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箱根-小田原-横浜-东京 七日六夜自由行

louispierre (广州) LV.10
2016-12-02 03:08 588/3

香港机場出发

一个零晨起飞往东京的晚上,我選擇在香港飞往东京,原因很簡单,第一因香港有廉航飞日本,第二因购物问题,回程選擇香港相对在国内机场入境比较好,所以在香港飞(本人家在广州)

成田机场 - 箱根

飞机到达成田机场为早上七时左右,对于旅游达人来说,好极了,可以早机去晚机返,机上睡睡,早上开始玩。我選擇下机后先到箱根,因为可以下机后还有几小时在JR上睡睡,到箱根才中午时间,刚好入住溫泉旅館。如果坐早上飞机,中午才到东京,那傍晚到箱根,这就有点兒儿浪费。JR NEX来回车费为4000円,有点贵但舒适。这次行程去横浜,我们坐JR NEX是直接到大船駅,如果没打算去横浜,可坐JR NEX到新宿坐小田急急急到箱根

箱根汤本 - 一之汤旅館

从大船駅下车转到小田原駅,坐JR只是九个站,在小田原駅购买箱根周游票为4000円,之后就从小田原駅坐车到箱根汤本駅,进入箱根区域,住在箱根汤本附近是很重要,所有交通集中在这里,而選擇一之汤旅館因为有免费车送上溫泉区,就在駅附近,步行到酒店约二十五分钟左右,上山路段,免费车则五分钟到达。要留意,吃饭地区主要在箱根汤本附近,如回了酒店或酒店较远,就尽量安排在酒店吃饭。

箱根游玩路线

箱根游玩,可以深度游或简单游,我本来为看富士山及泡溫泉而到箱根,到箱根后才发觉这里是一个可深度游的地方,而我只有2日1夜在这里,确实有点不足,我建议3日2夜才可透切玩箱根,当然温泉酒店是比较贵,尤其是星期五至日时段,但我下次会多点时间在箱根玩。在箱根汤本出发,坐车到強罗,再坐登山车到早云山,再由早云山坐吊车到大涌谷,如果深度游是可以在每个站下车看不同景点。到大涌谷是看富士山第一个点,吃完黑蛋后再坐吊车到桃源台港,坐箱根海贼观光船游芦之湖后,在元箱根港坐公交车回箱根汤本,简单游一圈约4.5小时左右。

小田原駅 ~ 小田原城

箱根回横浜时,路经小田原,把行李放在车站寄存,到小田原城走走,只需要步行十多分钟,而且这城是有歷史背景,值得一去。在小田原吃饭及购买薬品比东京是比较平一点,大家要留意。

横浜 ~ 华人最多的城市

横浜是以前华人最多聚居城市,孫中山流亡也在横浜市,所以行程也安排了在这个港口城市。在横浜我建议住在关內会比较好,原因这区在主要景区附近,而且有JR駅及京横线,回东京比较方便,而我这次在横浜,目标是去合味道館

东京 ~ 第一天 新宿

东京我觉得最方便就住在新宿,交通及食住方面都比较好,横浜坐JR到东京新宿也很方便,刚到东京市区,就在新宿买东西及吃饭。

第二天 皇居、东京、上野、秋叶原

第二天行程緊密,早上在九段下駅下车,我们就通过北之丸公园进入皇居,之后由南门出到二重桥。中午在东京駅附近午膳並参观东京駅旧建筑后,坐地铁到上野公园看秋叶。之后再坐地铁到浅草駅,去参观晴空塔、雷门、浅草寺等景点。晚上六点左右到秋叶原吃饭,並进入电子及动漫世界。

第三天 银座、築地、东京塔、新桥、台场

第三天到银座地区购物,之后在附近的築地市场吃新鲜魚生,吃饱后到东京塔参观。东京塔后,就到新桥吃饭及购物,最后就坐车到台场拍摄彩虹桥及自由神像。

第四天 渉谷、新宿、池袋

第四天当然在渉谷、新宿、池袋进行吃喝玩乐的时刻,並且滿载而歸

回程 ~ 池袋、成田空港

最后一天,当然在池袋再次血拼购物,之后坐JR NEX直接到成田空港回家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