd Floors, Mah Boon Krong mall, Phaya Thai Road, Wang Mai Subdistrict, Pathum Wan District., Bangkok, Thailand

普吉芭东必去的地方

1.  Jungceylon 江西
    我跟这地方真的太有缘了
   第一天下飞机拿错行李了,就来这里逛街买应急的衣服,内衣👙
   之后和错拿行李的对方也是来这里集合互换。

江西冷是普吉岛上的最大的商业中心了,这里也是最热闹的,尤其晚上江西冷对面的芭东海滩酒吧一条街,简直就是不夜城

因为都是晚上去的,网上找了图片放上来

2. Patong Beach芭东海滩~酒吧一条街
    点评:就整一个红灯区
    各色酒吧各色风格都有,我们不太喜欢这种吵闹的环境,进了家看起来正常点的酒吧,叫了酒,听了几首歌,头疼的不行太吵了,就出来了……年纪大了
    一路走来,会看到很多身材火辣的泰国妞,看到女的不打招呼,只招呼男性🚹

大概能分享的就这么多了,实在是写不动啦一样对你们有帮助!

===================================================================================================================================================================================================================

以下仅想记录心情和我们的回忆!

2016/11/21 厦门深圳

厦门出发深圳

感谢文文的同事请我们吃潮汕菜!入住7天酒店🏨

2016/11/22
深圳飞普吉机场✈️,懒猫接机坐了1个小时到了酒店,发现行李箱被人拿错了立马联系了南方航空,留下护照,航班信息,姓名,行李箱号,等待消息!

晚上吃了卷饼填饱肚子,去了江西冷采购bra,应急的泳衣和外穿衣服!最后喝了椰汁,买了水果,回酒店休息,迎接第二天行程!

2016/11/23
7:30起床,8:000酒店早餐过后,等待淘宝订的一日游的车子来接,出发珊瑚岛,皇帝岛浮潜,中午一餐是一日游团餐,简单解决!
一出发没多久,司机就被普吉的交警拦下来检查证件,哎呦,运气不好,要被罚了,可怜的普吉司机

下午6:00送回酒店,上午9:00左右,接到南方航空住普吉的打来电话,联系上拿错行李的对方约好时间交换行李!
    晚上8:30 终于和对方在江西冷交换行李成功

2016/11/24
睡到自然醒,酒店吃了个早餐回房间继续补眠,中午走路去吃海南鸡饭,沿路随便逛,吃了超级便宜的一顿饭,4个人吃了280株!下午15:00去王权免税店,逛了2个多小时,吃了自助餐,完了继续逛到20:00,车子送回酒店🏨

2016/11/25
米兰2天1夜
早上5:00起床洗漱,去7-11买早餐
6:20车子来酒店接人,坐了2个多小时车程到达攀牙湾,吃旅行社提供的早餐,还有晕船药,再坐1个班小时快艇🚤,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斯米兰
今天还是浮潜,好happy

晚上船宿,住风帆号豪华海景房,洗漱完,换干净的衣服,上甲板拍照📷看日落!

晚上住船上,豪华海景房

2016/11/26
睡的最好的一晚居然在船上,淘宝的评论看多了,有人说船宿一晚上都在晕船,平均每4秒摇晃一下,可是我们真正体验并没有他们说的这样夸张,非常享受的一晚,风平浪静!

6点多天色渐渐亮起~太阳公公也快起床了,洗漱下上甲板拍照了,水招来姨妈了,肚子疼~让她好好休息,我们仨记录下了这美妙的时刻!

看完日出~回房休息,7:30蜡笔小新喊起吃早餐了

边吃早餐边欣赏美丽的风景

2016/11/27
08:46 一觉睡到自然醒,昨晚做完马杀鸡,躺着居然直接睡着,真的累坏了,她们仨还在呼呼大睡,我赶紧拿起手机记录📝

09:30 昨晚的雨过后,今天阴天,最适合好好休息,大家陆续醒来,文文和莉妞去711买早餐,今天的早餐是海苔🍙,三明治,还有好喝的泰国豆奶,今天去普吉镇半日游,去了,听了老板的建议,在马路对面等双条,坐双条车去普吉镇,半个小时才一班车🚌,运气不错,在路边5分钟就拦到了,坐半个小时去普吉镇逛逛双条车每人只要30泰铢,折合人民币6块左右,打车🚖杀价完大约600-800泰铢不等,晚上回来就要看我们的砍价功底了

花了860+40小费,共计900泰铢,不过值得推荐的是青芒汁,好喝赞👍,蟹肉还有咖喱鸡肉串,好吃😋,唯独冬阴功味的这个菜,好恐慌😂只能文文包了!

下午也是在酒店老板推荐的猫咪咖啡馆待了一下午,放松心情聊天,等着普吉镇每周日才有的夜市,晚上17:00-22:00结束

2016/11/28
攀牙湾皮划艇一日游……007的取景地
洞内好多的蝙蝠!

晚上去了芭东海滩的酒吧一条街,感受下热闹和所谓的老外的红灯区

2016/11/29
普吉环岛一日游

卧佛~查龙寺~中央百货~普吉镇老街~神仙半岛

2016/11/30
睡到自然醒,收拾行李,吃午饭~出发机场✈️回家咯

普吉~再见👋👋👋👋👋

引用 涂西西 的图片:

这个味道的好闻吗?我有那个透明瓶儿的

2016-12-02 12:26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12-02 13:26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02 12:26:10 的回复:

这个味道的好闻吗?我有那个透明瓶儿的

回复丸子:这个比较男人味一点,透明的那是经典款,男生女生都好用

2016-12-02 16:50

引用 灵珊lydia 发表于 2016-12-02 13:26:15 的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回复灵珊lydia:游玩空闲时间,每天写一点,积累起来,或者发心得到朋友圈,再整理起来

2016-12-02 16:51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2-05 14:54

引用 涂西西 发表于 2016-12-02 16:50:48 的回复:

这个比较男人味一点,透明的那是经典款,男生女生都好用

回复涂西西:嗯~~~之前还没过一款限量版的,味道特别的甜~
不过楼主去的普吉岛我还真的没去,匆匆路过去了PP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