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和弟弟的第二次旅行吧--毛里求斯(无攻略)

qiqi豆豆 (南岸区) LV.9
2016-12-02 23:00 319/3

前言

拖了一年多了,本来都不打算写这篇游记的,写新西兰的游记时,发现居然有了手机写游记的功能,果断开起流水账模式……

写着写着,感觉好多都回忆不起来了

确定行程

2015年6月份,姑妈和妈妈就在计划暑假带弟弟出去玩儿,妈妈今年不想出去了,就说让我去吧,对于出去玩儿,我是很乐意的。
有姑妈在一起,行程、机票、住宿都不用我操心
找了旅行社的熟人,帮我们预定了机票和酒店,就坐等8月份出发了……

决定要去毛里求斯的之前,就看到好多推荐说毛里求斯也算是蜜月圣地,想拉着哥哥一起去,机票住宿都订好了,结果临出发之前有事不能去了所以就变成了姐弟游。

这还是第二次在没有妈妈爸爸的情况下和弟弟出去旅游。

这是2010年8月,带弟弟去上海看世博会……

2015年8月,时隔5年,一起再出发旅行……

跳伞

去之前就看了好多游记好多攻略,最向往的就是跳伞!就找姑妈帮忙预定,那边说等过去到了酒店在预定。呃,好吧,万一预定不到就惨了

所以我要把跳伞写在游记最前面!!!

酒店有一个会说中文的服务员,其实就相当于旅行社中介之类的,到了酒店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她,帮忙预定跳伞。正好预定了8月21号,毛驴姐姐生日那天。
每天都在期待那天会是个好天气!果不其然,天气爆好!我们是第一批跳伞的。
跳伞的飞机好小,只能容纳5个人,两个跳伞教练、两个跳伞的、还有一个就是飞行员。

签生死状……

开机舱门的瞬间就掉下去了……

那天正好是毛驴姐姐生日,于是在手上写上了生日快乐……

跳伞没有蹦极吓人,我平时都是在游乐场只坐旋转木马和碰碰车的人,有机会的话都可以去体验一次跳伞。
跳伞的时候录像切记要注意表情,不然拍下来会很丑很丑的……

关于酒店

我们是通过旅行社订的酒店,在毛里求斯酒店,基本上都是包含了早餐和晚餐的,酒店也会给顾客提供一系列游玩项目。
我们几天都是在东海岸的一家酒店,至于名字,这么久了,确实忘记了。
我们不是蜜月、也不是豪华游,所以就定的这种公寓式酒店。

Day1 重庆--深圳

我们订的是南航联航,第一晚上到了深圳,南航会提供住宿,有车接送。

Day2 深圳--毛里求斯

第一次坐10个小时的飞机,穿了宽松的衣服和裤子。南航的位置比较窄,睡着始终不舒服,所以一晚上都迷迷糊糊的。
终于要熬过去了,开始填入境申请表……

毛里求斯是免签,过关的时候就会问很多问题。我们几个人一起的,就一起去,递交了英文的行程表格、机票预订单、以及酒店预订单,问了我们好久离开,要呆多久,来干什么。回答好之后,就顺利通关啦……
我们到了是晚上,所以也没有看到飞机上的毛里求斯
回到酒店入住,洗漱就休息了。

鹿岛一日游

天亮得挺早的,由于昨天来是晚上,什么也没有感受到!一起床,推开门的一瞬间,虽然不是什么高档酒店,但是也相当舒服。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就下楼去餐厅用餐了……

用餐完毕,直接拉上弟弟,走,快点给我照相去

吃饭完毕,开始集合上车,前往码头登船去鹿岛。到了码头,和弟弟照了一张合照,貌似也是此行程唯一的合照了吧。

这张焦居然还模糊了……
就这样吧,在岸边等船时,就感觉变天了……

上船就往船头跑。做快艇一定要抓好帽子和眼镜,一不小心就飞走了……

到了鹿岛,就自由活动了,上面有各种娱乐项目,由于有些已经玩儿过了,加上去的时候是毛求的冬天,下水真的好冷,只有在岛上干坐着,随便走走,照照相……

弟弟,快点给我照一张劈叉的……

姐姐,看我的!

