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她童年的梦,这是你成年的惊喜--上海迪士尼

四月天 (上海) LV.7
2016-12-03 03:54 132/1

暑假刚过,妈妈带着羊毛来上海,带着小外甥名正言顺去了迪士尼。很开心的一天。来源:朋友圈。

part 1。

关于网上流传那句话,去迪士尼不在乎你可以留到多晚,而在乎你可以去的多早。实在!第八张是昨天早上这个点(八点出头)我们在安检门口的照片。

关于淡旺季,我们选的是:非暑期,非周末,不知道算不算淡季,园区内人流还算可以,但是项目依旧火爆,排队难过登山。(后几条会具体说)但是,最值得的也是排队的项目。

关于快速通行证,很难抢,一张票可以抢三张,安检后进去抢热门项目被告知抢光了,如果你想抢快速通行证,请更早。

关于门票,之前有纠结买两日联票还是一天,实际上是,如果你赶时间,不惧两日的劳累,可以买。更建议买一天玩一天,如果没玩够,休息一下哪一天想来再买。这个迪士尼非常值得,网上有很多二刷三刷五刷的人,自然有原因。我是第一次来,带羊毛,所以有的攻略几个年轻人各种跑如何更节省排队时间玩项目的,不适合我。只是私人体验,私人分享啦。

羊毛五岁,手推车就不租了,如果你宝宝小,记得租个手推车,50一天。

零食水都是可以带的,但要密封,网上有可以带东西详解,搜一下。

如果你是女宝宝而她恰巧有有迪士尼公主裙情节,请给她穿一条去玩,整整一天,羊毛这条裙子让数不清的小女孩羡慕到下巴掉,直接有家长来问哪里买的,(虽然我们都觉得没平时的好看,但是小孩子的世界果然有小孩子的审美)她这条是仙蒂公主,当然你可以买她喜欢的任何公主,迪士尼品牌专卖店就有卖,她这条还是在昆明商场迪士尼专卖里买的。

迪士尼向来不是以惊险著称,一心只要玩惊险项目的欢乐谷或者锦江乐园应该有适合你的。迪士尼是奇幻,新奇,想象力,趣味等,作为一个大的文化输出机构,旗下IP又多,各种主题展表演都非常值得。老人小孩都可以来,特别是几个经典项目。不光开小朋友眼界,也开大人眼界。
上海迪士尼总感官:值,非常值,不光是宣传的所谓亚洲最大,一切都很值。

part 2

不打无准备之仗,如果你只打算进去随便拍拍照,逛一逛,也请前一天休息好,保证充沛精力,因为这个园很大。各种街道游花车和童话一样的商铺都值得一看(游行时间网上可以搜),轻松游法还包括看看演出,冰雪奇缘啊漫威啊钢铁侠啊应有尽有)吃吃买买看看逛逛!园区的建筑氛围已经可以让人入戏,是一个童趣轻松浪漫的环境,放眼望去没有出戏的高楼大厦。
宝宝比较小的话,可以以游玩闲逛和表演为主,也足够消磨一天时间。

因为羊毛三岁时我们去香港迪士尼主要就是这种玩法,所以这次她大点了主要就是带她体验项目。

可以下一个App,里面有所有项目景点介绍和排队时间开放时间,实时更新。

前三张图是我们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照片。这是一个老少皆宜的过山车项目,有五星推荐。有恰到好处的刺激感,但是不吓人。小火车速度够快,但是项目节奏又缓急有序,有惊险感。沿路有洞有山,洞里有七个小矮人的夜光奏乐,小朋友觉得神奇极了,好看好玩有趣。如果有小或者有老,这是个不可错过的项目。当然害怕过山车的年轻人又想小小体验一下过山车,这个也是好选择!就是难排队,这个项目排了一个多小时。但值得,羊毛坐完笑开了花然后叫还要坐一次,当然我们没有同意啦哈哈。玩的时候不宜拍照所以尽量用文字描述了。

