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儿的 Sweet Honeymoon [2016.11.6~11.17]

• 出发时间/2016-11-06

淡定二人组开始筹谋了~

断断续续攻略了快2个月,每天在办公区抽时间看任游网www.rruu.com里面的游记,看着别人旅行的照片,真的是蠢蠢欲动,最后我和G先生终于在9月的最后一个星期,递交了签证资料(沈阳北站财富大厦意大利签证处),当然,材料是从9月中旬便开始着手:

工作证明(英文版且盖公司章)
公司营业执照(盖公司章)
结婚证、户口本、银行流水(每人卡中3万以上余款)
照片、护照、财产证件(能提供最好)
还有机票酒店行程(英文)

对于初来乍到要去欧洲的我和G先生来说,真的是很怕拒签,而且英文版行程写起来也是很吃力,所以我们选择了淘宝购买,不得不感慨一下淘宝的无所不能啊!!马云先生V五!!在淘宝卖家的指引下,果然一个星期便顺利的出签了。满怀激动

图为沈阳意大利签证处的地址,希望对有需要办理意大利签证的朋友有所帮助~~

其实最开始,真的很想完全自由行,自我掌控才是最自在的,但是,由于我和G先生太忙了,实在没时间去定制行程,单单是选个酒店就足够烧脑了,所以最终决定,意大利的部分报个当地团,巴塞罗那自由行~
以下便是行程主干:
11.6 沈阳to北京 D18    15:11----20:13

11.7                     北京to巴黎 土耳其航空TK021: 00:50(首都T3)-6:10转伊斯坦布尔-TK1821 09:50(巴黎戴高乐T1                【早上到了巴黎,还可以巴黎一日游】

11.8~11.14         法国十三区意大利广场上团,开始意大利之行(共7天)

11.14晚              巴黎奥利机场to巴塞罗那(下团之后便马不停蹄做9:00多的飞机飞巴塞罗那)

11.15~11.17       自由行的三天(巴塞罗那

11.17                  巴塞罗那to北京  阿联酋航空:巴塞罗那T1 14:50---转迪拜2h55m---首都机场T3 14:45+1

11.18                  北京to沈阳

所以,只需要在携程订往返机票、巴黎住宿1晚、巴塞罗那住宿3晚~

图为携程上订购的往返机票以及巴黎住宿酒店和巴塞罗那住宿的酒店,希望对蜂窝友们有所帮助

旅途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11.6日,我和G先生从沈阳动车近5个小时来到了我大帝都Beijing,从出站便感受到了夜里20:00多的雾霾空气。接着,我们购买了地铁票到东直门,又买票换乘了去首都机场的直达地下列车,吼吼~~~速度超快~~~

先来感受一下土耳其航空

正在值机,我和G先生早到了3个小时,订的夜里00:50的飞机。。。稍微有些疲乏,但是,已经被出发的兴奋所掩盖~哈哈~

登机拉。。。土耳其的空姐真心是细心,耐心,而且漂亮聪明~~~~~除了感觉座位之间有些窄之外,其它都非常好~~我很满意。哈哈哈哈~~

感受一下伊斯坦布尔的星光璀璨,此刻瞬间做了期许,下次一定要去土耳其走一趟,去看看棉花堡和热气球~~吼吼~

飞机餐,都是那个样子吧,不是很合胃口。不过土耳其榛子小零食真心很好吃哦~~不知道为什么漂亮空姐只给了我和G先生两袋,哈哈~(飞机餐都是免费的)

力推一下苹果汁很好喝~~~

提前感受一下阿联酋航空吧~~哈哈~
这是返回北京订的航空,,跟土耳其航空比,,还是略微土豪的~~~哈哈~~~舒适度要比土耳其好很多~~不过飞行时间也是长了些,怨我自己了,因为看到迪拜转机,想着可以在迪拜机场转转,就选择了这个,,哈哈,不过经历过总是好的,,,迪拜机场果然很big哦~~吼吼·~顺便shopping了几个迪拜特色的碗,,送给了妈妈~

居然在上空吃到了冰激凌~~也是别样感受啊~哈哈~

居然还有热面可以吃。。G先生吃了两碗,我也是醉了~~~  这个欧洲行是有多吃不饱,哈哈,G先生此时此刻无比的思念着饭菜。。。因此到了沈阳,G先生就来了顿吉野家配麦当劳的香骨鸡腿豪华餐,哈哈~~~

