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阳光 海滩 美食 - 放松心情来一个LA深度游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20000RMB

早早的在携程特卖汇上定了往返LA特价机票 5500CNY 含税 但是缺点就是包括飞机上的时间只有8天,也就是真正可以玩的是6天不到。很早就开始很认真的排路线,转机SF 再沿着1号公路往下开。
可是近几个月老公run起自己旅游健身的小business,再加上我又换了新的工作,实在累,只想去LA做一摊烂肉,于是和老公一致同意,放弃原来精彩但是疲惫的计划,就LA深度游,吃吃玩玩买买买。

游后小总结

美国没有欧洲那么有气质,不过它会给你无拘无束的感觉。
加州的阳光是灼热的,可是只要你避开阳光直射,又会感觉很舒服。
LA真的是值得你深度游,绝对不会让你感觉无聊的。

飞机上如何直接把时差倒好

这次乘坐的是Delta达美航空,细节真的做的不错,餐单酒单已经放在你的座位上,看到那么多酒类的选择,我忍不住笑出声来了,感觉11个小时的飞行应该会很easy,果然是这样,先上了一听Miller lite beer, 妥妥的吃完第一餐,再要了杯朗姆可乐,开始昏睡,基本直接睡到LA,着陆前又吃了一餐。

美食记录

第一站去的是沃尔玛,一进门被各种蛋糕甜点惊呆了,真的好赞好罪恶,拍点照就当吃过了,因为接下来的那几天真的是嘴巴没有停过

这个是package里的motel早餐,很简单,看到很多美国当地游客拿起来真的吓死人,怪不得他们除了脸小,下半身都大的不得了。

墨西哥餐厅都是哪哪都是,实在不是我们的菜,但是怎么也要尝试一下,2个人吃一个,味道实在不推荐

吃完墨西哥卷,总觉得像没吃过一样,经过下面这家生意很火爆的餐厅,感觉小高级,我和胖子就一身运动打扮进去了,也没觉得特别不合适。
整体布局像地狱厨房的感觉,很吵杂,后来我们查了各种点评,这家还是很有名的。所以看热闹程度选餐厅还是靠谱的。

插一张伪街拍

某人健身一段时间了,自我感觉好了,偏要收个肚子来张街拍,那就来吧,反正大号胖子变中号胖子,你还是个胖子

这篇游记没有按照时间轴写,比较随意,就像这次旅程一样,很随意,定好大方向后,细节都是靠google,猫头鹰,大众点评和当时心情来决定。
我这个中国胃,大肉大甜一天就受不了了,抗议着要吃非常chinese style的蔬菜, at least 要煮熟吧。
胖子的中国胃比我好伺候点,只要有白煮蛋或者炒鸡蛋就能满足了。
住的酒店附近就是中央市场,还有很有名的egg slut。
反正我记得那顿早饭,我们吃了4家店铺。其实去的有点早,很多家都没开门。

芝士工厂, 原来不知道,反正这次是乱入的,入了才知道全球连锁,各种甜腻。
怎么会到The Grove的呢,某人觉得到了美国就应该买A&F。在LA还真不多,某人又喜欢用大众点评找地方,google已经显示在The Grove没有A&F了,还要去,好吧。虽然A&F没有,但是这个mall真的很美,乱入了全球连锁甜腻工厂吃了顿美餐,也不亏。

这个是Huntington Beach 那个亭子餐厅里吃的吞拿鱼汉堡,味道是不错的,但是连吃了几天汉堡可能就不那么起劲了。

San Diego的海鲜怎么可以那么好吃

生蚝是1美金一个,来了1打。我是原来不吃生蚝的人,这里的生蚝完全没有那个生蚝自带奇怪的味道,只有鲜美。

当地连锁中餐,只是为了尝试下,其实不好吃也不健康

去LA见了大学同学,她推荐了Nancy Pizza,很厚实。 上海没吃过类似的,如果有,请留言。
随后去吃了号称全LA最好吃的华夫饼,也可能是嘴甜的 哈哈哈

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门口有这个butterbeer 很多人排队,其实就是奶盖啤酒,不过味道不错的

邪恶力量-Motel

到达LA已经是晚上了,开着自由客来到酒店,其实就是Motel。完完全全就是美剧场景,看过邪恶力量的童鞋们,这个房间就和Sam和Dean常住的是一个样呢,我觉得自己是来拍恐怖片的呢。不计较了,第一晚是买机票含在package里面的,要求不能太高。

租车

到了LA,机场没有给我大城市的赶脚,出机场找租车公司的短驳车,租的是Alamo公司的,短驳车也很气派呢,完全就是国内公交车的size。不过第一次在美国租车取车的流程让我有点小惊讶,就是自助机上登记好,直接去停车场抢车,对,基本就是抢了。我们天真的以为选择是Jeep 切诺基及其同款就能安心的等待我们的切诺基呢,too naivee。停车场的SUV是很多,可是谁会想要在美国开现代,开起亚呢。胖子一直重复唠叨着,给我来辆肌肉车,实在抢不过有经验的人,最后拿到一辆Jeep自由客,好吧,就它了。

这是去Getty的路上,感觉就应该在LA骑个车,晒个太阳,坐在车里感觉弱爆了

这次行程中的景点安排不多, Getty Villa算是很认真的看了一遍。理解就是有钱人,任性造了房子请大家付钱来玩。

下图当下的想法是

有些人,想想真心没什么好,再想想,缺点一大堆,可是就是要这样吵吵吵的在一起才能感觉安心。

Getty villa门口的海滩

身材棒棒的美女 来一张

我走进看了看 恩 白色的

这个就是前面提到的The Grove mall 很美有没有,不过可能是因为太累了,也有时差乱七八糟的原因,没有认真逛,可惜了

Griffith Park 可以再去

单纯的想上去拍张好莱坞的牌牌,可是爬山的途中看到很多当地家庭带着小朋友来运动,一家人一起出汗还能看到LA全景,我觉得这种体验可以再有。

再去Desert hills的路上,各种大型变形金刚。沿路景色也一直在变,从城市变成沙漠,天空也感觉离你很近,心里还挂念着等会各种买买买,组合起来是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呢

我不是一个乐园咔

虽然我不是乐园咔,但是被胖子硬拖着玩了很多项目后,我还是想说,真TM累死人,就不能美美的拍点照,吃点垃圾食品,买点纪念品就ok了吗?
可能对爱玩乐园的人来说真的不行吧,反正我讨厌各种失重感。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2-03 13:25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2-05 17:57

引用 iamvilar 发表于 2016-12-03 13:25:54 的回复: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