中间三张是加勒比海盗那一片,建的好看大气,可以拍照,可以排队划独木舟(时间原因我们没人想去划船)里面有滑滑梯之类的,小点的孩子可以去玩。

最后三张是我隆重推荐的海盗湾,从排队开始的场景布置就是复刻加勒比海盗这个故事,这个IP就是迪士尼的吧。进去后是一个大大的海盗船,算室内漂流项目。然后就开始海岛之旅了!太神奇太好玩!裸眼3D吧算?
但是因为船在水上行,又有线路航道,真的好进入这个气氛。真实场景和科技展现交替,船忽然倒行然后巨大的水龙卷,裸眼3D让人觉得船被卷上去了,然后是水底的各种,然后又水涨船高慢慢觉得浮出水面看见海上的船和日出了。。。这个没办法用语言描述,加上灯光音乐各种元素渲染,真的是奇幻之旅。如果时间有限,这个项目一定要去。带老人带孩子,包括自己,你会生出生在一个科技繁荣年代的幸福感,不然哪有机会看见这些?比起VR,这种置身于环境中的更有真实感!惊叹!赞叹!

part3

据闻这个迪士尼的餐饮都是各大酒店网罗的星级大厨,食物值得一试!餐厅各种情调,店面多。我们因为时间限制(热门项目排队)错过了,准备下次再去吃。
价格其实跟上海地区装修好些的餐厅差不多,并没有接受不了。难得来一次的朋友可以一试。我们就买了些冰激凌小吃之类,价格嘛米奇雪糕和哈根达斯一个球差不多,关键方便凹造型。

图五图六是一个绳索挑战项目,带孩子的建议去。因为这是一个培养孩子勇气,信任感的好机会。上面有独木桥啊,悬崖峭壁啊,各种困难设置,但是安全性十足,适合亲子互动。
有一个地方很险很难,前面有个妈妈带着看起来九、十岁的男孩子,男孩子就是不敢爬上去,妈妈一直鼓励,他还是退却,妈妈伸手拉他,他也不牵,只是往后退,最后无奈放弃了走旁边楼梯。
羊毛勇敢的攀爬,获得了后面大人小孩的掌声,都在说这个小妹妹好勇敢。羊毛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勇气,对大人的信任,面对困难的镇定,沉着,不放弃,都是让我惊喜的品质。宝宝好棒!

剩下几张图是明日世界那边,遗憾的是带孩子没有的体验最快的“创极速光轮”,下次一定要去!
那边的整个设计基调现代科技感十足,我们玩了一个坐火车进去沿途射击的项目,后面一个男孩子和他爸爸玩了三次,我们觉得比较无聊,但是这种打枪出分的项目男孩子比较喜欢,关键好排队,带男宝宝的可以去!比起一般儿童射击项目,它的设计布景玩法都很迪士尼!还有一个喷气背包项目,自己可以按把手控制高低,这个是在高处,升在高空时可以看大片的园区,我们玩的时候刚刚傍晚,园区灯全亮了,很是漂亮,就是时间太短,所以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拍一下,时间少的,就可以放弃。我觉得还不如去看漫威钢铁侠冰雪奇缘表演。

part4

最后一条更新啦。估计都看烦了,我也打算草草结束了

前三张是雷鸣山漂流,也是传说中的三巨头项目之一,个人觉得一个多小时的队伍,还是可以玩一下的。算是蛮大一座山,航道设计的也好玩,洞里有巨龙张口,所谓的5D吧真的还蛮惊悚。不看的话心里就不怕,我妈说看一下从那么高的地方漂下来又有点怕。这是个好玩的项目,天气不太冷的话建议不要买雨衣,漂一身水才有味,时长也可以,不会太快结束。

夜晚的园区非常漂亮,所有灯亮起来,瀑布假山都五颜六色了,极美。但是最不能错过的还是城堡的烟火和灯光秀,结合前面的喷泉,迪士尼的音乐和变换的投影在城堡上,各种经典动画都一一出来,烟花跟随节奏来放的,一切都美好极了。在这个ending里我居然泪流满面,冰雪奇缘里的姐姐出来唱let it🐶时,哇,难以形容。总之,一定不要错过。

最后一张,也是上海迪士尼不能走宝的项目,也是最声名在外的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排队时上空就是朗朗银河,时不时有流星划过,八分钟的时间环游世界,这个项目据说牛逼过东京香港类似的项目,反正玩下来我妈讲排了两个小时队也值得了,非常好玩好看有意义。黄金项目,无论如何都要去体验一下。
总得来说,时间原因,遗憾不少,准备二刷三刷时补上。甚值。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