说说那些订门票的日子

想着重说一下巴塞罗那部分
G先生神往的巴塞罗那之诺坎普球场,绝对得满足他的愿望,所以,球场的门票是一定要提前订好的。于是乎,在任游网的官网 www.rruu.com 上找到了此链接:

http://www.mafengwo.cn/localdeals/1002292.html (参观诺坎普球场)(任游网可以找到)
真心是省心啊,价格实惠不说,直接拿着打印票即可到球场兑换票,大巴萨之梅西,俺俩来啦~

满足了G先生的愿望,就该是我了,来到巴塞罗那,怎么可以不看高迪的建筑呢,于是乎,便又有了如下链接:

http://www.mafengwo.cn/localdeals/1002272.html (圣家堂)(任游网可以找到)
http://www.mafengwo.cn/sales/2071013.html (巴特罗之家)(任游网可以找到)
http://z.qyer.com/deal/52033/  (米拉之家)(任游网可以找到)
http://z.qyer.com/deal/76978/  (弗拉明戈表演)(任由网可以找到)(一定要看哦~)

当然,还要提前银行预约兑换欧元(兑换小面值的),和G先生兑换了两次,800多欧的样子吧,在加上Visa信用卡以及一张银联卡,足够来~

还有打包好行李呦~吼吼~(记得淘宝买流量卡,电源转换头)

基本上,所有想买到的门票都可以在任游网上购买到,还会在浏览的过程中激发出更多想去的景区,,真是解决了所有难题。,,,一天就搞定了~~~~吼吼,然后打印成纸质门票。。。。so easy啊~

欧元真是个好东西啊,给我来一打~哈哈~

绵绵小雨的法国

11.7 早9:50 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初来巴黎,就出了难题。巴黎的地铁图,看着真是迷糊啊~不过还好,我有导航,下载了地图大师手机app,全程靠着它的指引,找到了酒店位置,并且成功显示了地铁间转换路线。
乘坐RER B线到Châtelet-----转14M到Madeleine站,出了站,再导航不到5分钟就到了酒店,很顺利~对了,这样一路过来俩人花了20欧,好贵的说~~

酒店名:巴黎卡斯蒂尼奥那酒店(Hotel De Castiglione Paris)   力推:酒店地点超级棒~~~步行到各个景区都非常近,所以我和G先生是一路步行去的各种景区~~

到了酒店,办理Check in,一般酒店都是下午14:00开始办理,所以到了之后,我和G先生先去周边转了转~

check in之后的行程:
从酒店出发(步行)--协和广场---沿着香榭丽舍大街走路到凯旋门---埃菲尔铁塔---沿着塞纳河走去卢浮宫--最后回到酒店

协和广场的难民孩子很是恐怖。居然差点偷了G先生的人民币~~不过还好有惊无险,去的朋友一定要看好包包,即便有小孩子跟着你,让你献爱心,也不要理睬,看住东西即可~

迷乱的地铁地图

惊险的协和广场

凯旋门人好多

巴黎的11月好像雨很多,不过这种感觉也很棒。凉意和热情融合~

G先生的满意之作~

其实走到这里,真的是靠精神和美景支撑的,因为我们越来越冷,且体力有些透支,急需要寻觅食物了~~

随便拍拍都是美景~~雨伞和落叶~

在这里买了好多冰箱贴~

回到酒店,我们便开始了麦当劳大餐~~~这家酒店看我们是蜜月行,居然给了这么好的绝佳位置,实在感动的要掉眼泪了,,巴黎,瞬间爱上了你~~~

11.8 早7:00,跟G先生收拾好行囊,酒店吃好早餐(很丰盛),便地铁赶赴巴黎十三区意大利广场站, 到了之后跟导游Mickey接上了头,香港人,虽然普通话有些饶舌,不过瞬间觉得亲切且在后来的路上渐渐喜欢了这个有个性的Mickey姐~~(对了,我报的是欧来欧去,有需要的盆友,可以搜搜看~)

