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一般的蜜月-Boracay(长滩岛)。附航拍图、水下照、美照。

• 出发时间/2016-07-13

前文

本人年龄23周岁今年7月完成的人生大婚,也是同月我和我的妻子去的Boracay.因为本人对海岛情有独钟,特别喜欢那果冻般的海水以及海岛城市的风土人情。我去过的海岛有塞班、帕劳!这次之所以选择长滩呢,一是因为休闲、放松、因为结婚大事每天有许多事情要做搞得身心疲惫,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二是因为长滩的消费相对来说其他海岛还是很低的,性价比超高!三是因为能有上网卡,随时随地发朋友圈晒照片! 楼主初中毕业文采不好,希望给位好朋友理解!
机票:北京-卡里波 8天直飞旅行机票 (3199元CNY/人)
住宿:四晚S2沙滩的Nigi Nigi Nu Nuos 阁楼房四张床 四晚共计1602CNY
          两晚半山的科伊巴(Cohiba)标准海景大床房 两晚共计1590CNY
          订房软件:Agoda(安可达)
接送机:预定当地Southwest 两人共计353CNY
              订购软件:淘宝APP
货币:在国内换好美金到达卡里波机场出门右转就能看到卖上网卡和货币兑换的地方当时汇率1USD=46.8P
摄影装备:单反(佳能70D)18-135mm/85mm1.8f/50mm1.8f/ 一部Iphone6sPlus 一部OPPON3
                 一台奇蛙航拍无人机 一台水下相机奥林巴斯TG4
                水下相机租赁地址:淘宝店铺(海鸟窝)
出海装备:70L超大浮潜背包一个(浴巾、单反、航拍) 防水挎包一个(零钱、充电宝、必备品)
                  手机防水袋两个
注意事项:离境税大概700P/人这个好找就在候机室门口,不给钱不让进!
                 英语不好的人可以下载一个"百度翻译"APP(比如说楼主本人
                 纪念品和T恤衫一类的东西Talipapa市场要比D‘mall市场便宜。
                 丽晶自助烧烤记得在网上提前两天预约好。大概105CNY/人。淘宝预定就好了!
当地小黑地接微信:chris12131702 (李小龙) 人特别好,很老实本分。我7月份去长滩是他带我玩的。
                               后来楼主父母在11月份也去了次长滩,我还是找他接待的。加他微信你就说我是Mr.Z
                               的朋友他就知道了。
提醒:楼主脑子健忘症。所以接下来游记中有些游玩项目和物品价钱楼主记得的就会写上,记不得的也就不
           写了,希望大家别介意哈!

DAY1北京-卡里波-长滩岛

7月12日晚上21:30到达北京T3航站楼集合,等待13日凌晨3:10飞往卡里波的菲律宾航空。话说飞机就没有不晚点的时候。这里省略1000字。。。。
7月13日中午10:30下了飞机然后坐了2个小时的大巴车来到了码头。表示累到眼睛都合不上了
下午1:30到达了长滩入住酒店NIGINIGI。话说一路的海陆空劳累终于能躺下来休息了!

Nigi Nigi 酒店入住的中国人很少,基本都是欧洲人。他们的建筑都是菲式茅草屋!我在网上订房的时候特意要了蜜月装饰。这个酒店入住第一天赠送两杯免费的芒果沙冰,早餐是代金券消费式,每人350P的代金券。基本都能吃饱!

这是Nigi Nigi  酒店的标志,想要订房的小伙伴记得把照片保存下来、

稍事休息过后我和我媳妇俩人去白沙滩溜达了一圈,沙滩边上遍地都是编头发和画纹身的。我看着新鲜就让我媳妇编了一头小辫子,都说去长滩得砍价,本人花的第一份钱就是这个编辫子,估计是贵了!500P。

编完头发竟然朝我要小费,我问多少小费,她说100比索。Fu*k!心中顿时犹如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算了就当交学费了。

编完辫子继续溜达,这个时候饿了。就找了S2沙滩的一家汉堡店吃了一份汉堡。多少钱我忘了,反正不便宜!店名我也忘记了,只拍了一张汉堡的照片!

吃完饭继续探路,边走边拍,这个时候遇见了李小龙(地接小黑)。当时寻思找谁定都是定,不如探探价先来切磋切磋!。当天下午定的日落风帆300P/2人集合时间下午5:30.第二天的跳岛游也就随之一起定了下来!1300P/2人。和李小龙订完行程之后我就继续走继续拍等待下午的日落风帆!

