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湖淡定悠闲游适合特别休闲的来玩耍

初到杭州

第一次到杭州~原谅小地方的孩子没去过大地方。机场特别大,注意按照路径走别走丢~好了开始我们的旅程~

杭州南宋御街

话说这南宋御街和其他地方的仿古街没有太大的差别,东西太贵,不过有很多免费试吃😀(真不是蹭吃蹭喝)。古建筑的话平遥真是首选比这个强。

早饭,青旅

早饭吃了比较著名的咬不得生煎,额味道个人觉得比较淡,肉特别大⋯

这个青旅就在南宋御街,清河坊里面位置不错。逼格高高的,还有外国兄弟,门口的胖姑娘特逗,懂各种语言方言😂6的很。

第三天!西湖西湖!

先说说住的地方,实在太美!就在西湖边上的景区里,我真是让震撼了,处处都是风景,每一个地方都有独特的味道,来这地方就不需要刻意去哪个景点,随便走走都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发现。各种小惊喜,一花一草一木仿佛都有无数的故事。

灵隐寺

上图是大名鼎鼎的灵隐寺,风景特别好,但是开始感觉有一些些的商业气息在里面,但是后面深处的小庙很好,比较清新脱俗,风景也特别好。来这里就有一种信仰的力量呢,千百年来人们的瞻仰真不是盖的。

接下来雷峰塔

这里也是名震天下的地方,不过是后来建的和黄鹤楼一样,但是下面有原来的痕迹。- -但里面都是小钢镚。周围的环境特别棒,人也少,时间充足可以溜达溜达。上到塔顶端的话可以通览西湖全景!非常推荐。

西湖

不负盛名,无与伦比。西湖处处是风景!千百年来无数人传颂的地方。杭州政府保护真是特别到位,西湖周边都是禁建区。完整的保护了西湖的风景,西湖十景,晚上的音乐喷泉。著名的断桥,远眺西湖的壮丽。来吧绝不后悔!

西溪湿地

西溪湿地也是杭州著名景点,这里的美不同于西湖,是一种原始的美丽。在这里随便走走也都是风景,期间偶尔碰到一个小庙,师傅们在吃饭真有种穿越的感觉~

宋城

光影交织的美丽,仿佛把你带入千年之前一样。景区里面到是没有特别惊艳,演出不错很推荐(最好买贵宾席)只贵10元位置好很多。

小结

这是一次一个人的旅行,但旅途并不孤独,总体来说杭州真是非常值得来的一个地方。让我知道了中国最发达,最美丽的地方(原谅我小地方来的~)这里给人的感觉这里司机的礼让,人民的高素质,真是让人感动。杭州不一定去景区,这里的人民仿佛都学过美术,一眼望去也都是美丽的景色。因为这里整体的感觉,和整体的环境都特别的好,所以才能在我们短短几天时间感受了这里的人文美景。杭州你值得来,不后悔的地方。

引用 小胡🙇🏻 的图片: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有空欢迎回访哦~~

2016-12-02 12:26

2016-12-02 13: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02 14:25

引用 lizzie 发表于 2016-12-02 14:25:31 的回复:

回复lizzie:已经很多啦

2016-12-02 15:34

引用 🐢詞窮意已盡 发表于 2016-12-02 15:33:04 的回复:

回复🐢詞窮意已盡:谢谢

2016-12-02 15:34

引用 麻衣神算 发表于 2016-12-02 13:24:04 的回复:

回复麻衣神算:谢谢

2016-12-02 15:34

引用 上午咖啡 发表于 2016-12-02 12:26:10 的回复:

拍的不错哦~~~
支持一个,有空欢迎回访哦~~

回复上午咖啡:好的

2016-12-02 15:3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