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寒风去追雪——冰雪王国之旅 (哈尔滨-雪谷)

逃到哪里去 LV.3
2016-12-02 16:12 1256/8

第一次在蜂网里写游记,这次旅行看了很多蜂友的攻略觉得也应该来这写。作为南方人超想去北方看银装素裹的世界,感受满天雪花飞舞的场景。朋友都说那冷劝我别去,看了很多攻略那画面真美。再说人生就该是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管不顾才是一种生活态度。冰与雪的童话世界——哈尔滨。我!来!啦!

中央大街

第一站是中央大街。到的这天正好哈尔滨降温,真的好冷啊!接下去的几天我该怎么过呢!不过马迭尔冰棍真的很好吃,糖葫芦真的好硬啊!

有名的马迭尔冰棍!

哈尔滨的标志-防洪纪念牌

防洪纪念塔就在松花江边,寒冬的松花江面整个就是一个大的冰雪游乐场,人很多,很冷,但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圣苏菲亚教堂

苏菲亚大教堂是沙俄时期的建筑

进入大教堂需要购买门前,20元,来一次必须进入看看,不管值不值得!

照片详细展示了哈尔滨的历史。

雪谷

哈尔滨气温低得让我窒息!没办法,再冷也必须接下去的行程。今天的目的地是雪谷,脑子里都是花白花白的雪的场景,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不知道迎接我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场景:火炕,火炕,在这冷天最期待的就是火炕。

乘了几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雪谷,一切都是银装素裹,白色的世界!

赵玉杰客栈

晚上住在赵姐家的客栈,赵姐人特热情,晚上还会一起唠家常(东北话),建议穿越的人入住。私心附上赵姐微信13503647927

第二天一早起床去穿越,穿越有两个选择直接走到雪乡,或者到山顶返回到雪谷,我没去雪乡,到羊草山的山顶就返回了。穿越过程中赵姐跟大家一起给大家加油,不然真的挺难坚持的(我是真的很累)回来的晚上睡的非常的踏实,真是累到了。

第二天一早乘车回到哈尔滨,到了哈尔滨,司机把我们放到打车比较方便的地方,我们直接就打车去机场了。
哈尔滨雪谷之行就这么结束啦,希望能给要去的人一点帮助~

2016-12-02 16:3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02 16:40

2016-12-02 16:41

2016-12-02 17:01

雪谷冷不冷啊

2016-12-04 10:57

2016-12-05 09:1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