走走停停,拍拍照照到了下午5:30我们来到了集合点,找李小龙去做帆船,话说根本没有日落,有日落还要加钱,就是坐船出去溜达一圈半小时的事。没有啥大意思,PS请无视我那丑到爆的小辫子!

帆船归来,已是黄昏 扛起我的相机去拍照喽。楼主对摄像是个自动挡新手小白,纯属瞎拍。还望大神轻喷!

哈哈,媳妇的小辫子着实惹人喜爱啊!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晚上回酒店早早就去睡觉了。因为一路的奔波早已疲倦不堪。

DAY2跳岛游

早上9:00来到指定地点和李小龙集合在李小龙手里租了2双脚蹼500P/2个人。开始今天的跳岛游喽,一船都是外国人,泰国的、马来西亚的、越南的都有。就我俩中国佬,表示很悲哀!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普卡海滩,话说这个海滩景色很美,一点也不必白沙滩那边差!非常适合休闲度假,就是没有白沙滩那边热闹些!

楼主本人

楼主爱妻。

这是我在普卡海滩拍的最喜欢的一张了!

在享受生活的基本都是老外,难不成天朝人民都去睡懒觉了?

普卡海滩拍照留念之后,进行下一个项目,浮潜!因为本人和媳妇都去过海岛,而且还去过帕劳。并且本人还考了OW潜水证,所以对于浮潜来说就是轻轻松松喽!但是由于我媳妇胆子比较小,虽然浮潜了那么多次还是不敢脱去救生衣!浮潜费是20P/人!话不多说,上图!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了

船员分给每人一些面包来喂小鱼。

菲律宾的海虽然没有帕劳的那么神奇,那么透彻。但是对于休闲浮潜,旅游度假来说还是足够了!

浮潜过后来了一个岛上吃午餐,这里的照片就没拍了,基本就是那种简单的烧烤自助,米饭管够!凭借饭票能领一杯饮料或者啤酒!

-------------------------------------------分割线-------------------------------------------------

午餐过后来到了另一个岛上,岛名叫什么我忘记了,就是属于一个景点的岛屿,入场需要门票200P/人!在这里我们继续上船睡觉,下船拍照!

这两个大水缸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看见像景点的地方就拍照了!

这是什么鸟,鹰?野鸡?家雀?

楼主一副得意的样子

小黑鸽子,话说这货一点也不怕人类靠近啊!

话说这船就是一种标志性的景点吧。

这张照片收录在Ipad的壁纸了

这貌似就是这个岛的名字,楼主文盲,不知道念啥!

哈哈,超爱媳妇的小脏辫。

跳岛游归来回到酒店稍事休息就要去放我的无人机喽,由于视频格式过大,没办法上传到这里。就把视频截图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夜晚暮色降临,白沙滩一条街随之热闹了起来。歌舞升平,酒吧一家挨一家!真是世界级度假胜地啊,走在沙滩上,瞬间感觉一切都变得美好了起来。

散步完一圈,到了晚餐的时间,我和我媳妇都纠结晚上要吃些什么。结果看到S2有一家自助餐厅人很多还不错。就决定在这吃晚餐了,话说我提前已经在网上定好丽晶自助晚餐了,因为楼主不知道这家自助餐厅就是丽晶,所以导致白搭了210CNY!当地报名丽晶自助餐的费用1200P/2人。丽晶自助餐是全岛最好的自助餐厅了,但是和国内的自助餐来比较还是被甩了好几条街!好在气氛好,到晚上8:00的时候厨师和厨娘都出来门口跳舞!游客和客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并且还能合影拍照!

江南style、小苹果、Uptown funk 都是一些风靡全球的曲目。说实话,舞跳得也就一般,但是好在气氛到位

楼主喜欢洋酒,也是一个业余的调酒师,所以自然而然的点了一杯莫吉托,120P/杯

丽晶餐厅服务员的身材都是一比一的好哇,楼主看到这里就偷偷的YY了一小下

晚餐过后,我和我妻子饶了一圈在酒店旁边的一家马杀鸡店里做了按摩比索我忘记多少了只记得是130CNY/2人。做完马杀鸡就在微信上和李小龙预约好明天的深潜! 于是乎,愉快的一天又这样结束了!

