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1元”滑

曹鹤翔 LV.2
2016-12-02 01:10 70/2
  • 出发时间/2016-12-01

又到一年滑雪季!小伙伴们客一尽情的吞噬白色丫片啦!还依稀记得去年与朋友同事们第一次来滑雪的场景,各种摔,各种滚!不亦乐乎!自那次开始,我竟然对这白色的东西上瘾了!一滑就是一个冬天
今天是万科收购石京龙滑雪场的“1元”体验日(去年住的客栈老板透露给我滴!),一个星期之前我就已经得到消息,随即约上三五志同道合的朋友密谋今天的行动哈!一大早我们一行人全副武装集结完毕,驱车赶往延庆(G7--G6--延庆这个线路是最省时且顺畅的,50分钟到达延庆),过了昌平之后天气越来越好,慢慢开始进山了,后车的小情侣强烈要求下车照相!好吧!天气着实不错大家在高速公路的停靠站小疯狂了一把!北京市里的天气简直太~~~~到了延庆感觉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们是来攒空气的哈!
顺利到达延庆,准备一些口粮后直接奔赴滑雪场办理“1元”体验手续,体验日是由名额限制的,这里要特别鸣谢老板早早替我们报了名!(帮他做个广告,以表谢意客栈就在石京龙雪场边上叫《丛前有座山》,温馨干净舒适且个性,且老板房客能拿到最低价滑雪票,晚上还有热石锅火锅吃!微信 13621392056)。进入雪场更衣换战袍,开始雪中狂舞咯!伙伴们各个精神抖擞,红光满面的踏上雪道,打雪仗,拉雪橇,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各种玩耍,体验的人着实不多,搞得我们好像包场一样,各种“惨叫声”不绝于耳!具体的细节就不赘述了,反正是爽歪歪,万科改动和完善了雪道、学具、包括服务也提升了不少,还开了夜场!感觉真的很不错!(为万科点个赞!)
晚上当然是叫上客栈老板来一顿火锅饱餐!席间当然是叫老板多找些优惠票,为以后做打算咯!(我这也属于占便宜没够的类型哈哈),而且了解到12月3日到9日还有试营业时间票价比网站上的39元还便宜,具体我就不透露了,各位看官们如果需要可以入住他客栈哦~~~~~

多谢!客栈和老板确实都不错!省了好多事,太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