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屌的武功山平凡之路

1 整装待发…第一次,一个人,小兴奋

太多的事碰在一起,突然想出去走走。好朋友介绍可以去武功山。上网查了下图片和攻略后,决定说走就走…

2016年11月2日    广州南→萍乡北,出发…

2 一大早出发沈子村…

昨晚到达萍乡北已经是晚上9点。在市区住了一晚后,一大早出发武功山。PS :如果想从沈子村进,要去城南汽车站坐车。新的汽车站只有到武功山的。

下车后会有摩托问你要不要载进去。说还有10几公里才到入口。我当初是选择自己走进去的。大概8公里不到的路程。走了2小时左右…

终于开始进山了…

来张装13照

走到此处时已经是下午4点半。因为第一次,一个人,当天很大雾,实在不敢走夜路。决定住一晚客栈…

傍晚照,有点可惜忘记带相机,拍不到星空。当晚还看到了很多流星…

3 继续登上金顶之路…

2016年11月4日   第二天8点出发开始向金顶出发…当天也是当年的母难日,送给妈妈和自己的31岁生日礼物…拍了不少好看的风景照

快到顶时才遇见驴友。让帮忙拍第一张的全身照

因为作为一个自暴自弃的胖子,平时根本不做运动。所以登顶后马上找了个地方搭帐篷,睡个午觉…

被新认识的驴友叫醒,一起欣赏日落。原来这一觉睡到快日落了

我用了7个小时,他们只用了5个小时

4 5点半就开始等日出…

因为山顶太大风。第一次,经验不足,而且只有2度左右。吹得我一夜没睡。第二天早早起来等日出

原本想继续走去发云界,但作为一个不运动的胖屌,本次上山强度确实有点大,脚实在支撑不住。最后只好选择缆车下山。PS :缆车分一阶段二阶段。当初以为二阶和一阶很近。想着直接去坐一阶好了。下楼梯比下山路还累啊最后走了2个小时才到一阶的缆车。坐上缆车那一刻,腿还一直在抖…

本次线路:沈子村→金顶→武功山脚。对于经常徒步的驴友可以忽略我的路线。甚至忽略我的游记但对于我自己来说,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特别第一晚在深夜的时候,走上山看星空。但独自一人坐在山上的那种叫天不应,叫地不闻的恐惧…从此喜欢上了徒步…

胖屌的第一次平凡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