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之乱像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2-02 18:40 302/3

西双版纳之乱象:初到版纳,接站司机热情有理,主动安排了客栈,推荐旅游行程,按她推荐定制了晚上的篝火晚会,接受了一日游行程,在我要求自己在网上订票时,对方称版纳没有网上订票,有也是假的,需要司机通过旅行社订票,想想旅行社定可以便宜也就同意了。接着开始第一天的版纳行程,望天树的行程司机称路不好走在修路不建议去,但我们山长水远的走来,坚持要去,于是司机给我们报了个一日游的团,这是一切真相解开的开始,同车三个小时,大家一聊发现我们的价格比同行贵三分之一,导游小姐说他们公司挂牌价198元。介绍篝火晚会价格她公司价格与我的购买价又贵了三分之二,即刻凌乱,打电话问接待我的联系人,太多解释,但回答不了我的问题,接下来两天,在美团定票,直接飞了司机,有意思的是,滴滴打车的司机居然说可以给我比美团更低的价,西双版纳的景区门票价格很高,但是水分也很大,票价可以比挂牌价的低出三分之二甚至更低,旅游监管的混乱,打乱了正常的市场,价格的不透明引出不必要的纠纷。打击了当地的旅游业,游客如履薄冰唯恐上当,这种不信任,让西双版纳之游成了一锥子买卖。

本来定了打洛一日游,第一天的西双版纳不愉快的经历,让我对为我定团的人有着很深的怀疑,果然当晚导游打电话来说是一个精品购物团,时间从上午七点到晚上7点,我不想又损失金钱又损失时间,还带坏心情,于是我选择不去,所以打洛的行程我放弃了,转而决定在客栈睡到自然醒,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
         上午睡到自然醒,去逛了当地的市场,好奇怪,这里的猪是分段买的,一档一堆的猪头,一档一堆的猪腿,很多不认识的蔬菜,水果,买了菜回客栈打算晚上自己做饭。
     十一点在美团定了大佛寺门票滴滴打车去了大佛寺,滴滴司机问我多少钱买门票我说71她说可以少20给我们,吼吼,可惜我已让美团出票。管理太混乱了吧。
        大佛寺金碧辉煌,在景洪城郊,从告庄滴滴大概24块左右,在大佛寺有歌舞表演,泼水活动和孔雀放飞。从大佛寺回来,滴滴居然打到客栈的司机。太神奇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05 12:0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