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游-我的重生之行

Day1 抵达巴厘岛金巴兰看日落

因为朋友突然爽约,我只得一个人踏上前往巴厘岛的旅程!从成都巴厘岛没有直达飞机,需要到吉隆坡转机,在吉隆坡办理入境签也非常方便,出机场的地方专门设有办理过境签的柜台!抵达巴厘岛出机场会有很多黑车司机拉着你去坐他的车,但是最好不坐,因为是不打表的!我径直走出机场在街对面打到了当地正规出租公司blue bird的车去市区兑换现金,并入住到靠近金巴兰海滩的酒店!我住的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订的,评论会比较客观,更易找到心仪的酒店!
         收拾了一番出门看日落!巴厘岛的海浪挺大的,是我没有见过的海的样子!

Day2.前往蓝梦岛

在淘宝上订好船票,游船公司会来酒店接并送到在蓝梦岛上的酒店!我的整个假期一共八天有七天的时间都计划给了蓝梦岛!因为我只是喜欢安静,喜欢在海边发呆,看日出日落!
        抵达蓝梦岛整个人都有点懵,因为岛上几乎所有人都借助摩托出行,而我独自一人,更可怕的是不会骑摩托车!
        刚到蓝梦岛住在蘑菇沙滩附近!因为时间充足我也并不急着看完岛上所以的景点!沿着地图找到了蘑菇海滩,这里很干净也很小,要经过一段陡峭的山路才可以到达!在这里坐了一下午拍了照片,看了当地孩子在这里冲浪!日落以后决定回家!一个当地人叫住我想看我拍的照片,我很乐意与他分享,但也很讨厌他故意靠得很近!匆匆与他告别回到酒店!酒店的manager叫住了我!早上check in的时候他不在!看到我后他主动提出骑摩托带我环岛,正在发愁如何在这个岛上度过的我,听到这个很开心!Manager带着我去看海对面巴厘岛的夜景,但我却没有心思欣赏美景!因为这个manager总是试图牵我的手,让我感觉不舒服!对这里的印象down到谷底!但依然想着明天会好吧!我的旅行才刚刚开始呢!

Day 3.摩托环游蓝梦岛

漫无目的游走的我幸运的遇到当地的小哥哥免费带我环岛游,去了红树林,金银岛!还约定在他Day off的一天去喝他亲手调制的咖啡!

Day4.金银岛看日落

再一次来到金银岛只为了看那无与伦比的日落!回来的路上经过yellow bridge,美丽的红霞和停靠在海面的小船拼凑成一副美丽的画卷!这样的美景应该是最后一次看了吧,自己心想!这就是不会骑摩托车的悲哀!

Day5.我的惊魂一夜

2016年10月16日,依然懒懒的度过!下午两点才出门的我在Dream beach附近的餐厅坐了两个小时后决定去看devil's tear!酒店工作人员说那里下午四点最美了!来到devil's tear 一直低着头走路的我突然抬头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竟然在这里再次遇到带我环岛的小哥哥!他带着三个湖南人在岛上玩,一会儿还会去ceningan!湖南人邀请我和他们一起去,顺便做他们的翻译!对此我并不排斥!因为我还是想要再去看看那个美丽的风景!
在路上我和小哥哥约定第二天去喝他亲手做的拿铁!这里的日落依然美得不可方物!湖南人要求去sandy bay吃饭,于是我们便往回赶!到了yellow bridge,今天依然是节日的一天,桥上人和车都非常多也没有人进行交通管制!我们的摩托艰难的在桥上行进!大概走到一半的地方!突然听到“啪”的一声巨响,只感觉自己极速的下坠,掉入深深的大海无法呼吸!好不容易脑袋探出水面,还没来得及吸气就又再一次沉入水里!但我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小哥哥一直拉着我的手!突然手一下松开,我感觉我要死了!拼命划了两下水,仿佛看到前面有人拉了一把,又看见一根木棍奋力抓住的同时大声呼救!小哥哥就在附近,他喊着我的名字拉我过去,又喝了一口海水,他托着我抓着船舷!突然有人喊了一声“give me your hands”我努力的伸出手并被拉到了一艘小船上!船上全是当地的施救人员却不会讲英文!一直拉着我的手跟我说了很多大概是在安慰我!我用英语告诉他们我的朋友在那艘船上他们也听不懂!他们带着我在海面转了一大圈上岸,给我找了个位置坐下!又围上来了一群当地人,她们关切的看着我,嘴里也说个不停!但我一句也没听懂!我只想快点找到我的同伴!突然看到小哥哥他应该也在找我,我跑过去抓住他他才缓过神来!他反复的向我道歉责备着自己!他好像伤得不轻,他的家人赶到后哭得很伤心!他安排他的朋友送我回酒店!我们就此道别!我想以后应该没机会再见了!
回到酒店意识到自己手机已经泡汤,鞋子也只剩下一只!惊魂未定的度过了一夜!第二天左边半身出现淤青,手臂也痛到不行!在新的酒店躺了一整天哪里也不想去,现在我只想回家!

Day6.Sunset beach

再一次在岛上看了日落,没有手机,断了与外界的所有联系!只有我孤身在这岛上!

Day7.告别

终于要道别,以后也许不会再来,但也不会忘记这难忘的经历!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2-05 13:25

引用 yanyufu 发表于 2016-12-05 13:25:14 的回复:

回复yanyufu:都是原片,处理过的很少!我不会那个!

2016-12-05 13:2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2-05 14:55

引用 腾飞211314 发表于 2016-12-05 14:55:57 的回复:

回复腾飞211314:嗯嗯,我也很想学photoshop的!有时间一定要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