算了,姐姐还是淑女点跳吧……

上了鹿岛,弟弟们就兴奋的去游泳去,跑下水玩儿,结果是这样回来的

左边那个帅小伙就是弟弟从小学跆拳道认识的,也成了我一路上的摄影师,虽然照得好的都不是出自他手,但是底子还是很不错的,再练习练习,以后好讨媳妇儿

鹿岛上如果不玩儿娱乐项目,确实没有什么好玩儿的,只有自己拿着gopro去摆拍

最后感觉自己找不出来啥好看的,只有叫叔叔帮忙照啦

在这里照相,就有两位调皮的外国小朋友,一直拉偷影儿……

天气好的时候鹿岛的海水还是挺漂亮的

毛里求斯旅游就适合休闲游,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出门,然后在出去玩儿会,晚上又早早的回到酒店休息……

酒店浮潜

早上总是亮得太早,睡不着,不要浪费大好时光,起来在海边去晨跑……

晨跑完毕,酒店提供了玻璃船观鱼的活动、还可以去浮潜。

一群围着玻璃看海底的人……
这个天下去浮潜还是很需要勇气的,因为好冷,我穿了泳衣可是没有敢下水……
而且这里的海底真的不咋个漂亮,基本上没啥鱼……

上岸冲个凉水澡才叫一个爽啊……

自从在这条船上遇到了两个法国夫妻之后,回酒店吃饭的时候才发现跟我们是一个酒店的,所以在之后的每天晚上吃饭,我们都会坐在一起吃饭聊天,之后还留了邮箱,还联系了一阵……

路易斯港一日游

今天的游玩地点是路易斯港、炮台山、红顶教堂,但是由于天气不好,没有看到红顶教堂美丽的一面……

红顶教堂外的海边……

台山看到的全景,要变天的感觉……

看,远处有污染……

小孩儿都不喜欢逛街,只有在街边蹭Wi-Fi……

回程路上看到好霸气的一幕……

在酒店练练功夫……

supermarket一日游

来了酒店几天,终于有时间在酒店逛逛了……

我们想去当地的市场去逛一逛,就包了一个车,带我们边走边逛,现在我已经不记得他带我们走的是哪里了、只能晒晒照片……

这孩子是有多不愿意和我一起照相……

回到酒店正好碰上夕阳……

海豚湾一日游

今天是最期待的一天,可以坐双体船出海,还可以浮潜和海豚一起游泳,都做好了冷的打算!可惜一上双体船,大姨妈来慰问我了,比基尼都白穿了……

早上睡不着,早起出来看日出……

出发了……

上了双体船,就开始享受了……
那既然不能下海游泳,只能在船上摆摆pose、照照相了……

看到帅哥,只能借位合影了……

下面两张图有不有单身狗的感觉……

看到海豚了……

吃过午饭,船上会让我们坐上快艇,然后到小岛上去,小岛上都是卖东西的……

我想照个相、两个调皮的人非要凑上来!

返程了,回到岸上…

跳伞+南部四驱车一日游

今天的日出更美……

看完日出,就出发跳伞了,跳伞已经在前面说过了,就直接跳到南部吧……
昨天在双体船上晒伤了,露背装一点都不美……

前一秒在公路上还很美的照相……

下一秒看到车来了跑都跑不赢……

就这是传说中的七色土……并没有太惊艳。

我们到了四驱车的地方都已经下午4点了,开始玩的时候都差不多夕阳了,所以原订的2个小时也改成了1个小时……

四驱车开始了,我只想说真的好大的灰,一定要遮得严实点……

回去的时候天都已经黑完了……

霍叔叔大半夜起来照的星空……

毛里求斯--深圳

今天就要离开了,好舍不得……
再继续在酒店逛逛,照照相

从酒店出发,我们去了自然桥……

在这个桥上奔跑的少年,真是不怕摔下去……

离开的时候还看到了彩虹……
晚上10点多钟的飞机,我和弟弟一上飞机就做好了睡觉的准备,还没有起飞都睡着了,一直睡到飞机落地,这是有多累……

总结

毛里求斯还是挺适合度蜜月的,适合住在一个酒店里面,休闲游……

又是一篇简单的流水账完成,整篇文章没有攻略,只适合自己以后回忆回忆……

不喜勿喷哦。
这就是我游记的风格。
我就是我。

引用 qiqi豆豆 的文字:

写着写着,感觉好多都回忆不起来了

所以不能懒哈哈

2016-12-05 14:18

引用 qiqi豆豆 的图片:

亲爱的楼主啊!你是在跳伞过程种,醉醉自然的一个人!还能笑出来!哈哈

2016-12-05 14:2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2-05 14:20:14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因为跳伞之前看了好多别个的视频,都看到表情好丑。所以我跳的时候、都很注意表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