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随性的海边漫游-Pismo beach. San Luis. California

昨天下午两点钟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开了七个小时的车来到圣路易斯市皮斯莫海滩,计划在这里停留三天,周日下午返回拉斯维加斯。由于路上停留了一个多小时享受晚餐再加上中间有一段路遇到交通管制,晚上十点半才到达旅馆,今天一早起打开阳台的门看到海面上的朝霞,一路的疲惫也都值得啦

朝霞映衬下的海面

太阳升起来啦

我们这次住在灯塔套房酒店,房间卧室和客厅是分开的,客厅里有一张可以变成queen size的沙发床,一家三口住是非常好的,四口之家住也是完全没压力滴

从酒店出来沿着price st 走了大概十几分钟来到honeymoon cafe 吃早餐,我是事先在yelp上搜到这家店,早餐点了一个full moon burrito, 6.5刀,价格还是挺实惠的

吃过早餐后步行五分钟就到达pismo 海滩, 早上风还是有些凉的,海水就更别提了,但是还是有好多当地人在海里冲浪🏄,实在是佩服

大鸟见到人也不躲,估计也是见怪不怪啦,看它的眼神好像有些鄙视我们赶脚

孩子最喜欢的项目就是海滩上挖沙子,吃过早餐后在来海滩的路上路过一家小店买了一套沙滩玩具19.9刀,价格也还算公道

海滩上的秋千,面朝大海、吹海风、听海浪、荡秋千

路边的小房子造型很别致,颜色也可爱,大多是用来出租给观光客的小公寓

海边玩了两个多小时,孩子还没有尽兴,我要被冻透了,这两天的温度不太高,海风一吹还是挺冷的。先回酒店暖和一会,希望下午温度能高一些。酒店给客人准备的休闲场所,孩子特别喜欢这个躺椅,两个人躺在上面晒晒太阳好舒服啊

葛优瘫

中午时分的海面,坐在阳台上喝喝咖啡☕️,晒晒太阳🌞,看看大海也是一种消遣,旅游度假还是要以放松为主

下午来到海滩附近的小店走走,气温明显比上午暖和多了。找到一家酸奶冰激淋店,每人选了一碗,伴着屋内明媚的阳光,很舒服的感觉。吃过冰激淋后孩子还跑到屋内的留言板上去写留言:I beach.

由于中午没有吃午饭,只吃了些小零食,肚子还是很不满意的,正巧路过一家叫:splash cafe的店,里面有我最喜欢的面包碗蛤蜊浓汤,之前在旧金山吃过一次念念不忘,这次在这里又遇到,果断来一碗好吃极了

夕阳余晖下的海面

突然得知今晚圣路易斯那里有圣诞游行,跟朋友一行人开车二十分钟来到市区,孩子们非常开心的玩耍在了一起,气温还是很低,后悔没有带个棉被来

两个人在玩自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05 14:40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