DAY3深潜

还是老样子,在指定的地方和时间与李小龙会和,出海深潜

穿好水母服准备粗发!

少儿不宜哦!

话说在这浮潜店有个老外教我们一些基本知识,那哥们长得简直太帅了。很像美国黑人明星!

那只咸鱼略抢镜头!

话说到哪个海岛尼莫都能成为焦点啊!

就是那个超级帅的老外,可惜只有这一张,还不是太全!忘记合照了.

我会告诉你这张实际上是镜头虚了嘛?

咦~~~笑一个

一船出去的都是天朝人,也是我在长滩的唯一一次在船上有其他的中国人!

潜水归来已到中午,我和媳妇就去寻觅吃的,话说这顿午餐我俩寻觅的是又贵又不好吃,在S3沙滩边上的一家西餐厅吃的,点了一份PIZZA 两份冰激凌 。我俩都没吃完,因为属实不好吃!而且价钱还不便宜。多少钱忘记了,反正比天朝的必胜客贵!

楼主在等午餐的时候在沙滩边拍了一张全景照片!

在S3吃完午餐,我俩就回酒店睡午觉了,哈哈因为结婚的事搞得我和我媳妇都身心疲惫,趁着这次度假,真的要好好休息休息。

午觉过后,继续拿着相机去S1那边的圣母岩拍照喽,话说我们去的时间段阳光不是太晒而且人还不多!

边走边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真美啊!

这也算是标志性建筑之一了吧, 哈哈快来合照快来合照。

楼主就是个逗B

纯偷拍,哈哈这大姐的肤色晒得真匀称啊。哈哈

微微一笑,狠倾城哈哈哈

到圣母岩啦!!趁着人少,赶紧拍照,赶紧拍照。哈哈!

这张是在圣母岩旁边的楼梯拍的,看着不错就留了下来!

我一个矮矬穷,哈哈,全靠美图秀秀了!

国外的一对情侣,很带感,哈哈!

热闹的白沙滩。

大街上随处可见小朋友自己溜达,自己玩耍。这要是放在天朝,像这么大的孩子还敢在大街上自己溜达?早就被人贩子偷走了!

欧美人享受日光浴,楼主表示也体验了一把,但是最多坚持7-8分钟就败下阵来!

海边拍完照片,我俩转战D‘mall闲转一圈。

Beach Hut 防晒专卖店,话说楼主个人感觉 香蕉船的防晒是最好用的,但是岛上很少有卖高倍数的香蕉船,这个就凑合用吧!

D'mall也算是标志性的东西了吧,每天都看得到。一家三明治店的,但是这家店的生意确实不怎么地!

这是楼主在长滩看见的最萌的身高差,偷拍哈哈!

菲律宾女性个人认为都很勤劳肯干,一点也不做作。不像天朝的某些“公主”!你看左边那大姐,哈哈走路姿势是不是很拽呢?

全岛最大的冰激凌,就在D’mall步行街内,确实很大,而且还不贵。但是由于我俩人少,就没点特色的那一大碗。我俩就点了红色的中号碗和一份芒果圣代。哈哈!

冰激凌和咱们国内的不同,他们的冰激凌底下是碎冰掺杂着谷物麦片。不过还是很好吃的!

这就是传说中,全岛最大的冰激凌!

回到海滩,今天虽然没有日落,但是晚霞也不错。随性拍了几张,然后放了放我的无人机,话说无人机到了那里也能成为焦点!不少老外都围了过来!哈哈

话说飞放无人机的最高高度是受限120M,但是楼主早已超出这个限制,这张的高度已经到达350M。哈哈,怎么不服哇!来抓我呀!

简单玩了一会无人机,楼主和媳妇就去寻觅晚饭了,今天的晚餐很简单,但是味道却不错。我们在D‘mall车站往右转步行5分钟左右的一个韩国快餐店吃的。一份Hut米饭套餐只需要99P。

由于晚餐没吃饱,回去的路上买了只烤鸡,这是岛上比较有名的烤鸡店了,到哪都能看到,而且还不贵!一只鸡259P。味道还算可以吧。只能说不难吃!

So 今天的形成就这样结束了。明天的行程是滑索+拖伞。早已找李小龙定好行程!

