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红山动物园仓促半日游

早上起来觉得今天没什么事儿,就想着要不就去带宝宝去红山动物园看看动物吧,让他认识一下各种动物,有个感官认识!先是中午去三山街那边的晚晴楼吃了个午饭!

接着我们就打车去了红山动物园看看,第一次去,不认识路和方向,于是去了东门!

一进门就先看到的是小熊猫,也就是小浣熊,我是说难怪看到很多人去红山都会发小浣熊,原来如果从东门进,进门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它,这个毛茸茸可爱的小熊猫!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

紧接着是大象🐘两只,真的好大啊,不过也是臭臭的哦!

宝宝最喜欢看的莫过于猴子🐒了,长臂猿,金丝猴,蓝脸山魈,狒狒,黑猩猩和红猩猩等。

后面我们去看了澳洲的动物,如鸸鹋,袋鼠等,虽然画着考拉🐨,但我却没有找到,时间紧迫,赶紧去看黑猩猩和长颈鹿!

最后临出门前,我们选择了从北门出去,然后顺路去看一下狮子和老虎,遇到管理员,问狮虎山在哪儿,他说在山上,我们很好奇为什么要在山上啊,很不满还要爬山,管理员说,不放在山上,放在下面老虎不吃人吗?!顿时觉得竟无言以对!后来我们上了一半看到写着狼,有点混乱了,遇到推宝宝下来的游客,说上面只有狼,并没有找到狮子和老虎,推着婴儿车还觉得好累啊,于是我们果断地放弃了!所以就走了,到北大门,和老虎合了影。

游玩途中看到有人买的卡通老虎氢气球,宝宝可喜欢了,总是用手指想要,我就和他说等会儿妈妈看到了给你买,在快到北门的时候,又看到一个宝宝拿着那个气球打听了之后才知道就在北大门口买的,于是我们去看了一下,🎈并没有看到,却看到了有租婴儿推车简易三轮推车的业务,真是人性化啊,我们不知道,回想,难怪公园里很多人推的都是一样的小推车!

攻略:红山一共三个门,其中北大门离地铁站最近,大约两个马路路口,可能正是因为离地铁站最近,所以北门是游人出入最多的一个大门,所以各项服务业务也很齐全,下次吸取教训!

2016-12-02 16:16

谢谢,第一次写游记,刚用这个马蜂窝,谢谢支持!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02 16:40

2016-12-02 16:42

引用 ◇﹏尛龍℡ 的图片:

2016-12-02 16:43

2016-12-02 17:02

引用 cinta 发表于 2016-12-02 16:40:06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cinta:南站-地铁一号线至红山动物园-出口左拐一个路口到北门 ,门票40一个人,学生票20,带小孩可以在门口租车,建议早上去,中午自带干粮,小孩子可以玩一天,208种动物,还有娱乐项目,自费,企鹅馆和熊猫馆等部分馆需要另外买票,约六元,不是很贵!还有什么要问的可以直接问!

2016-12-02 20:5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05 09:53

引用 Noblegases 发表于 2016-12-05 09:53:48 的回复:

回复Noblegases:好的,谢谢建议、我会继续改进的,请关注我后面还会发表一篇香港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