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涵田度假村酒店3天2晚自驾游

夭么么。 (上海) LV.7
2016-12-02 03:54 6125/2

最近上海温度骤降,空气质量又太差,便利用三天的休息时间,自驾去了常州天目湖,三天两夜的小长假来泡个温泉放松一下?涵田半岛度假酒店是之前就想来的,因为想去山顶的无边泳池拍照,大众点评上有团购,但因为想住风景比较好的湖景房,对比了一下价格携程比较便宜,1047¥一晚,便在携程上订了两晚。

中午十一点嘉定出发,下午三点到达酒店,总时长四小时。中间有好几个服务区,可以选择性地休息一下!我们在服务区有休息,吃个下午饭后直奔酒店!

酒店很大,环境很好,很清幽,因为是度假村,很多娱乐度假设施,有高尔夫球场,温泉什么的,时间有限没能一一体验。随便走走也是风景!酒店有别墅区跟酒店区,别墅区适合团体活动,叫上三五好友,租个独栋别墅也是极好的!

酒店的大门,看起来很国际的样子!哈哈哈

一进门就看到床上用浴巾叠起来的小象,很有爱!

大大的浴缸很喜欢,泡一泡是一定的了。

酒店大堂在六楼,住的房间在四楼,感觉是风景最好的一层,有露天阳台和休息座椅,正对着楼下游艇码头,能听到湖水拍打岸边的潮汐声!因为现在过来太冷了,要是夏天过来很适合坐在阳台上吹吹风,喝喝茶,聊聊天!

游艇可以租赁,价钱较高,酒店有介绍,土豪们请随意!

放好东西就准备去泡温泉了,酒店离温泉不远,有接驳车专门接送,一分钟就能到,酒店住户门票能优惠,158一个人,室内五个池子,室外有三十几个池子,只是很可惜因为天冷了,山顶的观赏泳池没有开放,所以只能遗憾地去泡温泉了。

三楼室外温泉入口!顶着寒风去撒欢了!

找了个风景极好的池子,边泡温泉边看风景,舒服到不想走!

本来有些冷的,但是四十几度的池子泡个五分钟整个人就热了,连本来觉得冷的风吹来都觉得好凉爽。池子附近有个免费供应茶水的地方,大量出汗要记得及时补充水分哦!

泡到六点半饿了,大众点评搜了一下附近评价最好的美食,推荐的是东山庄园,打电话先预约了一下,说直接过去就可以了。于是回酒店换了衣服直接开车过去了,十分钟就到了,老板人很好,菜味道也很棒,尤其是砂锅鱼头汤,小份量也很足,味道超级鲜美,两个人完全吃不光,四菜一汤一共270¥,价格也比较实惠!

真的是小时候的味道,给我两碗饭,我能拌着吃完!

鱼头真的好大一锅,喝了六碗汤就饱了!

吃饱喝足回酒店,站阳台上吹了会儿风,周围很安静,只有水浪声,听着很舒服!聊了会儿就洗洗睡啦!

虽然冬天山里比较冷,但是入住率还是蛮高的,好多房间都亮着灯!

说好一早要起来的,但是难得休息不睡个懒觉对不起自己啊,虽然七点钟就醒了,硬是赖到八点钟才起床,酒店有自助早餐,东西不少,但是想吃的不多,匆匆填饱肚子,就回房间换衣服了!虽然看风景很重要,但是最主要的任务还是拍照,哈哈哈!

从酒店开车去南山竹海,大概四十分钟,中午十一半到的,窗口买的景区联票,210¥一人,包括一次小火车,地轨往返和缆车往返。选择从入口处步行至寿星广场,一路上边走边拍,也路过了竹排漂流和小鸟世界,有黑天鹅,白天鹅,孔雀,火烈鸟,鹦鹉等很多鸟类,整点还有表演。因为重点放在拍照了,就走马观花地看了看。

此处大量张公子的私照,不喜欢可直接跳过!喜欢的也奏凯,张公子已经有很多小妾了,哈哈哈!

在寿星广场先坐了地轨上了左边的鸡鸣村,山上温度比山下要更低一些,之前下过的雪也没完全化掉,可能也是因为天气冷的原因,游人并不多,下午的最后一场舞狮表演也没有进行,有点遗憾!山上有很多博物馆,介绍各种关于竹子的历史!以为天气冷熊猫不会出来,但意外熊猫馆看到了熊猫妹妹“华丽”。

山上还有不少积雪,化了后雪水沿着屋檐滴滴落下,落在青石板上,或者落在水缸和石桶里,叮叮咚咚的像是在弹奏着乐章!让你忍不住静下心来聆听,这大自然的歌声!

感觉拉个旗子就可以占山为王了,哈哈哈!

天气不好演舞台没有表演舞狮,只好看看就走了!山上很冷,表示冻手,于是买了杯热米酒暖暖手,五块钱一杯,价格也不贵!也有二十多三十多的酒坛子装的,可以买了带走!送人也是不错的!

熊猫妹妹“华丽”胃口很好,吃的很欢乐!

回到寿星广场后坐缆车上了吴越弟一峰,山还是比较高的,缆车要坐大概两三分钟。山上温度明显比山下要低,而且飘着雨。下了缆车后再爬两百米就能到山顶,稍微有点喘,捐十块钱功德钱就能撞三下钟,还会送你一根祈福带,绑在柱子上就可以了!其实祈福这种事情,不管信不信,心意到就行了!

缆车下山后坐的小火车,因为套票里小火车是单程的,所以就留在最后了,怕玩到最后走不动了!

六点钟回到酒店,准备泡个澡再出去吃饭!心心念念的大浴缸,我来啦,哈哈哈!

淘宝上买的LUSH的泡泡浴芭,一小块就能冲出超级多泡泡!天鹅绒泡泡浴芭冲出来的水还是玫红色的!好粉嫩!关键是泡完皮肤超级滑,还香香的!

听着音乐敷着面膜泡着澡,整个人放松到不行!只是不知道是空调太暖和还是水太热,么么泡了十分钟就脸热到不行,坚持到二十分钟实在不行就赶紧出来了!然后跑去淋浴室冲冷水澡去了!(简直花样作死!

一通折腾下来也不饿了,泡好澡窝在床上边吃零食边看《釜山行》。酒店有24h订餐电话,各种面和粥之类的,半小时内送到房间,加收15%的服务费,但是看完电影表示什么都吃不下了!于是直接睡觉了!

说好让我睡到十点的,朋友八点多非要叫我起来去吃早饭,被我一顿起床气暴打后自己去吃了,我死活赖到九点多也就起来了!想着趁走之前酒店逛逛!昨天的照片还有笛子没用上,趁机可以补两张!不过外面雨挺大,我在房间各种折腾造型,最后直接拖到了十一点半,(原谅我真的磨到不行!)拖着行李先去退房,把东西都放到车上后再去酒店一楼外面晃晃!

鉴于前一天的照片大家都说像许仙,所以今天束了长发,可是大家还是说像许仙我明明觉得更像展大侠,或者东方不败也行啊!

这么攻气十足的,怎么总跳不出许仙的坑呢!

因为下雨只能匆匆拍了几张就走啦,开车回上海了!

引用 夭么么。 的图片:

哈哈哈,这身衣服不错,我喜欢,哪里有买

2017-08-01 22:36

这套是司南阁的红颜,外面的大袖衫没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