D4滑索拖伞+晚餐+Talipapa晚餐

老样子,和李小龙定好时间和地点。先是滑索后是拖伞。这里要先提一下的是我媳妇是名医护工作者,而且还是在手术室!哈哈,但是对于这些刺激的项目她是非常的胆小,就在滑索的时候给她吓够呛。都吓哭了!哈哈!

这张照片还可以着,还美滋滋的呢。直到看完我们要玩的项目之后画风瞬间就变了。

哈哈,我媳妇吓得连哭带耍的,哄了半天才好的。老外们都笑话了,好说歹说才把她刮到了滑索上!

这里她都不敢睁眼睛了,哈哈。直到中间路上才敢睁开眼睛,就和超人一样飞!哈哈。

滑到了对面山上,我问她感觉怎么样,害怕不?她来了句还行吧,不算太害怕!我了个去~~~那你哭的像个小孩似得算怎么回事!

缆车带回的路上用奥林巴斯TG4拍的风景,话说景子美怎么拍都好看,相机好不好也不重要!哈哈。

媳妇说她又害怕了,不敢摘安全帽,我说你要是真掉下去的话安全帽管个鸟用!

美啊。

滑索完事后就玩拖伞喽,因为楼主和媳妇在塞班已经玩过了拖伞,所以这里媳妇有经验,不用哭鼻子了

我感觉右侧这哥们特别像恐怖分子呢。

他们的快艇开的和飞起来一样,嗷嗷的~ 开到一半还让你开。哈哈,这个可以有!不过开完他就会像你要消费喽,100P 羊驼的!

也不知道我的装备没穿对劲还是体重问题,反正这姿势是挺难拿的,属实难受哇!

奥利给!

哈哈,这张给媳妇拍的美极了、我感觉特别好看。

我在上面拿着水下相机拍照,小黑在下面拿着我的单反拍。

由于飞起来的原因,镜头起雾了!SHIT!

哈哈,小黑拍照很有经验,一看就是个老司机啊!

感觉我俩还挺幸运的,坐的降落伞竟然是海边打广告的款式。小笑脸~

拖伞完事打道回府。

非常奥利给老铁!

没错,就是这个韩国快餐店,我们又来了。昨晚吃着挺好吃,今天午餐就在此选择了这里!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99P一份的套餐!哈哈

这个和咱们这的石锅拌饭差不多,只不过没有石锅而已。

冰激凌,没错,敬请放纵吧!让我吃成个大胖子!

吃完午餐,老规矩,睡午觉!晚上和李小龙约好时间,我们去D’talipapa市场吃海鲜。我睡不着,就在酒店门口租了一个冲浪板自己划着玩,话说这货是真不好摆弄啊,几番大战下来楼主惨败!

我竟然被一个冲浪板给打败,我想静静!

晚餐我们和李小龙会面,他带我们来到了鼎鼎有名talipapa海鲜市场。 这里要说明一声D‘talipapa市场就在D’mall市场车站的右边步行十分钟左右!

名声在外的海鲜市场,哈哈

买东西就和打架一样,拉着你不让你走。特别有意思,在这里因为季节不同,海鲜价格所以会不同,反正只要记住一点。使劲往下杀价,按照开价的30%往下砍  然后商量着来。

晚餐我们请了李小龙一块来吃,我们买了大虾、两只龙虾、一条石斑鱼。都是李小龙代买的,吃没吃回扣咱们不知道,反正我觉得买的不贵就OK了。出来玩嘛,不要总想着买贵了买便宜了,开心是最重要的!

我们第一顿海鲜是在天使希望餐厅吃的,感觉味道一般吧,和中国的烹饪手法相比差远了。

龙虾,感觉还行。

大明虾,不错,肉很实有嚼劲!

晚餐过后我让李小龙带我们来买7D芒果干,这里是长滩岛的7D芒果干专卖,价格挺便宜的,当时我是花了62P一袋买的,楼主爱吃就买了50袋!

吃完晚餐回来之后在D'mall菜市场边买了一个椰子冰激凌,对!还是冰激凌!

为什么他们吃冰激凌要往里面放米饭?吃起来感觉怪怪的!

吃完冰激凌我们来到了沙滩边上一家特别热闹的酒吧,这里有变态玩火的节目,还有水烟,楼主点了一个水烟、一瓶啤酒。慢慢的坐下来享受人生!

这个酒吧做的全都是外国人,就我俩天朝佬!

