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一日游,单身<慎入!>

zhiyunjun LV.3
2016-12-02 01:17 238/3

男票终于开眼了,利用公司放假的时间,带我去三亚玩,好开心呐

第一次❤️的旅程开始拉~😘

😏😏,男票这张超配合的😏😏(忽视掉我煞笔的头发😭)

😠😠😠,男票开始玩自己的不理我了,哼哼。我使劲卖萌卖萌卖萌!!!

为了带那些特产回家,累成🐶。重死了,男票都累坏了,好心疼,终于到了~😄😄😄

由于是临时改变的主意,害我们两个大半夜的站在🚄站门口美团。😞。折腾了半天终于找到一家实惠的店“听海居公寓”😄联系好店家后,我和男票坐上了🚌,10路是环城线,所以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转了一大圈~☁️
在“市工行”下车,我想取个💰,结果!!!🏧全部暂停服务😭😭😭,我为我今天的经历觉得非常的逗比。
从市工行下车,往🚥那个方向走,过马路然后就一直走啊走啊走,在邮政储蓄🏦那里转弯就看到了。
说实话,看到牌子已经很😞,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样!!不过店家人挺热心的,进来之后就觉得还好,对得起这个价把(本人学生党噢)

这是我们房间的大床,挺温馨的❤️
房间门是密码🔒的,感觉还挺安全把,听说这里离海边很近,刚刚到还没去呢~好激动~~

好喜欢这两个❤️靠枕,感觉特别温馨😍😍😍

关灯了更有feel有木有~😘~

今天真的累成🐶了,放下行李就出去买了点东西吃。这边的烧烤好好吃~~😆
由于今天男票帮我拿东西太累了😔,半夜男票胃疼😭😭😭,心疼死我了😭😭。
后来喝了些热水终于舒服多了😘
终于可以睡觉了,现在都凌晨5点多了😌
晚安~
今天起来把昨天☔️打湿的👔全部洗了😔
三点多出门吃了一个早饭中饭算一起的🍚,去屈臣氏买了防晒霜,买一送一,还是觉得好贵🔥
回来的路上吃麦旋风,然后路上就吵架了😔😔😔,么么哒男票都不想理我了😫😫😫,说好去看日落的,泡汤了😭
今天早上开始了我们的第一站“西岛”又名“玳瑁岛”。
早上9点20到明珠广场等大巴,我们是散客拼起来的😘

么么哒男票这只🐷,一路嫌弃我笨😭

我们在路上~😆
散客有点慢,大巴在市里转了好久~不过丝毫不影响我们心情~

我们到码头⛵️拉~~

排队排队,导游说到码头什么船来就坐什么。刚好轮到我们的前几个大船就坐满了,lucky~我们坐上了🚤😄

有木有超级炫酷屌😤😤😤~刚坐上来有点害怕😨,今天浪好大😨😨

开🚤的司机也很炫酷屌~

到拉到拉,终于从🚤上下来了😫。摸出手机来几张先~😊

天好蓝☁️水好清~超美的有木有😍

瞧我那煞笔样😭😭😭

整的跟产品推销似的😭,我到底怎么想的

坐下来发现这是个🐢,哈哈哈哈,么么哒男票😘。我要卖萌卖萌卖萌~

么么哒男票也跟着我一起卖萌了😄,超级有爱的有木有~😘

🐚超级大😍😍😍。大螺号,滴滴地吹~

怎么样, 这下真的是炫酷屌了一回😤。水下的🐟好漂亮~真正的海底世界~遗憾的是没有和么么哒手拉手拍😭

潜水完后坐观光电瓶车去“🐂王岛”
金色的🐂看到了木有!!!激动吗!!!

么么哒男票的独照,唯一他自愿的呢!!好好珍藏!!!么么哒男票帅爆了😍😍😍,萌萌哒最爱么么哒了😘

嘿嘿,我们两个在去“海誓山盟亭”的路上,海风好大,卖个萌先😍

帅❤️

在去“海誓山盟亭”的途中,发现一座情人桥,上面好多红丝带噢。那个金色的🐂就在那里😭

么么哒男票,我们这样也算海誓山盟的❤️

情人桥的背面是一片超级蓝的海~今天好多人拍婚纱照❤️,取景真好😘

海风吹乱我的发~画面太美~

你看你看,是不是超美,我家么么哒给我拍的照片呢😄😄开心。后面的那对在拍婚纱照~

我在听海的声音🔊,你听到了吗?

就差一点就到“海誓山盟亭”了,卖个萌,么么哒和萌萌哒一起❤️

到拉到拉,么么哒男票帅惨了😍😍😍,型男型男😍😍😍

我在👂海,你呢?

后面的小孩好煞风景😭😭,这张明明更有画面感😭😭

趁着么么哒男票下去洗脚,偷拍偷拍~

情人桥下~都是红🎀

绕着🐂王岛随便转了下,这里也挺美的~😊

好多暗礁~天蓝蓝水蓝蓝😊😊😊

逛完🐂王岛,我们就坐电瓶车回西岛了~这条回去的路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好多大大的🐚,各种形状各种名字😍,好想吹响它~

终于找到一个可以下海玩水的地方了😊,男票好帅😍

我们坐在沙滩上又卖萌了,嘟👄

宝贝画的❤️,萌萌哒😄

我们是一对,么么哒❤️萌萌哒

好多🐟好多🐟,我们两个坐沙滩上一起吃好多🐟~😘😘😘

好了,男票在吃东西,🎤,我就使劲自拍自拍自拍😄

玩到五点,我们就要做🚤回去了。首先,我们两个去了夏季码头,然后阿叔说我们走错了应该去冬季码头。因为这个我们还纠结了半天呢。😄,后来还是顺利坐大巴回来了。总的来说今天还是很开心的😄😄😄😘,最爱么么哒男票了❤️

到了晚上,男票拉我来到第一市场的大排档,不解释,看图,真的很不错喔!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12-02 13:26

2016-12-02 21:51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