意大利主要行程:
法国--瑞士(琉森湖)--米兰--威尼斯--罗马梵蒂冈--阿雷素--比萨--热那亚--蒙地卡罗--尼斯--康城戛纳--阿维农--法国

瑞士小遗憾

瑞士的路上~~

6:30就关门了。我也是醉了~~本来还想在瑞士买块表的,可惜了。。。遗憾

瑞士真心是很合我胃口,虽然之前没有考虑过要来瑞士,忽略了它,下次,一定要专攻一下瑞士,再来一次~不要太匆匆了~~~呜呜,好遗憾,好美的瑞士~

瑞士的麦当劳的番茄酱居然收费,然后悲剧的是,我的酱掉地上了,呜呜呜。不过这里的鸡翅真心是好吃到爆,,,,,太好吃了~

身后的阿尔卑斯山~

用大理石写的诗--米兰大教堂

好像在拍偶像剧啊,哈哈哈,一位韩国妹子帮忙拍的,技术不错~哈哈哈~

厉害了威尼斯,美翻了

贡多拉~

这里的墨鱼汁面和龙虾面,还是很不错的呦~~

奔赴罗马~梵蒂冈

拿着Gelato,许下了2个愿望,希望17年都可以实现~~~

佛罗伦萨

想起在淘宝买的仿制品大卫了~

比萨

此时此刻,被G先生嫌弃的拍照技术已经不是一星半点了。且不巧的是还背光,,我滴天啦撸,,,G先生嫌弃的眼神,,,呜呜呜~~~回家面壁去

摩纳哥

此生最想赖着不走的地方,无法形容的美,天公作美,,,天气也是棒极了~~~我滴天那~~

赛车道也是杠杠滴啊~

尼斯,季节不对,看不到比基尼

戛纳,WkW

薯片配饮料,是我此生最爱,,,,吼吼吃~~~

午夜巴塞罗那

11.14晚 出发,奔赴巴塞罗那

抵达巴塞罗那已经是夜里23:30了。加上取行李,出机场已是00:30左右了。不过,即使如此,N17路还是可以带我和G先生抵达巴塞罗那加泰罗尼亚广场滴~~~2.15欧每人~~~

带着兴奋,拖着疲惫,,从加泰罗尼亚步行到酒店,,提前跟携程的客服打好了招呼,飞机是夜里抵达,希望有人给我们Check in,酒店那边表示可以夜里办理Check in,所以我俩很安心的在凌晨2点多终于抵达~~~

酒店的服务人员真的非常nice,至今让我欣慰不已,,(同时觉得自己定的酒店实在是太棒了,我是个天才,哈哈~)

酒店名字:大约1905年的B&B精品(Circa 1905 Boutique B&B)

11.14~11:17行程安排:

11.15 圣家堂---米拉之家---4cats咖啡馆--巴特罗之家--弗拉明戈表演
11,16 诺坎普球场 (上午) 购物(下午)
11.17 上午购物 下午14:45的飞机。。看着安排的~

凌晨2点的巴塞罗那~

天才定的酒店。哇咔咔~

圣家堂米拉巴特罗弗拉明戈4Cats

巴塞罗那的街头,跟G先生两个晚上坐在同一个位置谈心,,回想一下,真的很难忘~当然,还有配上饮品哈~

有着毕加索味道的4Cats,和G先生面对着没有图片的菜单,足足点了半个小时餐。哈哈,服务员也是蛮耐心的有木有。不过这是吃的最顺口的一餐,,,美味啊~~~ 共消费54欧元

梅西,我们来啦~

G先生全程咧着大嘴,,哈哈,好像个顽皮的孩子

烫了名字滴巴萨球衣,,

这一幕,用来纪念,,,希望以后解释给他/她听

旅行告一段落~
不过,我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深度好文!赞!!!

2016-12-02 12:36

对我太有帮助了,赞\(≧▽≦)/

2016-12-02 12:44

2016-12-02 12:50

好文!赞👍

2016-12-02 12:53

好 太有帮助了

2016-12-02 12:56

好,对我去意大利很有帮助

2016-12-02 12:58

真真的深度好文,好详细丫~看完就有想去的冲动O(∩_∩)O

2016-12-02 13:27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2-02 15:25

引用 云中小鸟 发表于 2016-12-02 15:25:22 的回复:

回复云中小鸟:哈哈,谢谢~~~这个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