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日本高野山有感

屎助理 (北京) LV.4
2016-12-02 21:06 300/3

充满颠簸需要体力

前往高野山的交通简直让我无语。以为是红叶狩,京都大阪高野山的住宿就折腾了一溜够,最后由于酒店的原因只能从京都出发到大阪在坐车换车在换车,提着箱子上蹿下跳,中间朋友还把背包忘在了橋本站,总之到达高野山的时候已经筋疲力尽了!

这是我们去的时候的线路,后来回来时发现可以不用到橋本转车,直接就有到新今宫的车,还有如果票买的钱数少了,可以下车后在出站口找精算机,把票放进去,屏幕上就会显示要补的钱数,把钱放进机器里,之前的票就被收走了,打出一张新的出站就可以了。

阴森森的奥之院

高野山是同学非要去的地方,我自己觉得倒找钱我也不会来。山上超级冷,住的还是比较不错的寺院,门缝也嗖风!总之先上个奥之院的图吧,我觉得就像国内的乱坟岗,同学却兴致勃勃,照照这个的墓碑看看那个的家族坟地

路上倒是挺安静的

这张是我念过无数遍阿弥陀佛以后照的

出于中国传统的思想加迷信的原因我找了两张墓地,啊不对是奥之院的照片,没敢瞎照!

中午饭在一家店随便吃的上面是鸡蛋,鸡蛋下面是炸猪排,然后是米饭,还不错,吃饱就会胆气壮

话说其他的地方

街边小景安慰我忐忑的小心情

金刚峰寺,知识请大家问度娘,拖鞋进去要400日元,还是之前买套票便宜了以后的价格

坛上伽蓝就是个红白相间的塔,度娘上说这个伽蓝遭受过多次失火和雷击

这串手串就供奉在这里,要是在咱们这儿早就没有了吧

给捐钱人立的,咱们好像也有类似的

售票口的猫猫特别可爱

阴冷的天气,来这么个地方,哎呦我这脆弱的小体格

走累了有免费的茶点这还是很不错的

说说住和吃

我们就住在警察局边上安全的不要不要的

寺院住宿里面有一休没

一开始挺新鲜的,但是后来怎么呆着都不合适不舒服,晚上睡觉还从门缝里嗖风,那个暖风机到后半夜不知怎么就停机了,那个冷!

这是找的一张高大上的清楚的照片

我们三个愣贵愣贵的晚餐

帅哥和尚

被子还是很暖和的但是我的脸,一半感受着门缝的风冷啊,一半感受着暖风机的热风,前半夜就在,冷热间交替,后半夜得暖风机停止了彻底冰冰凉

寺院里里外外,那个叫通透那个叫一个冷

抄经要花钱我们谁也没去

小院子是重森三玲先生设计的

终于可以回大阪了,心内狂喜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05 13: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05 14:55

楼主好乖

2017-02-11 02:00
相关目的地:   日本
相关目的地:高野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