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鹅岭公园

萬叢 LV.13
2016-12-02 09:00 1179/3

鹅岭地铁站1出口出来后,看到军分区后,正对着军分区向上走,一定不要向前走了,我今天向前走了十分钟都没看见公园然后又往回走走到地铁口。那里标示没有,其实就是地铁口出来向前走20米就要向左手边向上走三分钟就到了。

鹅岭公园是在高处看嘉陵江的最佳地方。江两岸是公路。江中有快艇驶过

一个专注拍照的妹子

公园里竹子很多,竹林中的一个长长的亭子。亭子右手边就是俯瞰嘉陵江的观景台

日本铸钟大师铸的一个九十公斤的钟送给了重庆。我用👊敲了几下。咚咚咚地响

树林中很多的亭子。人们在里面走来走去。

为纪念抗日战争时期在重庆牺牲的两位俄罗斯志愿军飞行员而建的纪念碑。铭记那段历史,那段外国友人的热血奉献!

鹅岭公园游览一个小时可以游览完。如果喜欢看江景,喜欢在林中漫步想想事情,可以走慢点,在一份闲适中放松心情。公园中树多,竹子多。是一处安静,令人心旷神怡的公园。

2016-12-02 15:11

外地朋友最易忽略也最该游览的重庆景区(城区部分)
我发现很多外地游客都忽略了重庆城区最值得游览三处景点,借此细说一下,以免后来者再留下遗憾:

1、南山上的陪都遗址博物馆(就是民国总统官邸群,位于南岸区、30元门票),这是重庆除了远郊的大足石刻(世界文化遗产)以外重庆城区最重要也最值得一游的历史人文遗迹了,他既是民国总统及诸多高官的别墅群,也是抗战时期的远东反法西斯的指挥中心,历史价值无比,同时,自然风景也特别好,而且游览过程还可以顺便吃吃地道的重庆南山泉水鸡和在一棵树观景,如果天气晴好,即使白天在一棵树观景也非常值得。

1、南滨路(位于南岸区,没有门票),这是中国最长、最大气的城市滨江景观路,可吹江风、可以观景、可以品茗、可以饮食、可以吊古、可以泡温泉、可玩游乐场。。。总之,重庆南滨路可以带给你最不一样、最多样化也很舒服的中国城市休闲味道。

2、鹅岭公园(位于渝中区,没有门票),重庆城区的地理中心和天然制高点,公交、出租和地铁都可以到达,交通十分方便,关键是在这个重庆的城市中心居高临下的俯瞰重庆这座江城、山城,才最能体会这座城市的独特、壮美和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