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有一点不美丽

3 今天着重说一下火锅

实在不知道要去哪里 网上看看 去了下美术学院门口那条全是涂鸦的街道
2号线杨家坪下车换233到哪一站真的忘记了

说说这三天吃的火锅

朋友推荐 要去吃下解放碑的佩姐老火锅 到了 排队需四个小时以上 果断放弃了 就想去吃第一天的水产老幺火锅 中途司机推荐乡水源 就去试试

第一天 长江索道对面的水产老幺火锅
价格便宜 环境一般 味道很不错 这三天来吃的最好的

第二天去的是 赵二老火锅总店 不推荐 卫生状况插

第三天 当地司机推荐乡水源 两个人 七八个菜87块 便宜 环境好 味道一般般

被重庆老司机坑

吃完返程 打出租车 司机一路上聊的很high 中间是 咦 怎么小票机子有问题了 出不了票了(心机婊) 我也不报销 想着没票就算了 下车19块钱 司机说给20 马上跳表 往前挪了一步20块 20就20吧 给了司机100 自己找80块 四个20元纸币 自己拿手上给我看数了数 我就没细看 直接拿手里装包了 下来想在商店买个东西 拿出来一看 四张20全是假币 天哪 虽然一共80 瞬间觉得人心险恶 真是碰见老司机了 想投诉 没有小票 记不住车牌 自己吃个哑巴亏吧 提醒大家 最好软件打车 避免支付现在 否则 切勿大意 自己辨别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