红屋子啤酒,不好喝,太苦了。不如家乡的雪花-勇闯天涯! 外号怂人乐!哈哈

你没看错,右边那货不是人妖,是变态,人妖有胸,他没有。

享受完酒吧的时光,回去的路上我们看到了酒店门口的一个大沙雕,而且还是免费拍照!

这是在沙滩边上住的最后一晚,我们去的一个夜店迪吧。应该是丽晶酒店的,入场需要门票。里面水和果茶随便喝,但是酒需要花钱买的。进去之后都是韩国人和欧美人,还是那样,就我俩天朝佬!反正谁也不认识谁,来吧!蹦吧,使劲摇吧,在舞池中没有国籍、没有肤色、没有语言障碍、如果你觉得嗨,觉得开心,那就使劲的摇!哈哈。由于灯光太暗的原因我俩没有在里面拍照,或者说是太嗨了,忘记拍照了。我们俩蹦到了午夜12点,玩累了就回酒店睡觉了。开开心心的结束了这一天的行程!

DAY5换酒店+睡懒觉

由于昨天睡得太晚,今天起来的晚了,没吃早饭!上午睡了一个懒觉,等到了11:00的时候就办理的退房手续,来到了D‘mall车站附近打了一辆TUTU车,100P送到我们的新酒店:科伊巴别墅酒店(cohiba)。这个酒店是180度海景房,自带私人厨房,入住需要交5000P的押金,楼主当时比索不够就交了100USD。入住时有两杯欢迎饮料,由于光顾着录小视频发朋友圈了,忘记拍照了。这里的每间客房都有按摩浴缸,卫生间超大。而且还有冰箱和客厅!下面这张是我在酒店里面航拍的视频截图,科伊巴别墅酒店的全景照!

Cohiba酒店每个整点都有一辆开往D’mall的班车,行程大概是10分钟左右,如果打算入住这里的小伙伴们要记下来。班车的时间是8:00-00:00

酒店的入住办理时间是下午2:00,没办法,我俩把行李存在前台。然后然后坐着班车去了D‘mall吃午餐。今天我俩的午餐是在步行街里面的一家快餐店吃的,里面没什么特色,我记得是一份鸡腿饭和冰激凌。鸡腿饭的照片我是找不到了,那这张冰激凌的顶替一下吧。哈哈,这个饭店异常火爆。来晚了要排队的!

吃完简单的午餐之后我俩就做整点的班车又回到了酒店。办理完入住后,我好好的在房间里泡了个澡。休息了一下,在酒店的公共泳池游了一会泳然后回去睡了觉。直到睡到下午,我和我媳妇起床坐着班车再次前往市中心D’mall.,其实长滩岛真的很小,能绕的地方也就那几个小地方。D‘mall下车之后我们去逛了Talipapa海鲜市场,这次我们俩自己买的海鲜,我们买了1KG的大青蟹、一公斤的生蚝、十多只扇贝。一共花了1200P加工是在天使希望餐厅的隔壁加工的,加工费和可乐一共花了1100P。这里照片没拍,由于带着单反太累人,就拿的手机录小视频发朋友圈,

晚餐过后,我俩就在talipapa市场闲逛,买些纪念品,刻了些钥匙扣。边走边逛,边逛边拍!

这些工艺品都很漂亮,非常值得购买,但是由于东西太大,占地方!还有就是楼主觉得这些东西都怪怪的

这只猫抓了只老鼠!

貌似真个市场我就看到了一家卖夜光半袖的地方,就是这家。500P一件,楼主买了一件绿色眼镜蛇那款

路途中,我们碰到了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菲律宾小女孩,我媳妇喜欢的不得了。非要跟人家合照,可惜小女孩胆子小,害羞。于是我就让孩子妈妈一起入镜了。

逛完绕完我和我媳妇就坐着班车回到酒店,在车上的时候谁想我的婚礼摄像师微信上告诉我说我俩的婚礼精彩剪辑出来了,然后我们俩就看了一路的婚礼视频,直到酒店我媳妇还没完没了的一遍又一遍的看,感觉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在度蜜月的途中看着自己的婚礼视频。内心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温暖,伴随这种幸福又开心的心情,我们又在长滩岛度过了这一天!婚礼剪辑传送门: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NTE4MTc0MA==.html?from=s1.8-1-1.2

