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的逛吃逛吃

2016-12-02 18:51 516/4

千岛湖自由行两日游

2016-8
暑假,全家总动员.
我们乘坐大巴来到千岛湖.本次出行的宗旨是休闲度假型.吃吃,逛逛.
到了千岛湖客运中心,我们直奔TAXI等候区.先到达酒店,再满足温饱问题.这次酒店预订的度假型酒店,套房.东边阳台上可以看到远处的山,蓝蓝的天,还有一点点的湖.西边的阳台视野很宽阔,可以看到整个湖,还有远处的通往黄山方向的千岛湖大桥.

到了酒店后,放下行李,赶快解决温饱问题

饭后,我们开始商量接下来的行程.听说到岛上的船没有了,只能到钓鱼岛逛逛吧.于是,我们就决定还是去这里吧.买了门票,等

开到了内湖的中间,路过一个小岛,让游人们上岛逛逛,从另外一边下岛.继续乘坐游艇.在小岛上,看到了野花野草,可新鲜了.

野花+狗尾草.......

后来才知道,看到每个小岛上都有一条

秀水广场,有很多餐饮店.可以提前在团购网站看看,个人口味不同,选择不一样.
我们看到有一家门口摆放了一张手绘地图,看了很有特色,进去尝尝吧.
美味的鱼头,流连忘返,很怀念,就是感觉有点小贵!只想说,旅游城市,物价就是高!
晚饭,吃撑啦.看看地图,离酒店不远,干脆走回去.
没走多远,看到一个水果市场,里面的水果真是超赞!葡萄真新鲜,很甜;黄桃超超好吃,各种水果,各种新鲜,
好像是附近农家自己种的.可惜,还有后面的行程,真的很想买多一些带回家.

西边阳台,看到的夜景.夜游船+千岛湖大桥!
第一天的行程结束了,大家反响还好,不是很累.洗洗睡吧,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日,我们决定包车.包车师傅说,带我们去几个景点.通过简单的介绍,我们决定就这么定了,启程.
最先来到是,明珠观光公园.盘山公路上去,有一个小小的观景台,可以看到一些湖景.师傅说,再往上走走,还有更好的.我们怀着好奇心,一路向上爬,都是台阶,不累.到了山顶,看到的又是不一样的湖.
很难见到的蓝天,白云,连绵的山,清清的湖水,瞬间感觉,怎么可以这么舒服.

参观完观景台,我们打算去古村转转.--芹川古镇.
这里的房子是徽派的建筑风格.小溪两边是房子,有的是重新翻修,有的房子还保存古老的感觉.

下午,回到酒店,歇会. 商量一下,晚上去哪觅食.明天转战下一站..........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2-05 01:03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12-05 14:40

引用 微粒 的图片:

纯古村落不错。

2016-12-14 19:57

引用 微粒 的图片:

哦,此桥好杀风景。啥时造出这么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