DAY6西湾酒店+醉美日落

今天的行程呢,主要是放在了西湾酒店,可惜没有带航拍啊。这是这次最可惜的事了,因为西湾酒店的景色非常漂亮。
早上我坐班车来到了dmall然后转乘TUTU车100P达到西湾酒店,话说西湾酒店挺不好找的,得穿过一个山洞才能到达,在NAMI酒店旁边。非本酒店客人需要买门票进入酒店,费用是500P一人,也是代金券形式的,买门票的钱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消费掉!在这里我们拍了不少好看的美照,下面来分享一下

这张照片是路过NAMI酒店拍的,话说他们都说NAMI酒店的马杀鸡做的比较好,但是楼主对按摩并不敢冒

一进西湾酒店时候照的

美不美,大白腿,哈哈!

这小白皮肤配上这大海的颜色,简直就是一道风景啊!

这张没照好,虚了!

这个就是酒店的餐厅,露天的!

这张照片个人认为是照的最美的一张,所以拿这张做了封面。

楼主!!!!!1

嚣张的姿势,哈哈哈。

这张我感觉也蛮有感觉的。

由于没有配远摄变焦,够不到那么远,导致这张照片不是太尽人意。

阿宝色。

西湾酒店的海属实给力,能见度很高的。看图说话!

碰到一对杭州的姐妹,她们帮我俩拍了一张照片!

远方的船,拉了一船的花草,不知道要干什么!

在西湾酒店有一个跳台,不高,貌似高度只有5米左右。一群福建的朋友在这里跳水玩,哈哈。这张是抓拍其中一个女孩的!

跳水哥就免了吧,还是站在台边上摆一个比较酷炫的POSE吧!

来来来,我照完了。换你了。

已是临近中午,我们东拼拼西凑凑终于把代金券花完了,吃了顿还算凑合的午餐。

吃完午餐,我们接着拍!果冻般的海水,美不胜收哇。

美吧。。。话说这酒店是怎么建成的呢?

照完这张照片楼主再次为没带航拍感到可惜呀!

远方的快艇。

西湾酒店的客房并不多,但是每间客房的质量还是相当棒的。全是180°无死角的海景房!

茶余饭后打到回府,奶奶的回去的车费竟然要150P。回到酒店后我和媳妇来到了酒店的泳池,在酒店的泳池内拍了一些水下照片。

媳妇让我摆一个帅气的姿势,结果,就没有结果了!

这张纯属偷拍,哈哈!

附赠一张航拍图,这是在酒店内放航拍,拍到的长滩岛的海滩。

在水池里玩耍完,我俩回房间冲了澡小息了一会临近了傍晚。我和媳妇坐车去寻觅晚餐,不料~~~~今天竟然有日落!!!!!!我和媳妇着急忙慌的拿着装备奔去海边,我负责航拍我媳妇负责单反!话说长滩岛的日落真是一种叹为观止的美啊!

日落很美,但是也很快,我俩紧赶慢赶的还是没拍到全部的日落,很可惜,但是剩了点日落尾巴都够欣赏好一阵了!

夕阳红似火~

欣赏完这难得一见的美丽日落,已经到了饭点的时间!今天的晚餐我们去吃据说来过长滩岛的人都会尝的I love BBQ.

I love BBQ 坐落于Dmall市场内,很好找。里面吃饭的人特别多,有些时候必须得提前预约,或者排队!服务员基本都会说一些简单的中文,比如说:牛肉、鸡肉、芒果沙冰类的。

洋葱塔,必点的菜

烤培根,都烤糊了,让我怎么吃!哎~~好好地东西白瞎了

猪排,味道还算一般,太腻。缺点就是老毛病,又烤焦了!

在吃晚饭过后,我和我媳妇找了全岛据说是最香脆的香蕉片!口感确实很好,香甜。价钱是100P/袋 买10袋送一袋。200g/袋。

媳妇特别爱吃这个香蕉片,我们一口气买了30袋。反正在这里也没有什么值得买的东西。

买完香蕉干和芒果干,再次绕一绕白沙滩。这是我们这次旅行在长滩岛的最后一晚了。
我们早早的回到了酒店,今天睡得很早,因为明天就要回家了,又是一个不眠的海陆空折腾!

DAY7画纹身+回家

今天中午前我们要退房,下午3:00接送机的要来酒店接我们回家喽!我俩今天享受了一个特大的懒觉,上午11:00我俩退的房,坐着班车再次来到Dmall市场。自从到这的第一天我就有画纹身的冲动,但是由于怕颜料蹭到酒店的床单上,一直没敢画。直到今天马上就要打道回府了,楼主就画了一个大花臂1000P!
注意:颜料画完2个小时左右记得要用水洗掉上面干的部分,免得蹭的到处都是,楼主的衣服上和裤子上又没逃过此劫!下面晒一下我的大花臂吧!

画完花臂我俩就在Dmall市场里找了家中餐厅简单吃了一口午餐!店名是皇后大饭店。饭菜味道不怎么地而且品相也不是太好,这里就不拍照片了!吃完午餐我俩就回去等待接我们的车喽!

直到这里,但随着美丽的夕阳,我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途。这次长滩岛之行让我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悠闲的度假,最美的日落。漫步在白沙滩,看着那果冻般的海水,吹着海风、看着各种肤色的人们过往。享受这个度假胜地,享受这里慢节奏的时光!

后序

看到这里,我的长滩岛一行也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Boracay是个很值得去的地方,有着迷人的景色,不高的消费,汇聚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有着各种信仰的人们,在这里的时光即是漫长也是短暂的,漫长是说这里没有太多的娱乐项目也没有各个购物商场让你血拼,就是让你慢慢的静下来享受这里的一切。而短暂就是因为在这里的每天都是悠闲、自在、放松、没有大城市的车水马龙喧哗声、也没有伸手不见五指的雾霾地,一切是那么的美,那么的享受。及时在这里过上一辈子也不会嫌时间长。
这就是我在长滩所感受到的一切,长滩我还会再去第二次的,但下次我要带上我的孩子、我的父母、我们一家享受这里的一切!
PS:楼主文采不好,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写的零零散散的,也不会出口成章。还望各位多理解,多体谅。在下在这里抱拳了 楼主微信:zihaoran

一下就被你的用户名吸引!

2016-12-02 18:10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2-02 18:10:39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被你发现了,看来又是老司机呀!

2016-12-02 18:11

引用 捡起肥皂的瞬间。 的图片:

要是能在这样漂亮的地方住段时间该多好呀,楼主有这样的想法不?

2016-12-02 18:51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2-02 18:51:29 的回复:

回复网络咖啡:当然有了,哎。下次吧

2016-12-02 18:52

幸福!!

2016-12-03 00:33

引用 Sam.vin🌻 发表于 2016-12-03 00:33:07 的回复:

回复Sam.vin🌻:谢谢

2016-12-03 06:47

不客气

2016-12-05 16:18

想问下在99p的饭店是在哪里?有店名吗?

2016-12-09 21:44

引用 小利利 发表于 2016-12-09 21:44:03 的回复:

想问下在99p的饭店是在哪里?有店名吗?

回复小利利:在D mall车站右拐路上步行5分钟左右,韩国字的牌子,有点像麦当劳的牌子!门口打着广告99P

2016-12-10 16:01

那个地接小黑靠谱吗,是不是提前一天定项目都可以

2016-12-15 14:4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15 14:46:2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是的,提前预约好时间和地点,挺靠谱的。7月份我两口去的,11月我爸妈去的,都是找的他。我爸妈请他吃晚餐他还买了不少大明虾。

2016-12-15 14:48

引用 捡起肥皂的瞬间。 发表于 2016-12-15 14:48:06 的回复:

回复捡起肥皂的瞬间。:好滴,那我一月份去也找他

2016-12-15 14:48

回复捡起肥皂的瞬间。:不好意思,问下,会说中文吗

2016-12-16 16:1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2-16 16:10:44 的回复:

不好意思,问下,会说中文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下下个APP “百度翻译”就OK了

2016-12-17 10:59

2017-01-16 13:40

引用 ๑´ω`๑ 发表于 2017-01-16 13:40:55 的回复:

回复๑´ω`๑:谢谢

2017-01-16 13:41

赞的不行 我也想入手航拍机,求题主的航拍机牌子和型号!!

2017-02-02 20:08

2017-02-02 20:18

引用 Yao老板 发表于 2017-02-02 20:08:36 的回复:

赞的不行 我也想入手航拍机,求题主的航拍机牌子和型号!!

回复Yao老板:买大疆吧,专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